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新人問題,魔獸爭霸新人問題

2022-06-19 07:45:16 字數 1587 閱讀 6380

1樓:

要看對方什麼戰術了.對方前期戰術麼就沒必要攢金了.當然,除非你有把握用操作抗住他.

那我沒話說,後期麼你壓制唄.人口壓不壓不是重點.咱重點是要贏.

當然,省錢出高等級兵種也可以.不過壓制是不可少的

2樓:黑色☆閃電

在家多搞點防禦設施

攢金是肯定的

但不能一味的攢金而放棄發展

你可以邊贊金編造一些便宜實用的兵種

(不知道你用什麼族,給你選幾種)

不死直接用食屍鬼,砍樹,來人了直接出去迎戰暗夜我覺得用女獵手,有彈射,效果不錯

獸族當然是獸人步兵了,攻高血厚

攢金的目的是發展科技

不能老是被人壓著打

趕快發展科技

造強兵種

去壓著對手打

相信你一定能戰勝你的對手!

3樓:冰魂達淚

壓人口是因為經濟跟不上去,如果你經濟可以,當然沒必要壓人口了啊~~能上去就上去~~nb架不住人多的嘛

4樓:

在50人口之後就有維修費用了~所以要在50人口打他一波~~你暴兵你也暴最後拼的就是操作了

最好辦法就是比他先50人口~打他一波

騷擾很重要~可以讓他人口一直上不去

5樓:無形資產

新手不存在壓人口,有錢就出兵出東西,先練好操作。等熟練些後再開始注意壓兵,走位等細節問題。

我覺得魔獸兵種相剋是很重要的,比如朋友玩獸族,我就不死暴毀滅,總贏 呵呵。

6樓:書生獨自等待

哥們兒,看你問這問題你也玩的太迂腐了,對咱們這些非高手來說,大戰是的勝負還是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兵的多少,你說要錢什麼用啊,除了升科技以外,不還是造兵嗎?建議你還是首先對自己玩的種族的各個兵種有一個全面的瞭解,攻防兩端的技巧也都上網看一下,然後微操,意識,戰術方面注意一下就ok了,希望你進步啊

7樓:天冷睡不著

呵呵,我也是菜鳥,只是發表一下我的觀點。一般不死開始單礦壓50人口,而省錢暴高階兵種。其他種族開分礦就沒有畢要,畢竟開始的一級兵打不過高階的,有礦就攀科技,出兵!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針對你朋友的話 那我勸你50人口攢錢 他這麼出兵 一般是初級兵 你五十人口多攢錢 出高科技兵種跟他拼後期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手啊

如果對手暴了人口那你也暴

如果對手壓著你可以選擇先暴直接把他拿下 或開分礦 升科技但最重要的是偵查!

無時無刻監視對手的動作,這才是你勝利的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一定不是什麼高手吧,一般職業比賽中比較講究壓人口,但我們平時娛樂是沒有必要這樣,除非你朋友是高手…

11樓:沉默a寂寞

看情況 如果別人七○人口就破五○吧

12樓:壞的聰明人

你懸賞分再高點,我可以帶你玩,我vs17的ud

13樓:生活苦惱

這種問題建議去uuu9上找遊戲心得

魔獸爭霸平衡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對於同一戰術體系的不同意識體系來講,所謂的不平衡只是戰術與操作在相同水平下的不同客觀支援。所以,我認為如果覺得一個遊戲缺乏公平性,那我們首先要做的不是找出這些非平衡點來而是將客觀條件變為主觀動力。設想我們可以把公認的 最弱的種族 玩的出神入化,那遊戲的平衡性是不是就在於我們自身的技術了呢!以前認為暗...

幾個問 魔獸爭霸,魔獸爭霸的問題大家進啊

1.暗夜可以拔起來的樹都是可以攻擊敵方單位的。還有不死的主基地升到2級後也有攻擊力且帶冰凍效果。2.角鷹在不帶弓箭手的情況下是隻對空,而且攻擊型別是近戰的普通攻擊。可以想象成在空中抓咬對方空軍。弓箭手上去後變成了穿刺攻擊,就是弓箭手騎著角鷹在空中射箭。對空對地都是弓箭手在攻擊,也可以想成是角鷹失去了...

魔獸爭霸蜘蛛流問題,魔獸爭霸蜘蛛流開局

暴力蜘蛛流就是不升本直接爆蜘蛛 慢科技就是先放祭壇 科技就是普通的 先放bc bv 暴力zz流就是一直補zz的戰術 一般是不升二本的 對2本的敵方壓制能力較強悍。此戰術由韓國人gostop發明 科技蜘蛛流就是3英雄 zz 棺材 後期變成毀滅 甚至出1 2只冰龍。慢科技蜘蛛流的開局和科技蜘蛛流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