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犬夜叉的大結局啊 我在創故事,急需

2022-09-11 18:20:11 字數 618 閱讀 8918

1樓:

動畫的最後其實也沒怎麼樣,奈落還是沒死,然後這倆人就依偎在樹上堅定了打倒奈落的決心並看向美好的明天(……),基本上算是比較潦草的結局。

漫畫的話……貌似神樂和神無還有桔梗都死了,目前正**中。

2樓:冰凌_戀

沒有結局,因為作者寫不下去了

3樓:八神星娜

奈落被打倒了、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了、殺生丸把小鈴留到了楓婆婆的村子裡、珊瑚和彌勒一共生下了三個孩子、琥珀和雲母四處修行、桔梗死了、七寶也逐漸的可以獨當一面了、鋼牙和菖蒲結婚了。

4樓:月之晶

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彌勒和珊瑚在一起,桔梗和奈落同歸於盡了.(有人做了一個結局據說是這樣了.)

5樓:隨風夢瀟湘

是彌勒和珊瑚結婚了,戈薇封印了犬夜叉,桔梗把戈薇殺了.(據說是這樣)

6樓:雛菊草

還沒有結局,但是桔梗已經死了

7樓:秋雁南歸

漫畫還在出,所以沒結局

8樓:呆呆的小木人

請問樓主要創什麼故事呀

誰知道犬夜叉的結局,犬夜叉最後結局是什麼

犬夜叉還沒出完。但是結局我們可能都知道了。當然是戈薇了。桔梗和犬夜叉之間不光是有戈薇,還有一道生死的距離。桔梗在死時對犬夜叉是很恨,但同樣也很愛。她把這份心情和緣分交給了來世。救助定了犬夜叉和戈薇的相愛。雖然距離任然很遠,但是他們彼此都相愛,那就不是距離了。至於桔梗,上天給她繼續活下去的使命不是很犬...

誰知道《媽媽無罪》的大結局

人們為素秋求情,洪庭長堅持不放人。張老闆找到劉寧 心萍 讓劉寧說出劉滔私藏的 的下落,劉寧為救素秋說了。藍總長從南京過來,原來他表面和劉滔他們稱兄道弟,實際是幫素秋的。他勒令洪庭長放了素秋,洪庭長的官是買來的,他很害怕,就放了素秋。段家襄和劉滔他們私藏 的事被發現了,兩人很緊張,懷疑有內賊,卻不知道...

誰知道守護甜心的大結局,守護甜心大結局是什麼

應該是幾夢。動畫沒出,按照劇情發展,應該是幾夢 貌似 有唯夢的傾向。漫畫是幾夢的,但是動畫可能是唯夢。守護甜心大結局是什麼 守護甜心127集已出!看完了真的很心痛。結局是幾鬥在亞夢的被窩裡 經過亞夢媽媽允許,因為一些手續費而回去 幾鬥帶亞夢去遊樂園,去旋轉木馬,發生一點點小關係 兩個人坐在一個木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