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真的很幸福,被人喜歡被人追求真的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2022-09-10 19:10:28 字數 4143 閱讀 4053

1樓:乖乖寶貝

嗯,我也覺得。我被很多人喜歡,我很幸福

被人喜歡被人追求真的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2樓:智尊

我覺得,這是對的,被人追求,被人喜歡證明你是被別人認可的,你也是好的,不好的人,別人是不會喜歡不會被別人追求的,但是在這幸福之中,也要學會讓自己更好。

3樓:徐工小型男

沒體驗過,沒人喜歡過我,也沒人追求過我

喜歡一個人真的很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哀;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

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瞬就會幡然悔悟——原來你也在這裡。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仔細想想,你的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人?

他清楚地記得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零食,兩人一起吃飯時會主動地把肥肉、骨頭、菜根、配菜挑到自己碗裡;

心情不好時,他會靜靜陪著你。卻不會追問到底是什麼事,他會等你主動告訴他;

走在路上,他會讓你走在內側,笑說自己身體強壯,就算撞了也沒事;

逛街時他會不停問你「這個要不要,那個要不要?」;

他從來不會覺得你胖,老覺得你吃不飽,吃不好;

他盤問你近來的身體狀況,關心你的睡眠情況,老覺得你不會自己照顧自己,有時會說你像他女兒;

盯著你看時,會用一種很心疼的眼神;

每次打**,都會等你先掛機;每次分別,他都會在背後看著你消失在他的視線外;

臨睡前,他會不止一遍的問「被子蓋好沒?不要漏風」。半夜醒來還會下意識的給你蓋被子;

你無意中說他穿某件衣服很好看,後來你就發現他一直穿它;

經常說「只要你喜歡,怎麼都行」;

從來都是他等你,大老遠就面帶微笑注視著你;

常常出其不意的一把抱起你;

你肆無忌憚的傷害他,就算他再生氣,都不會說一句重話,只會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比如沒胃口、睡不著;

...... /0/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這樣的人存在,千萬不要放棄他,千萬不要以為一次次傷害他之後他還會陪著你;不要追求虛無縹緲的愛情,不要嘗試飛蛾撲火,不要因為年輕就揮霍愛情。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要讓不值得人一次又一次傷害你。很多時候你以為你愛的是那個人,其實你只是愛上愛情。

相信我,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需要某個特定的人來回答這個題比較好,呵呵,

能夠有喜歡的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有喜歡的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能被你愛,真的真的很幸福。我懦弱了也逃避了,也知道傷害了你什麼意思?

7樓:初樂苼

能被你愛真的真的很幸福,我懦弱了也逃避了,也知道傷害了你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他真的很感謝你很喜歡他,當然他也很喜歡你,但是他可能有一方面的原因不得不去逃避你去拒絕你的愛,所以說他選擇了放棄,你和他之間的感情,他知道這樣做對你傷害很大,但是也不得不這麼做,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8樓:平凡人生活

你愛我,但是我不愛你

愛一個人真的很幸福嗎

以「我真的很幸福」 寫一篇作文 800字的

9樓:尋彥實綺梅

我真的很幸福

我很幸福,別人都這麼說。我也一度這麼認為——我有賢淑的媽媽,能幹的爸爸,有疼我的奶奶,還有不錯的學習成績……我應該是幸福的,對吧?

以前的我,整天無憂無慮的。但現在,我的大腦裡有個空間被「失落」佔據了,因為「高興」和我的關係越來越遠。我不懂這是為什麼,興許是長大了吧!

昨天又和媽媽吵架了,原因,好像是吃飯時她說了我幾句。我開始責怪自己:「唉,為什麼要這樣禁錮自己呢?

」今天的作業懶得做了,真想去遊戲廳看一看,順道也上上網。媽媽說我墮落了,我想,要是真的變壞一點點,那感覺也許很愜意。

很快,班上一個群體吸引了我的目光(以前我從沒有注意過他們)。他們中有男有女,經常打打鬧鬧,相互之間似乎沒有隔膜,最讓我羨慕的是他們還時常結伴到野外開展活動。但不要認為他們都是「壞學生」,他們中不少同學的成績還算不賴。

我開始努力去接近他們。還好,我挺招人喜歡,終於有一天,有人通知我,放學後去溜冰。興奮而又緊張地等到了放學,我們十二個人浩浩蕩蕩地向目的地出發。

門票的費用是阿龍一個人包的,他可真夠大方呀!大家玩得很開心,一邊擺弄著各式花樣,一邊商議著散。場後是去玩電動?

上網聊天?還是找別的樂子?

「嘿,阿牛,昨天去見的那位網友效果如何?」阿龍又談起了網路。「別提了,偽劣產品!

你知道,我一見面是怎樣對她說的嗎?」阿牛說到這裡,有點得意地笑了,「美女,你怎麼不去自殺啊!」聽他這麼一說,旁邊有人在竊笑。

「沒事,下次老哥給你介紹一個,ok!」「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何要在網上找!」話一出口,大夥又是一陣鬨笑。一齊飛奔在偌大的場子上,我的心頭不知為何生出一絲怪怪的感覺。

走出溜冰場,只見一個衣衫襤褸的老頭擋在路上。他滿是溝壑的臉似乎在訴說著飽經的風霜。放在他前面的破碗裡只有幾滴雨水,彷彿在為主人哭泣,我頓生惻

隱之心,走了上去。「這號人也敢出來,真是破壞市容!」一個同學開口了。

我心頭隱隱掠過一絲不快,轉頭對阿龍說:「給我一塊錢吧,我沒零的,算我借的。」「給他!

我還不如買東西去喂狗!」阿龍冷冷地拋下一句話,飛一樣地消失在人群裡。我呆呆地站在那裡,好久都沒有晃過神來。

回到家中,媽媽的飯菜早已準備好了。我靜靜地坐在媽媽對面,先前的不悅蕩然無存了。我真想對媽媽說:「我真的很幸福!」

如果要是真的有一個自己喜歡的理想型 應該是很幸福的事吧

10樓:洛梔梓

人在年少的階段,總會對自己未知的配偶充滿憧憬,ta溫柔愛笑,生的一副好相貌,用情專一。

ta滿足你對伴侶和愛情所有美好的想象。

但你要明白,人生不是**,每個人都有缺點,某些時候需要包容和磨合,理想型實際上是不存在的人,ta只是你對愛情所報期望的縮影。

實際上你的伴侶永遠都不會完美無缺,但你會很愛ta,ta也很愛你,ta並不是什麼明星萬人迷,但會讓你感到心動和安心,這就足以,在這個時候,ta的一些小缺點都會變成ta身上與眾不同吸引你的地方。

不要因為執著於那個理想型,而錯過了本該屬於自己的姻緣,而如果你真的交到了理想型的伴侶,也請你不要被表象所迷,被愛情衝昏了頭腦,要認真考量。

其實如果真有一個理想型,ta或溫柔愛笑或陽光開朗或高冷內斂,但太完美的人總讓人擔心ta會離去找其他更優秀的人。

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個理想型,那請你一定要變成與ta相配的足夠優秀的人。

你的那個ta,會在不遠處想你招手,祝你幸福

11樓:君子子自強不息

一個人是絕對配不上自己的理想型的,如果配得上就不是理想了。

真的遇到了,也就只能在痛苦中看他遠去。

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見

12樓:多灰

那你可以用盡全力去追了

得到一個好女孩的愛,被一個女孩真的愛著,有一個愛的女孩,好好愛她是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

13樓:愛胖姑娘

愛一個女孩兒,當然是非常幸福的事情!這是每一個男生的心願,但是緣分天定,耐心等待,還有就是在這個沒有出現之前,好好的充實自己,學習了,工作了,都要認認真真的做,儘量完善自己,充實自己,當你變成一個非常醒目的人,就會有愛你人找到你了。

14樓:zzh心如寒冰

如果你真的愛她茫茫人海之中會相遇的

15樓:白雲黑土樂悠悠

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可遇不可求!

如果愛情真的讓人很滿足,真的會讓人很幸福,那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得人因為愛而受傷呢?

16樓:通德文酒雁

愛情,正因為受傷才讓我們覺得生活是如愛美好。如果不受傷怎麼讓我們明白愛呢!既然會受傷說明自己是愛他的,如果沒有受傷,那樣的愛情太完美是不好的。

正因為不完美才完美。才知道愛情其實就是這樣,這樣就是幸福!

考不上高中讀技校被人瞧不起的感受是真的很不是滋味?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s店店...

真心喜歡人真的很難嗎,真心喜歡一個人真的很難嗎

喜歡和愛還是兩碼事呢,真心喜歡一個人並不難,真心愛一個人也不難,但是否能把這一片真心守護到永遠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喜歡對方不可能沒有理由的,或許只是你的心沒有發現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但是,只有發現了為什麼喜歡這份喜歡才有可能長久。喜歡一個人不難,想在一起就難了 不難但是不一定擁有啊 他也許沒你想像中那麼...

我喜歡的人。他也喜歡我,現在被人追走了,我叫她回來,她不肯,這樣堅持還有意義嗎

我覺得已經沒有意義了,因為失去的就已經回不來了 既然人家已經跟了別人,那你再追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反而會讓ta覺得糾結,讓ta煩惱 對方是不是在跟你發脾氣,所以才對著幹,耐心點,先別放棄,再追對方一次,不拼永遠不會知道結果是什麼,祝你好運!如果她真的還喜歡你的話,還是有機會,如果真的不肯,你還是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