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用水電腦小報,節約用水電腦小報

2022-09-11 01:50:15 字數 520 閱讀 9352

1樓:朱屹之

水,是生命之源,是十萬億生命之所繫。人們不斷浪費水資源,做到的人卻少之又少。地球雖然有近5∕9的面積覆蓋著水,但97%都是不可食用的海水,剩下的3%淡水裡,只有1∕3能喝。

可見水是多麼珍貴。

·引言「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保護每一滴水。」這句話說得沒錯,如果沒有了水,地球就會乾裂;如果沒有了水,我們人類就可能渴死;如果沒有了水,就沒有了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我們要愛惜每一滴水,愛惜地球母親每一滴眼淚。

如果沒有水,我們無法洗臉、刷牙,無法解渴,餐桌上沒有了魚蝦,看不到花草樹木,不知道什麼叫游泳,船艦全部報廢,混凝土攔不成,高樓無法建,連小娃娃哭也沒有了眼淚……總之水是非常寶貴的。但往往有很多人不懂得去珍惜它。水龍頭嘩嘩地流著水,人卻不知去向;洗澡時倒上上一大缸水,泡個十來分鐘後又任其嘩嘩流走……

日常生活中節水方式:

①洗衣水用於沖廁所。

②洗手洗臉、洗菜、洗水果用水盆。

③淘米水用於衝地。

④殘茶水用於擦傢俱。

⑤養魚水可用於澆花。

節約用水作文,節約用水作文600字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水,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有了它,構成了我們這個蔚藍的星球 有了它,我們這個世界才有了生命的氣息 有了它,我們的世界才變得生機盎然 有了它,我們才有了一切。我們的生命離不開水,而地球上就那麼一點點水,早晚會用光的。現實生活中人們對水的浪費是那麼讓人心痛 洗手時,為圖一時方便而不關上水...

如何洗車節約用水,怎樣做到節約用水

洗車時不應該用水管衝,而應該用抹布蘸水擦 水桶盛水洗車,需3桶水,用水約30升。使用洗滌水 洗衣水洗車。使用節水噴霧水槍沖洗。利用機械自動洗車,洗車水處理迴圈使用。鋁合金高壓水槍 產品特點 義大利名師設計,符合人圝體工學,手圝感舒適,久握不累,外形流暢,時尚動感。用材考究,做工精細,水型調節處介面緊...

節約用水的告示,節約用水的告示

惜水 愛水 節水,從我做起。節約用水 造福人類,利在當代 功在千秋。水是生命的源泉 工業的血液 城市的命脈。珍惜水就是珍惜您的生命。請珍惜每一滴水。世界缺水 中國缺水 城市缺水,請節約用水 浪費用水可恥,節約用水光榮。水是不可替代的寶貴資源。今天不節水,明天無淚流 人體有70 是水份,節約用水,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