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留學美國,如何留學美國

2022-09-10 05:50:24 字數 759 閱讀 990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高中是9~12年級,4年的,

要考ssat,ssat分為2個層次,5~7年級和8~12年級.

最好讀美國的私立學校,因為美國**規定美國公立學校對外籍學生只可以讀1年,就像交流學生一樣,不是很好,(私立學校除外)但私立學校一般學費會貴很多!

簽證的時候要表明自己沒有移民傾向,要不很容易不讓你出去的~如果想考美國大學再去讀美國高中的話,我建議先讀美國在當地辦的國際學校,一樣可以升美國大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結業是沒辦法如讀美國大學的。所以你目前有幾種方法:

1。去美國讀高中,畢業之後只需要考sat或act就可以進入大學了。很多top124的大學免考託福,因為你在美國完成了高中階段的教育,且超過2年。

2。在國內讀完高三,那樣如果想進入美國大學必須有toefl和sat的成績。toefl92以上,或雅思6.

5以上,sat1800以上,且gpa不低於3.2。就可以進入top100的大學。

根據你能夠提供的費用來看,第二種方案比較合適。但是,費用還差10萬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轉學到美國。

如果你想要獎學金,爭取考出sat來,俗稱美國高考。考得高一點有利於獎學金的申請。否則很難。

考托福考試,早點預約。儘量考高一點。

平時成績儘量好一點,美國大學要學生的gpa(平均成績)。

美國留學一年要20萬左右。如果要等獎學金來支援在美國的學費申請費,略有難度。

美國留學怎麼選擇學校,美國留學 如何選學校?

最好就業的商科專業是會計碩士,金融其次,酒店管理及市場營銷是就業最不好的,平均起薪也比會計,金融低 物流管理也是一個不錯的專業,中介給你推薦的幾所大學,都不是很頂尖的學校,如阿拉巴馬大學,university of alabama tuscaloosa 2009年排83 university of ...

如何去美國留學急

美國本科申請條件 1 申請條件 1.高三畢業或高三在讀 2.高中平均成績75 85分,90分以上可以申請好學校。3.年齡25歲以下為宜 4.英語要求託福80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無語言成績可以申請雙錄取5.經濟擔保 120萬人民幣 根據學校選擇和學費來定 6.學制 4年 2 專案特點 1.已經上大學...

在美國留學畢業後如何合法留美,在美國留學畢業後怎麼才能留在美國工作

留學生能留在美國的途徑 1 畢業後在三個月內找到工作,而且工作單位願意給你出證明 出費用,配合你申請工作簽證。並且獲得美國移民局頒發的工作簽證。第一次獲批的工作簽證一般是三年,這樣你就可以合法地在美國工作 居留了。工作滿一年後就可以申請綠卡了,但是否能獲批,就不好說了,有運氣的成分在裡面。但即使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