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長痘用什麼祛痘產品,一下瓷肌產品好嗎,適合為成年人用嗎

2022-09-10 05:50:26 字數 1928 閱讀 6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的祛痘系列效果很好,我正在用,兩週了,同學都說明顯好多了,**也沒那麼油了。我**本身很敏感,但因為玫琳凱是植物配方我才敢用,覺得挺好的。

2樓:豬頭san頭豬

理膚泉清痘系列 我就用的蠻好 但還是推薦你去醫院看看 ps 最好用抗過敏的護膚品 多吃蔬菜水果 作息正常點

3樓:梓涵姐姐

我之前長痘的時候 用的是中藥 你可以去藥店買點中藥 用開水衝開 薰你的痘痘 或者在 中藥店 買些去痘痘的中藥 每天都塗抹在痘痘上一小時 一週之後能見效(痘痘都變小了)

瓷肌祛痘的產品真的好使嗎?求真實使用過後的感受

瓷肌 的祛痘產品好嗎? 用過的來說下 10

4樓:手機使用者

/\/n e\/\

\防\/輻\/射\

/祛\痘/湯\txh沒**,效果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太操心哪,然而近一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真不容易呢,經歷了近段時間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來主頁瞧瞧分享。

請問瓷肌產品適合什麼年齡段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瓷肌化妝品以「瓷肌醫生」作為品牌形象,對各種**問題有著深入的研究;產品針對不同年齡段的人群進行研製,在祛斑、祛痘、去皺、去黃美白、去黑頭等**問題方面均有有顯著的效果,擁有多項國家專利,具體證件在瓷肌官網都均有展示。如果您需要了解具體的產品情況,麻煩您諮詢我們的美容師,她們會給您耐心的講解。謝謝!

請您務必至瓷肌官網http://www.chinaskin.

cn/,或瓷肌唯一認可天貓**瓷肌***地址http://ciji.tmall.

com/訂購瓷肌產品。

第一、只有在官網上購買,我們才能保證您拿到的是瓷肌的**;

第二、官網上會有專業的美容師為您一對一解答困惑,針對您**的現狀作出做精準的推薦,避免了您浪費不必要的錢財和精力。

有誰用過瓷肌祛痘,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的產品不一定對所有人都適用的。同一產品別人用的好不一定適合自己。祛痘吃中藥調理比較好。還可以改善**的色澤。

9樓:長孫煙諫春

痘痘是因為皮脂腺分泌油脂過多、清潔不當毛孔堵塞、細菌增生引起的炎症,只要針對性的護理祛痘其實挺簡單的。

你是看的效果還是牌子呢?

臉上長痘痘,用瓷肌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瓷肌祛痘產品已經上市好多年了,在網友的口碑也不錯,瓷肌祛痘產品與其他產品不同的是,它能除去痘痘裡的痘根,避免痘痘再**。建議您去和我們的美容師聯絡一下,他能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給您一個適合您自己**的祛痘方法。還有,祛痘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飲食哦,謝謝!

11樓:我吾識拍拖

可以介紹你用一種祛痘的藥,醫聖,它雖然很便宜,但祛痘效果挺不錯的。偶爾用用,水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毀容的話就用,一句話去tm的瓷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高中的時期就有了逗,當時仍是無所謂,覺的今後自己會好的!可是上了大學也是一樣,看著別人都是成雙成對的,心中很羨慕。固然心裡面也想找個,然一想到臉上的痘痘,又無奈打退堂鼓了,我那個急,自己也買了好多祛豆的,還是莫有什麼作用。

還好好同學的關心,使我知曉了[於夢自述]一文,我學習著文中介紹的做才去掉侸侸侸印,真的感謝他!

青春期臉上留下的痘印能祛掉嗎,我青春期留下的痘印如何去除?怎樣去除痘印快?

如果是痘痘消失後留下的痕跡,多半是痘印 但是不用護膚品想消除確實有點困難,護膚品和化妝品其實不是一種型別的東西啦,但你如果堅持不用,我推薦你兩個我試過的方法好了 1 用煮好的米飯,一點點,捏成團,在患處反覆搓 他們說這個祛黑頭比較有效,但是我用了一段時間後原本那裡的兩個痘印也不見了,大概是米飯裡面的...

祛痘痕,青春痘,美容,什麼可以祛痘祛痘印,

用淘米水抹在痘痘上,不用1個月,保證消 可以用牙膏每天3次 在網上購買去豆的產品 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多睡覺多喝礦泉水 我也想知道啊。洗完臉後用熱水溶解白砂糖,在豆印的地區按摩了一會兒,另外在豆印多的地方用紙巾吸了水敷了一會,可以去除豆印,縮收毛孔哦o o 什麼可以祛痘祛痘印,不要以為只有美容院可以...

青春期痘印怎麼去除啊,青春期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痘印一般是在發痘期間用手擠壓,引起區域性 感染形成的,沒有特效藥可以快速祛除,可以試著用維生素e膠囊刺破以後將裡面的液體塗抹於痘痕處按摩,堅持一次段時間會有所好轉的。青春期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長豆是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 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 保持水油平衡 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