白癜風會不會傳染,白癜風會傳染嗎

2023-03-26 08:20:06 字數 3848 閱讀 7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白癜風是一種近幾年來的多發**頑疾,其發病原因複雜多樣,常見的有以下幾點:1.飲食不當。

挑食、偏食等,導致體內微量元素的比例失衡,及免疫功能下降,為白癜風的發生、發展提供了有利環境。2.內分泌免疫功能失調。

一些致**子導致機體免疫功能紊亂、內分泌功能失衡,產生抗黑色素細胞抗體,造成黑色素細胞損傷、脫失而發病。3.各種汙染很容易導致白癜風,如工業生產排放的未經處理的廢氣、廢水,化學或重金屬毒物會直接對人體造成傷害,農作物過量的使用化學藥品,如殺蟲劑、殺菌劑及催熟劑等,肉食家禽過量的餵食生長激素宰殺後在體內的殘留,對人體健康均會造成不良影響。

4.外傷。外傷導致人體的黑色素細胞受損,致使黑色素合成不足,從而引發白斑。

得了白癜風,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檢查診治,查明白斑**,然後針對性**。

2樓:桐和桐媽

不會的吧!家裡就有人患上了,都沒有傳染!

3樓:二十一橋

白癜風**複雜,目前為止這個病的**尚不十分明確。可能與遺傳、免疫功能等有關係。但是可以肯定的,白癜風不會通過任何途徑傳染的。

得了白癜風,建議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診治,查明白斑**,然後針對性**,比如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ñ°·ç»á²»»á´«è¾

白癜風會傳染嗎

4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但會久拖不治、遷延不愈後果嚴重。久拖不治或者遷延不愈都會使病情急劇惡化,全身瀰漫白斑,甚至深化為**癌等。

白癜風致病是「色素分泌系統失衡」導致,根本不存在「傳染源」,因此不可能傳染。事實上,導致色素分泌系統失衡,形成白癜風的因素特別複雜,與環境、遺傳等都有關係,但與傳染絕無關聯。

國內調查發現,患者親屬中白駁風發病率約在3—12%之間,國外統計資料表明在18—40%之間。白駁風多是由於後天因素造成的,白駁風的發病和神經精神因素關係很大,心情不好,很容易誘發該病。

5樓:孟中平

首先我們搞清什麼叫傳染。傳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 。也是一種相互作用和鬥爭的過程。

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 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好-南寧西京白癜風醫學研究院。

6樓:網友

不傳染但是也要**,由於白癜風是一種影響人體美的一種疾病,很多患者在生活中產生一些抑鬱,自卑,自閉的不良情緒。

白癜風會傳染嗎

7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汪祖生-主治醫師-**科-白癜風會傳染嗎。

8樓:中醫**科邊醫生

一 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但有可能會遺傳 二 白癜風**方法很多 但並非對所有人有效 三 身上出現白斑 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9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白癜風不會傳染。傳染是指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生活,而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的脫失而發病,所以沒有傳染性。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幾率,而且較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較佳的**時間。

10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白癜風不具備傳染性。傳染是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過程。白癜風是色素代謝障礙而發病,不是由病原體引起,所以沒有傳染的可能性。

11樓:重慶**病迪邦

你好,朋友,白癜風不會傳染,但是具有一定的遺傳性,所以還是建議要及早**,以免 加重病情。

12樓:網友

白癜風**複雜,目前為止這個病的**尚不十分明確。可能與遺傳、免疫功能等有關係。但是可以肯定的,白癜風不會通過任何途徑傳染的。

13樓:冗孫牌傭開

對於容易受到摩擦的部位出現白癜風,則主要是因為**經常受到區域性性的摩擦或者是創傷,所以**出現了同形反應,然後引發了白癜風。

14樓:發不發的的家

白癜風是由自身免疫功能異常而引發的疾病,並不是由細菌、病毒或其它病原微生物引起,所以不具有傳染性。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性的**病,是一種色素減少的或者脫失的一種**玻目前主要僅限於免疫性的發病機制。

15樓:網友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傳染是病原體在人身體內寄生的一種過程,形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因為病原體,可是白癜風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者缺失一起的**和毛髮黑色素減少性改變,白癜風沒有病原體,所以沒有傳染性。

16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你好,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小或缺失而引起的**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性,白癜風不具備傳染的條件,它沒有傳染源、傳染途徑、易感者或易感人群。所以不要害怕,它不會傳染的。

17樓:哈爾濱

可能與遺傳、免疫功能等有關係。但是一般是不會通過任何途徑傳染的。

18樓:漂零西雨

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的。

19樓:網友

白癜風不會傳染的,這個可以放心的。

20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因為傳染病要具備病原體,且病原體侵入人體並在人體內寄生,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但是白癜風是一種表皮色素脫失性疾病,而白癜風的發生不是由傳染性致**素,不具備病原體,而是在多種因素作用下所致的一種非感染性疾病,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是屬於非傳染性疾病,與白癜風病人直接接觸更加不會導致疾病的發生,也沒有傳染的跡象。由此可見,白癜風不傳染。

21樓:天津中都白癜風

你好,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小或缺失而引起的**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性,白癜風不具備傳染的條件,它沒有傳染源、傳染途徑、易感者或易感人群。所以不要害怕,它不會傳染的。

22樓:網友

白癜風不會傳染,首先我們搞清什麼叫傳染。傳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也是一種相互作用和鬥爭的過程。

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23樓:已冊注用名戶

白癜風根本不會傳染。構成傳染的首要元素是傳染源,但白癜風根本不存在「傳染源」,因此不可能傳染。

24樓:中醫**科邊醫生

一 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但有可能會遺傳 二 白癜風**方法很多 但並非對所有人有效 三 身上出現白斑 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25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問題分析】白癜風雖然無傳染性,但社會上有很多人對白癜風患者有一定的歧視,尤其是白斑位於暴露位置的患者,導致了廣大患者自尊心受到打擊,白癜風患者不願接觸熟人,為患者的精神造成壓力,影響患者的日常人際交往。

【溫馨提醒您:】若患了白癜風請儘早去正規專科醫院進行檢查和**,以免白斑進一步擴散。同時保持良好的心態,心氣平和,加強鍛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白癜風會傳染嗎

26樓:矯梅花天雲

好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傳染是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白癜風是免疫系統和色素代謝障礙疾病。

建議您儘早的去**。我們是提倡早發現、早**、早**的。一但等到發展期在想去**難度就會加大**費用也會成倍的增加。而且不一定能起到較好的效果。

白癜風會不會傳染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所以家裡的人可以放心.應該注意 多與他接觸,避免他心裡有種被歧視和自卑感,長期以往,特別是自卑的心態加上白癜風的發生,對白癜風的瞭解不多,經過長期大量用藥沒見明顯效果,就會產生灰心喪氣甚至輕生的念頭,而這些想法反過來會影響白癜風的 效果.你好,放心 當然不會傳染的,傳染是病原體對...

白癜風傳染嗎,白癜風吃什麼食物好

首先,白癜風是免疫性疾病,你那要注意不可食用的食物在臨床體現上有 1 防止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生果。如青椒 番茄 柑桔 柚子等。2 吃含銅豐碩的食物,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天生亦增長。故應多吃田螺 河蚌 毛蚶等含銅食物。3 黑木耳 海帶 海蔘 芹菜 茄子 香椿牙 胡桃...

白塞病會傳染嗎?白塞病會不會傳染?

白塞病不會傳染,傳染病是由病原體導致的,能在生物體之間傳播的一種疾病,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屬於血管炎的一種,不屬於傳染病,不會傳染。白塞病目前尚無確切的診斷標準。它並不屬於傳染性疾病,而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系統方面所引起的疾病。但是它的存在是會導致身體健康的情況有很大的損害性,所以必須要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