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1 8MT相關問題

2022-09-09 04:45:13 字數 654 閱讀 3698

1樓:匿名使用者

1.發動機號在發動機上面,一般從發動機艙是開不到的,要把車子舉升起來從車底下才能看到,不過夜很難找的,下次去做保養的時候可以叫維修師傅指給你看一下,一般不會有差錯的。

2.多少轉速換擋一般看個人的開車習慣和實際路況相結合的,一般平地上在2000-3000轉左右換擋就可以了,你可以自己感覺一下。

3.兩個螢幕的問題具體情況不太清楚,應該不會有這麼長的時間的,10分鐘時間實在太長了,不過這個問題沒有太大影響,你最近繼續觀察一下,還是老樣子的話,可以到4s店去檢查諮詢一下,也有可能是你的操作問題,詳細看一下車主使用手冊。

補充:我不知道你在官網上看到的手冊是不是產品手冊,反正我是沒有找到使用者手冊,不過4s店在你提車的時候應該會給你一本《車主使用手冊》的,上面有詳細的介紹,還有贈送的4次免費的保養,這本手冊要仔細保管好,是以後三包索賠的詳細憑證,提車時沒有拿到的話現在快點問4s店去要回來,如果丟失,重新購買的話也要幾百元了。

2樓:七彩炫舞

有一本很厚的使用手冊

看是不是4s店給落下了

顯示屏那個我也還沒研究明白(剛提三廂)

一般情況下發動機號什麼的不會出現啥問題

主要是看車子有沒有其他的狀況就可以了

具體還得找4s店要使用手冊

隨車手冊一大堆呢

兩廂1 8MT福克斯和1 6MT的花冠哪種車好

我買的是福克斯手動 我舅是花冠手動 我兩一致認為福克斯好 1.福克斯車身重,安全性比日本車高 2.操控性,福克斯號稱操控之王 3.外型 福克斯外型動感,花冠過於平庸 4 空間 我的兩廂後備空間比他的大 而福克斯三廂空間和花冠差不多 最主要的是花冠是日本車,我舅覺悟沒我高 當然是福克斯了 花冠效能太垃...

我現在想買一輛駿捷1。8MT豪華型的車

我最近也計劃出手買車.定位和樓主差不太多.開始左右我的一是上海大眾de的polo勁取 三廂 1.6 mt 雅尊版 官方價是12w多.二是一氣大眾的新寶來1.6 mt時尚型tl 官方價也在12w多,這兩個是中國 世界 主導品牌.但很多朋友說新寶來的樣子不如老寶來那麼受看.經過10幾天的篩選 新寶來1....

經典福克斯1 8怎麼樣,福特福克斯1,8l基本行怎麼樣

福克斯1.8經典型兩廂是一款很不錯的車,該車動力有勁,安全效能好,內飾做工精緻,空間寬大,操控感好,外觀十分漂亮,技術成熟,質量可靠,市場擁有量很大,保養費用不高。只是油耗偏高。整體來說,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汽車。一樓那個明顯是哪貼上來的,我作為一1.8mt的車主來說說真是感受吧。我的是09款1.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