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的問題,關於cpu和記憶體

2022-09-10 22:00:50 字數 1083 閱讀 2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主機板可以裝3200+的cpu,不過我不知道你這個板子是什麼的記憶體插槽,要是ddr2的話,那就可以用ddr2的了,然後你問我這塊板子的大致情況,其實回答的都是從他們官網下的,這個我也就不回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有圖能夠上傳上來嗎?

要先看看板子才能判斷啊!

3樓:

可以的,雙核都可以。

sis761gx晶片組支援amd sempron, athlon64, athlon64 x2,athlon64 fx 及opteron。

只要你的主機板介面是am2或者am2+的,就可以支援athlon64 x2全系列產品.不過還是建議你上5000+黑盒的.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sis761gx晶片組支援amd sempron, athlon64, athlon64 x2,athlon64 fx 及opteron。

當然支援ddr2和3200+

只要你的主機板介面是am2或者am2+的,就可以支援athlon64 x2全系列產品.不過還是建議你上5000+黑盒的.價效比高

5樓:不得水的魚

不能樓主的主機板只支援ddr也就是一代的記憶體

6樓:虛心嘮叨

hg sis761gx-wf 上ddr2 和3200+ 完全沒問題,只是3200+現在看是不是低了一些?建議用5000+比較超值!

支援am2-940全系處理器,支援ddr2記憶體,整合聲顯網絡卡,一條pci-e顯示卡插槽,一條pci 1x,兩條pci,兩個sata串列埠,三廂供電穩定應用。

主機板採用了sis761gx北橋加sis 965l南橋晶片組合,可以支援amd socket am2介面的雙核心 amd athlon64 x2 處理器,支援雙通道ddr2記憶體,主機板提供了兩條ddr2記憶體插槽,最大可以擴充至2gb記憶體。

sis761gx晶片整合了miragetm1顯示核心,最大可以支援128mb共享視訊記憶體,其***解碼上hdtv效能非常不錯,還提供了一個pci express x16顯示卡插槽,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新增獨立顯示卡。

關於電腦CPU和主機板問題

cpu燒了,其他風扇不一定就不轉了 電腦主機板壞了,主要看是壞在哪個部分,如果主機板哪個部件的供電組壞了則風扇就不轉,其他部件風扇也可能正常工作的,如cpu正常,但風扇壞了或者主機板給cpu風扇供電元件壞了,風扇也就不轉了。電腦cpu燒了是不是其它安插在主機板上的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cpu風扇,都...

CPU和主機板的問題,CPU和主機板的問題

g2020是英特爾旗下的奔騰平臺 當年的主打旗艦 不過g2020是今年年初新出的一款22奈米lga1155框架的雙核cpu 主頻為2.9g 搭配的任然是lga1155的插槽主機板 華碩p8h61這塊主機板就可以 應該在360左右 速龍x4 740是amd旗下的cpu 主頻3.2 32奈米 socke...

CPU主機板記憶體的意思

1.cpu 是 處理單元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的縮寫,它可以被簡稱做微處理器 microprocessor 不過經常被人們直接稱為處理器 processor 不要因為這些簡稱而忽視它的作用,cpu是計算機的核心,其重要性好比大腦對於人一樣。2.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