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想買洗衣機請一下有附加分,高分!想買一個洗衣機 請推薦一下 有附加分

2022-09-09 04:45:13 字數 888 閱讀 5388

1樓:

用雙缸的啊,有海爾洗衣機xpb66-0523s xpb60-187

小天鵝洗衣機xpb65-268s 都不超過800元

2樓:

買個單桶的800-900塊,電腦控制,我家是lg,就超市裡買的,用了好多年了。

全自動的話裡面會送個專用水龍頭,你把他換在現在的水龍頭上,就可以接洗衣機的進水管了。

不想換的話就買一個雙桶老式的洗衣機,大概400左右。

所謂的售後服務店家只是保你15天,過了這15天機器有問題,你是直接找廠家的,店家不會管了,除非你非常倒黴選了個一用就壞,怎麼修也修不好的,那你可以找店家退換。

現在的家電三包還是比較規範的,你在大賣場或大超市都可以去看看。

其實洗衣機是大電器裡最好選擇的了,因為他們的樣子幾乎一樣,功能也單一,不像電視冰箱都要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你自己選一個聽到過的牌子就可以了,一般大廠出來的東西都是符合規範要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小神童手搓洗衣機,1180,經濟,省水,省電,洗的乾淨,售後服務好。

4樓:

國產的海爾和小天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榮事達或者小天鵝的吧,可以到商場去看看雙筒的,價效比不錯,順便說下不要海爾的,這個品牌一般為業內人士不用的。

6樓:lg洗衣專家

由於全自動的洗衣機必須是自動進水,沒有水管的話,建議你去買雙缸的半自動洗衣機。一般的**在700左右。國美蘇寧等大的電器賣場都可以買到。

7樓:鉞清皖

我家用的海爾的 送貨上門 不是在電器城買的 是在專賣店買的 價錢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還可以!

請一下洗衣機,請推薦一下洗衣機。

中國新型產品以滾筒式為主。吊筒和滾筒又稱旋轉筒式。吊桶式洗滌衣物時織物不易纏繞,洗滌均勻,洗淨度高。滾筒式是根據法國科學家的實驗研製的,具有吊桶的優點,同時節約電能。我國洗衣機廠家尤其是工業洗衣機廠家已經或正在致力於該型別洗衣機的研發。從你的需求看,本人推薦選用海爾牌滾筒洗衣機。這樣,大約7年內您都...

高分求助!!我想買一手機2000 300元,

s60版的都可以 5700 n73 n78 n812.上述都滿足!反應是上述機型中最慢的,不過都很少宕機!當然智慧手機宕機的概率是要比非智慧的高的,這點你要知道。4.現在的手機都有耳機的,因為耳機並不光是用來聽歌的,打 也可以用耳機!要說音質上述機型的音訊處理晶片都一樣,所以音質沒區別,就是操作上5...

我想買一部5000左右本本,請大家推選一下

神州有一款,1g記憶體,512顯示卡,core雙核,配置看上去不錯,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 hp3251不錯啊 國美專賣 4600多一點,還有大禮包 如果是二手的本本,我覺得5000塊有點貴了,現在的本本都不是很貴,7000元應該就可以買個可以得的了,不如再加點錢買個新的.dell的inspiron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