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看書,頸椎疼,不舒服。怎麼緩解

2022-09-11 18:20:13 字數 2009 閱讀 1900

1樓:蘭池居士

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手不麻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

頸椎病是可以**的。但是,能否**取決於你自己能否克服和糾正工作以及生活當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 ,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做事,長時間歪頭,高枕歪躺,如枕頭要枕在頸椎上。枕頭應5到8公分高,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軟以舒服為準等等,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

2樓:廖凌昳

可以按摩緩解。也可以服用頸復康顆粒等緩解。經常一個姿勢的話,隔一段時間適當的活動可以緩解。頸椎病的話,建議您來醫院骨科做頸部的具體檢查確定。

3樓:好再來美妝

多起來活動,到網上查查活動頸椎操。

4樓:延溫

每看一個小時書就起來活動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看書一天活動,**不舒服就活動**

6樓:權紫南

按摩,自己捏捏也會好點

總是低頭學習,頸椎特別難受,怎麼緩解? 5

7樓:carol冉未汐

去搜一下簡單的活動頸椎的動作,然後休息的時候做做還能放鬆眼睛。光仰頭效果不是特別好。至於睡覺枕枕頭,不枕肯定不行,可以換個不同高度的試試。也是從高三過來的,加油了

8樓:藍辰幻夢

主要還是要更正坐姿。

9樓:匿名使用者

放風箏可以治頸椎,還可以看看天休息眼睛。

看書久了頸椎疼,怎麼辦?

10樓:max家居

看書久了,脖子酸脹不舒服,就用gic輕量級頸椎按摩儀。

11樓:踏雪求學

頸椎病分為很多種,統稱頸椎綜合徵。目前為止,沒有可以完全**的辦法。我以前是做保健器械行業的,對這方面比較瞭解。

你可以買一個頸椎枕,大概一百多吧也不貴。另外,看書,上網半小時,要活動一下脖子。不要轉圈,而是上下左右地活動,或者寫用頭寫米字。

頸椎病輕的還行,重的可以導致大腦供血不足,手部麻木,便祕,心臟不好,抑鬱症,甚至中風,下身不隨。所以在開始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隨著年齡增長還可能加劇,所以最好早做保健。

這都是手打的啊,給個分數最好呵呵。

12樓:藝術

每半個小時站起來走走,這樣會好很多哦。

13樓:夢想是能實現的

頭搖一搖就可以啦,我平常都是這樣的

14樓:月影冰潔

去醫院,或者在家按摩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按摩店按摩哈就好了

看書時間久了脖子痛,後仰堅持不了多久怎麼辦?怎麼緩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鄭州三創釋藥****瞭解下,裡面的資訊對你的病情會有幫助的。公司專門針對頸椎病患者研發的頸椎病**枕,擁有國家發明專利的產品

17樓:安金洋

有!揉眉毛上部10次!耳根30秒!太陽穴20次!

頸椎疼怎麼快速緩解 20

18樓:

用一毛巾經頸後繞過,兩手握緊邊緣。每天做米字型練習,即左上右上左右左下右下頭部運動,毛巾要扯緊了,這樣可以使頸椎不惡化下去。另外建議電腦放置方向經常更改,現在的人很多就是因為電腦放在某一側就一直看向那側,使得一側頸部肌肉過於緊張,引發頸椎病。

腸胃不舒服,如何緩解,胃不舒服怎麼緩解

菊粉 腸胃疾病的剋星。1 雙岐桿菌。以菊苣根為原料,經提取過濾,去除蛋白質 礦物質及短鏈果聚糖,噴霧乾燥等步驟製成多聚果糖。是人體必需的膳食纖維元素之一!是胃腸 調理專家。2 菊粉的功效 美容 養顏 排毒 防治便秘 改善腸胃 降血壓 血脂 血糖!3長期缺乏體力活動的人,由於活動量小 胃腸蠕動弱,造成...

左半邊臉發木發熱不舒服很長時間了,怎麼回事

鼻炎分為兩類 一類是風熱性鼻炎 如鼻竇炎 一類是風寒性鼻炎 如過敏性鼻炎 當風熱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幹 鼻塞 流濁涕,甚至流鼻血 生鼻瘡 鼻甲肥大等 當風寒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塞 流清涕 打噴嚏等 當遭受感冒或遭受風寒後,不及時,或 不徹底,外邪進入內臟,急性鼻炎就成了慢性鼻炎,起來就不那麼...

頸椎響,老感覺不舒服 請問需要怎麼治療 拜託了各位謝謝

這個是由於頸椎骨骼或者韌帶之間的摩擦導致的,自己應該多注意,要加強頸部的鍛鍊,改正不正確的生活習慣。頸椎病是可以自己 的。我從畢業到現在一直就是做的文祕工作,每天不管上班下班都是對著電腦,長期以來就形成了頸椎病,開始的時候也沒有引起重視,直到已經很嚴重了我才上醫院看了,才知道已經得頸椎病很久了,其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