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錄影看不了,魔獸爭霸錄影看不了

2022-09-12 13:55:44 字數 3243 閱讀 3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war3,單人模式,**錄影選擇要看的replay

如果沒有錄影所使用的地圖看不了,跟錄影主機地圖儲存路徑不一樣也看不了。 雙擊錄影時會有個提示,在maps裡的download資料夾裡新建個提示名稱一樣的資料夾,再把錄影地圖複製進去就ok了。一定是在download資料夾裡新建

祝你成功,不行再來問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w3x是地圖,錄影是.w3g,把.w3g放在replay資料夾中,進入魔獸,點單人模式,再點**錄影,然後選擇錄影檔案開啟看就是了,注意魔獸版本要和錄影的版本一致

3樓:泰山他哥

錄影檔案放在replay裡面,對應的圖一定要在download裡面。圖版本要對應 魔獸版本也要對應。如果不行那可能是你的圖不是正版本的圖。

也可能是錄影檔案有問題,多下幾個錄影看是不是都不能看。如果都不能那就大減一聲 春哥!快來救我!

4樓:能桀路巧凡

那上寫的很清楚

是在maps\download

這裡找不到地圖

也就是說你這魔獸地**件夾download這裡沒有你要看錄影一樣的地圖,你拷一個地圖進去就行,注意資料夾名要一樣啊是download,不是"downloads",以後看錄影也要注意地圖的儲存路徑要和錄影原有的地圖路徑要一樣,要不看不了

5樓:

不是那樣的,別聽一樓的。首先開啟魔獸,點單人模式,再點**錄影,然後選擇錄影檔案開啟看就是了,不開魔獸不能看錄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說沒有地圖時,會彈出一個訊息,說在什麼路徑下沒有等等,你只要把8.88帶的地圖複製到那個資料夾下就行了。如果自帶的地圖不行就下錄影網頁上的帶地圖。

放到對應的路徑下。這個很重要。 總之兩點:

8地圖對 ...

7樓:葉瑩智赩

版本不同。這裡有傻瓜版本補丁,執行解壓即可。http://macnie.27h.org

8樓:xin之遠

你應該是沒有那錄影的地圖

9樓:緣分由天抽

字尾名貌似很多是這個問題

魔獸錄影怎麼看不了

10樓:kaka成

你得把錄影放在replay資料夾裡才能看

另外版本別弄錯了 1.25肯定看不來1.26的..

11樓:你知道嗎

版本問題 舉例:1.20地圖錄得檔案在1.24肯定看不了

魔獸爭霸3看不了錄影怎麼辦

12樓:

你的魔獸版本不是正式的完成版本 只是一個測試版 比如現在1.22補丁的魔獸版本實際就是1.22.0.6328 並非我們熟悉的1.20e 1.21等完成版本

他所提示你魔獸的版本不對唯一的方法就是更換魔獸版本 現在玩家裡流行最多的還是1.20e 如果是玩對戰的玩家要求的魔獸版本會更新的比較快一些 看你的錄影是什麼時候的了 然後去找當時儲存錄影所在的魔獸版本 一般下錄影的地方都會有版本的提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補丁才行上狗狗下個

14樓:_猥瑣獸王

沒聽說過這種版本,你的版本應該是1.20版吧,在迅雷上下個1.20e升級補丁升級到正規的1.

20版,錄影和遊戲的版本要一致,現在最流行的是1.20版,但最新錄影是1.22版,沒辦法,只有將遊戲變成1.

22版或者只下1.20版錄影看,上迅雷搜1.20錄影包就能搜到很多,如果你非要看最新的1.

22版錄影,只有將遊戲升到1.22

15樓:樸穰漆雕冉

1.24有幾個版本,比如1.24c

、1.24d,好像有兩個版本不相容的。

只要地圖路徑對,版本號對,看應該沒問題。

16樓:終定晁鴻朗

lz.我有個repking.是能用的..能手動切換版本(不過你魔獸和錄影的版本必須一樣).我也在用.挺好用的..需要的話我發給你

魔獸爭霸裡錄影怎麼看不成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地圖放在《maps\download\.....》上述的位置呢?

魔獸爭霸的錄影怎麼看不了?

18樓:再見小南

版本、路徑和地圖都要保持一致才能看。如果錄影名字是暗的,就是版本不一致,打不開說明路徑錯了,進去後農民不動,也是版本不一致,比如你的是1.24e,錄影是1.

24b,雖然可以進去,但是農民不動。 總之,都會有提示的,你看看是什麼原因,對症下藥。

補充:那你當時在哪下的啊,估計不是1.24就是1.20,看錄影去replays.net

多了去了,1.24的,都是職業的打的,何必非得看那一局。

19樓:騎蘭皮乙

地圖放在魔獸資料夾map中,錄影要用魔獸開啟,還有重要的一點,如果是dota之內新版地圖的錄影是需要1.24以上版本才能看的,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進浩方或vs平臺開啟魔獸在**錄影。

20樓:勇霞旁倩

你沒有錄影的這張圖!比賽的圖許多都是有規定的!你需要去下個一模一樣的!改動一點都不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版本不一樣,我就遇到過,我的1.24e就是看不成1.24d

地圖你肯定也要有,不過這個估計你做到了,肯定是魔獸版本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版本是1.24b,1.24c還是1.24以前的,下個版本轉換器可以搞定,還有就是可能你沒有這個地圖,下下來放到指定位置就可以了

23樓:曠文玉清戊

可能你機子上的圖和那圖不是一個版本的把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對方用的地圖版本,版本不一樣,是看不到的,如果你沒那地圖,更沒可能看到

為什麼魔獸爭霸看不了錄影

25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版本和客戶端版本請檢查,我也有過

26樓:

這個應該是魔獸版本不太一樣的關係~~~不是說錄影是1.24你是1.23,而是錄影可能是1.24e,而你的版本是1.24c~~~可能是因為這個

魔獸爭霸3 錄影問題

唯一的答案。這個功能不可以取消。它會自動儲存你的最後場比賽。儲存在 魔獸資料夾 reply 資料夾 last reply 你要是不想看到該檔案,就去該資料夾刪除它吧!錄影會自動覆蓋上次的 last reply 不會佔你多餘的空間。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的錄影你就多開一下跟電腦的就沒了。錄影是你在第一...

魔獸爭霸平衡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對於同一戰術體系的不同意識體系來講,所謂的不平衡只是戰術與操作在相同水平下的不同客觀支援。所以,我認為如果覺得一個遊戲缺乏公平性,那我們首先要做的不是找出這些非平衡點來而是將客觀條件變為主觀動力。設想我們可以把公認的 最弱的種族 玩的出神入化,那遊戲的平衡性是不是就在於我們自身的技術了呢!以前認為暗...

魔獸爭霸新人問題,魔獸爭霸新人問題

要看對方什麼戰術了.對方前期戰術麼就沒必要攢金了.當然,除非你有把握用操作抗住他.那我沒話說,後期麼你壓制唄.人口壓不壓不是重點.咱重點是要贏.當然,省錢出高等級兵種也可以.不過壓制是不可少的 在家多搞點防禦設施 攢金是肯定的 但不能一味的攢金而放棄發展 你可以邊贊金編造一些便宜實用的兵種 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