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大學宿舍筆記本無線上網的問題

2022-09-11 11:20:31 字數 839 閱讀 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現在用移動的寬頻,如果你現在用路由器可以共享給多人用,那就是移動寬頻沒有限制。至於有的人連不上,可能是你的路由器質量不行,你換個更好點的路由器,如tplink 150m的無線路由!

如果你再申請一個聯通的,你必須在買一個路由器,「一個一分二的分線盒」這個不行的,網線不是**線,不能直接用線路切分的方式共享! 要不聯通的只有一個人用!不能直接分享!

2樓:520張哨川

一樣的啊 假如你的主線是聯通的 插電信是不行的 你要是買路由器你就不要在辦理一個聯通了,路由器就是把一個帳號滿足多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啊。你還不如自己辦一個3g網呢。電信的,買個裝置,還是比較合適的。

4樓:a張永峰

學校的網口不是通用的,可能是電信的或者聯通的,所以要是電信的那你就用不成,如果是聯通的就可以

5樓:王二振

你的問題不用花錢就能搞定啊!

筆記本可以發出wifi訊號,也就是可以把別人能上網的本本當成一個無線路由器,所以說想多少人上都行,只需本本簡單設定一下。

具體設定詳情你去搜尋 筆記本wifi路由 就能找到答案,

6樓:天

適用 其實先查到是不是自己電腦的問題,羅自己臺電腦到其它宿舍裡面試下睇下可以上無,如果不可以,就表明電腦本身的問題,先排除。然後如果上得噶,就登入路由的首頁,一般路由器背面都有一個ip地址,一般是192.168.

0.1 或者192.168.

1.1 看清楚後,睇下有無被限制了mac。先試下先吧~~

筆記本無線上網,筆記本無線上網

1 網絡卡的穩定性。不同網絡卡效能差別很大,所以在訊號不是很強的情況下,有可能有些上的了,有的上不了。2 網絡卡的協議型別。無線網路工作協議有802.11a,802.11b g,802.11n,他們之間不相容,國內大部分網絡卡支援802.11b g,很多不支援802.11a,802.11n如果你的網...

筆記本無線上網設定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1 你去買張無線上網絡卡 去買個像u盤一樣的東西 就能無線上網 只不過很貴。2 在家裡連線有線的寬頻 然後買個無線的貓 開啟你筆記本的無線上網功能 找一下你的貓就能無線上網了 那個貓比有線的貓要貴一點。就是啊!夏慧,卓炎姐對你已經夠好了,這的房租不就是她替你付的嗎?我羨慕都來不及了!聽了夏慧的話,我忍...

筆記本無線上網的問題

no1 內建的無線網絡卡是用來連結無線路由或者是lan的no2 要是買移動或者聯通的 還是需要單買配套的上網絡卡的no3 移動或者聯通的卡樣子不一樣 如果是梯形的當然就得插那裡了no4 很明顯你前邊的理解是不對地 如果你買移動或者聯通的 有專門的客戶端的 no5 三家比較一下吧 no6 這個是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