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無線上網,筆記本無線上網

2022-08-19 23:40:15 字數 1053 閱讀 9921

1樓:匿名使用者

1)網絡卡的穩定性。

不同網絡卡效能差別很大,所以在訊號不是很強的情況下,有可能有些上的了,有的上不了。

2)網絡卡的協議型別。

無線網路工作協議有802.11a, 802.11b/g, 802.

11n,他們之間不相容,國內大部分網絡卡支援802.11b/g,很多不支援802.11a,802.

11n如果你的網絡卡不支援無線網的當前工作協議,則無法連上

3)ip地址問題。

無線網路一般是開啟dhcp地址分配功能的,如果開啟,你的網絡卡要設定成自動獲取ip地址,而最好不要自己輸入ip,否則輸入錯了上不了網。

但是,有時候dhcp地址分配功能是關閉的,這個時候需要你自己知道ip網段和閘道器等資訊,手動輸入,輸入錯誤則無法上網

4)mac過濾。

每個網絡卡都有唯一的實體地址,路由器裡面可以設定哪些可以訪問,哪些不可以訪問,可以建立白名單或者黑名單。要是你不在允許的範圍內,則無法訪問網路。

5)瀏覽器**等設定為題。

有些無線網是有**伺服器的,這個時候需要在internet選項裡面輸入**伺服器地址和埠號。可以檢視人家可以上網的設定是什麼樣

6)系統防火牆配置、系統元件等問題

如果防火牆設定不當,也會導致連線成功,但是無法上網問題。

有些系統元件丟失或者工作不成長也會導致無法瀏覽網頁,可以在cmd命令提示符裡面輸入命令:

for %i in (c:\windows\system32\*.dll,*.ocx, *.cpl) do regsvr32 /s %i

另外,中病毒也會導致瀏覽器無法訪問網頁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無線訊號是沒有加密的,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直接連上去的,如果你連不上去,只可能有兩種原因:

1:你的無限網絡卡或系統有問題;--你試一下在別的地方可不可以用就知道是不是這個問題!

2:在無線路由端進行了控制。 --可能是在路由器那裡使用了使用者名稱或者是網絡卡地址控制,這個肯定是人為的!

3樓:彭0浩

進192.168.1.1,除錯一下wan埠

筆記本無線上網設定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1 你去買張無線上網絡卡 去買個像u盤一樣的東西 就能無線上網 只不過很貴。2 在家裡連線有線的寬頻 然後買個無線的貓 開啟你筆記本的無線上網功能 找一下你的貓就能無線上網了 那個貓比有線的貓要貴一點。就是啊!夏慧,卓炎姐對你已經夠好了,這的房租不就是她替你付的嗎?我羨慕都來不及了!聽了夏慧的話,我忍...

筆記本無線上網的問題

no1 內建的無線網絡卡是用來連結無線路由或者是lan的no2 要是買移動或者聯通的 還是需要單買配套的上網絡卡的no3 移動或者聯通的卡樣子不一樣 如果是梯形的當然就得插那裡了no4 很明顯你前邊的理解是不對地 如果你買移動或者聯通的 有專門的客戶端的 no5 三家比較一下吧 no6 這個是no1...

筆記本無線上網慢的原因

那是因為你的無線網絡卡太差了,換一個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阿法無線寶,可以收到附近3公里以內的所有無線訊號,達到永遠免費上網的目的,筆記本 桌上型電腦,都可以用,在城市任何角落都可以上網,真是很爽的事情,好像據說農村不是很好用。等於一個初裝費還低的 永久使用寬頻,超級爽,哈!它還有個好處是輻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