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去美國留學

2022-03-04 09:59:38 字數 1138 閱讀 6182

1樓:美中國際趙勤玲

1、你現在已經高二結束了嗎?如果是,你要馬上準備托福考試了,以及儘快選擇你想申請的學校,高三開學後,要馬上開始準備申請材料。

記住美國大學一般是提前一年申請,特別是好學校,更要早點申請。

2、如果你打算國內大學結束後,去美國讀研究生,那你現在準備的時間還很早,你可以先從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開始,另外要注意,在大學期間的成績要保持中等以上。平時多開一些留學的資訊,去參加一些教育展,慢慢積累留學資訊。你也可以看看留學公司的**,相信能收益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託福成績!或者雅思成績!不過準備託福是美國本土的考試!

學商科的話準備gre;

學工科的話準備gmat

山東師範大學中美1+3國際本科保送班!134 -0697-7615

3樓:新生活出貨

高二的話對於準備一些留學需要的考試跟材料還是很充分的,現在首要的是考sat,可以考完sat以後再考託福,那樣相對於來說託福就簡單的多了,sat在國內沒有考點 你可以選擇去香港 新加坡 韓國考,1.5.6.

10.11.12月份都有考試的,再一個就是拓展一下自己的課外活動,美國一些名校的對於學生的課外活動還是很看重的,瞭解一下各學校專業的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如果你想本科轉學的話,一般大二上遞交申請,硬體需要準備托福考試,大二下拿到錄取。

如果你是去美國讀研究生,具體要看你讀什麼專業,理工科文科需要考gre和託福,商科需要考gmat和託福。

希望能夠了解你的細節,才能更好地幫上你,加油!

5樓:種念

準備申請什麼檔次的學校,是top30 嗎,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大概就是三步:1.考toefl和gmat 2.申請學校,一般式在你大3時候,那麼等你大4一畢業,後兩個月後就去美國上課了,不耽誤時間。 3.簽證

諮詢下專業的中介,啟航留學等等。

7樓:王迪留學

準備英語,保持平均成績

8樓:

準備考sat1 2 託福

有時間的話還可以準備ap

各種社會活動學科競賽多參加一點

出國留學去美國留學要不要找中介

一 留學中介 所做的主要工作是 制訂合理的學習計劃 確定申請目標 幫助準備申請材料 錄取後指導簽證。對於 留學美國 來說,這些事情都是藉助英語來完成的。所以,如果自己具備足夠的英語能力以及組織材料的能力,那就不需要請中介幫助 二 然而,對於申請不同的學歷或學位 申請不同檔次的學校,對這兩個 能力 的...

美國留學,舊金山有哪些大學,去美國留學的問題舊金山藝術大學

舊金山州立大學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舊金山大學 舊金山州立大學 舊金山附近 斯坦福大學 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都柏林大學 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克魯斯分校 加州大學 舊金山有斯坦福大學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舊金山大學。去美國留學的問題 舊金山藝術大學 1 這個學校的平面設計,服裝設計,服...

美國高中留學去哪個城市好

美國高中選擇最佳留學城市的三大要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那就看你自己的喜歡什麼樣的了,有人 喜歡郊區有人喜歡市區,有人喜冷有人喜熱都不一樣。我也是去美國讀的高中,我是市裡的一所本土氣息濃厚的學校,感受著美國的生活,很開心。我在慧德留學申請留學時,認識了一個朋友,因為他比較頑皮,他媽媽就讓後期老師給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