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蜘蛛流問題,魔獸爭霸蜘蛛流開局

2022-10-11 06:10:07 字數 5246 閱讀 8434

1樓:我hope世界和平

暴力蜘蛛流就是不升本直接爆蜘蛛 慢科技就是先放祭壇 科技就是普通的 先放bc bv

2樓:耀

暴力zz流就是一直補zz的戰術(一般是不升二本的),對2本的敵方壓制能力較強悍。(此戰術由韓國人gostop發明)

科技蜘蛛流就是3英雄+zz+棺材(後期變成毀滅),甚至出1—2只冰龍。

慢科技蜘蛛流的開局和科技蜘蛛流不太一樣,優先出英雄,英雄出去牽制敵方,而家裡囤積zz的戰術。(此戰術由中國人ted發明)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蜘蛛垃圾,你很強嗎,切,說這個說明你人比你的話更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流不出空軍就行了,很垃圾的打法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知道了也沒用,還是要自己練

6樓:庹蘭芳步蕾

蜘蛛流的精粹就是hit

andrun

別看蜘蛛這個大個子,其實血很薄的

一個高階的dk死亡纏繞能放多少個

主要是靠著dk光環而快速走位

練好了的話蜘蛛流實在恐怖

我曾經5個蜘蛛前期rush掉一個瘋狂的

魔獸爭霸蜘蛛流開局

7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蜘蛛流應該從始至終都是兩個小狗採木頭,就是說你bc完了以後造一個就行了。先bv,ba不是第一個放下的建築,人口控制好,在你的dk出來的時候你應該有接近兩個蜘蛛,一個蜘蛛出來了,還有一個在兵營裡,很快就會出來,這個時候按下第三個蜘蛛,補bz,dk可以去練一級,或者直接利用操作去對方家裡佔便宜,因為蜘蛛是很好操作的。只要控制好人口就可以了,不停的出蜘蛛,當然,兩個bc也不是不可以。

科技的話就是出四到五個蜘蛛,直接三本,二本不要停留,出車,之後三本完成直接毀滅,毀滅、車、蜘蛛、dk、lich,直接一波帶走!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放加圖索咬死你

暴力蜘蛛直接起 bv bc 然後補通靈塔 然後ba 起手dk帶著練一組回來 商店正好買東西 這個時候有4個蜘蛛 在放通靈塔就是騰出14人口 再補就是7蜘蛛 兵多 dk練得快 推人也猛 這個就不要科技了 就是必須拿蜘蛛推殘你 然後我在升科技

科技蜘蛛就是先放 ba bc 然後補充 商店 最後起墳場 dk出來就去三陪 1跳狗偵查加騷擾 後面先補充到16人口的狗 這樣dk騷擾完回家的時候 第一個蜘蛛出現 同時科技也已經點下去了 這個其實也不快

但是用蜘蛛是比較快的 這個打法一般都是 2本直接跳3 配合狂狗打空軍的套路 對付敵人2本部隊的打法 科技比他快 用科技壓制

普通的蜘蛛流就是 起手放bc bv 然後是 祭壇 通靈塔 這個嘛 dk出來帶著2個蜘蛛 練級晃悠 補到4蜘蛛 然後補狗 到20點基地升級 比較穩得打法

如果真要追求科技的話 最快的還是用狗 或者直接起大墓地 不放通靈塔

9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麼,就是前面先單兵營出3個狗狗,然後雙兵營暴蜘蛛,地穴加蜘蛛群。科技蜘蛛流麼,就是出3-4個蜘蛛。死騎帶3-4個,然後直接2本出幾個毀滅,升三本。

魔獸爭霸3不死族蜘蛛流(介紹從開始到結束的所有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介紹最先進的對獸族開局

(是標準的科技蜘蛛開局):1.開始3侍僧採錢1狗伐木 2。連續造2侍僧.建祭壇建通靈塔

3.建地穴造第六人放商店去偵察 4.放墳場連續造2狗 5.

dk買顯影及骨棒去對方家騷擾和強經驗或自練級 6.造通靈塔升冰塔升攜帶 7.升本造蜘蛛(這只是開局,第五步最重要,不要在第五步浪費時間,最最重要的是二本操作和意識,二本壓獸族是必須的,不過你沒問,我也不費話了。

)第二,速三本出憎惡,蜘蛛加憎惡的組合是比較實用但是 1.你前期能不被騷擾(錢夠?)2.

攻防是否跟得上(操作?)3.沒有毀滅,沒有空軍,不被對方法師部隊剋制(相剋?

) 4.作為大型單位地形是否利於隊形(移動?)

如果你是菜鳥,那還不如蜘蛛加冰霜的組合更實用。

打魔獸爭霸人族怎麼打不死族的蜘蛛流?

魔獸爭霸3中ud蜘蛛流的打法

11樓:力頂埠

1。快蜘蛛開局: 上來三侍僧採金,食屍鬼伐木(基地先點一個侍僧),一個侍僧放下地穴和墳場(基地點第二個侍僧),然後是通靈塔和祭壇 地穴造好後造一個食屍鬼,然後等待資源出蜘蛛 祭壇造好後沒什麼好說的啦,英雄選擇死騎,學習技能「死亡纏繞」 ps:

祭壇造好的時候差不多也是放下商店的時候,(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使英雄剛出生,就可以買到骷髏棒,方便第一時間從墳場召喚骷髏,出去mf) 初期開局時,人口的分配如下: 採金侍僧1×5=5人口 英雄5×1=5人口 伐木食屍鬼2×2=4人口 作戰單位蜘蛛3×2=6人口 這樣分配的話,正好是初期的滿20人口,這時英雄出生,而第二個蜘蛛也應該恰好出來,英雄去商店買骷髏棒,在墳場召喚骷髏,然後出去mf ps:不過要記著適時補充第二個通靈塔,不然斷人口是很要命的。

等有三到四個蜘蛛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升級主基地了 另外要記著在升級基地的過程中,適時再造一個食屍鬼,不然的話木材很缺的,會影響中後期的科技 初期的人口分配: 快蜘蛛流的特點:初期死亡騎士依賴骷髏棒和蜘蛛的強力穿刺攻擊,練級速度非常的快,效率很高。

不足:由於英雄出生較晚,雖然骷髏棒和蜘蛛的mf效率很高,不比對手的正常開局英雄練級趨勢差很多,但是由於初期死騎不能以最快的速度三陪,限制對方,儘管你自己練段,別人也在練,不能很好的限制住對手。 而且由於初期只有2個食屍鬼伐木,木材採集較慢,所以一定要適應 另外由於初期ud兵力不足,會因為對方的快速壓制而受到限制 2。

慢蜘蛛流: 開局三侍僧採金,食屍鬼伐木 一侍僧放下祭壇和人口,基地點農民,然後資源夠時先後再放下地穴和墳場 祭壇造好後放下商店(為的是在英雄在剛一出生後正好商店造好,可以買骷髏棒),同時派農民去對方家裡看一下情況,比如英雄的選擇等等 地穴造好後出兩到三個食屍鬼,然後就可以出蜘蛛了 另外要適時放下第二個人口,不然會出現人口中空的 英雄出來正好商店造好,買好骷髏棒直奔對方可能mf的地點(這個就要看你的偵察情況了) 死亡騎士利用死亡纏繞和骷髏棒最大限度的限制對方練級,搶經驗 基地升級情況(適時升級),通常有一個或者二個蜘蛛就差不多可以了 開局初期的人口分配 侍僧採金1×5 探路侍僧1 英雄5×1=5 食屍鬼3×2=6 蜘蛛3×1=3 正好是20人口。注意要適時補充第二人口,不然會斷人口的,那就太失敗了。

有2個蜘蛛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升級基地了 慢蜘蛛流的優點: 英雄出來正好商店造好,買好骷髏棒直奔對方可能mf的地點,可以利用骷髏棒和死亡纏繞去搶怪經驗,攻擊貧血的單位騷擾。可以極大的限制多手的練級。

而且家中有適當的食屍鬼,木頭不會缺,也可以協助初期防禦,防止對手初期的強行壓制。 ps:騷擾的時候要注意dk的血量,不要因為搶那一點點經驗而使dk太傷,這樣不利於持續的騷擾。

通常要是dk遭受攻擊的話,儘量先離開一點,然後再走回來騷擾,讓對手始終在自己的視野偵察範圍內,同時又保持一定的距離,給對手mf造成持續性的壓力。 另外有個小技巧,就是由於對手mf後,一般會有怪物屍體留下(dr黑暗遊俠除外),這個時候dk要跟著對手練段三陪,而利用骷髏棒召喚骷髏,配合家裡面的蜘蛛,去找一個容易mf的小怪進行雙線的練段。這樣的話,加上搶經驗,dk很容易到2級。

不足:蜘蛛出來的較慢,雖然英雄可以最快速度的騷擾對手,但是自己的練段速度也會減慢。

麻煩採納,謝謝!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如何破蜘蛛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他慢祭壇練完333直接練311,2級後去買鞋買粉,寶物是指環就賣掉買頭環,大樹練完級馬上坐下出ac出3~5個跟著dh。dh買到鞋立馬去對方311,抽dk,別和他正面打,抽完就跑,他打怪你就打他繼續抽,打你就跑,等抽了幾次後就可以打了,打蜘蛛打dk都行。一本時dk沒血沒魔很尷尬。

5個ac加dh完虐dk3蜘蛛。他dk沒魔蜘蛛敢和你打?還敢練分礦?

中期打不過就不打,二本好出熊貓練級,dh到3就走,去騷擾ud練級,也不用搶怪,就旁邊呆著,能抽就抽。等到熊貓三了出熊完虐蜘蛛。小鹿和dh熊貓優先打車子,熊a地板。

蜘蛛學鑽地你可以買粉啊,看見蜘蛛快沒血了就照一下。和ud打建議開礦,兩礦打一礦耗死ud。其實ud開跨很難得。

我這裡有個帖子講的特別詳細,你可以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可以爆女獵打蜘蛛,女獵的普通攻擊打蜘蛛的中甲是有150%的傷害的,而且蜘蛛流的蜘蛛間距較小,女獵的彈射打蜘蛛非常痛。暗夜也可以速攀科技出熊鹿打蜘蛛流;人族可以升級頂盾後用步兵打蜘蛛,升級完頂盾的步兵就是穿刺單位的夢魘,減少傷害不說,還有機會彈射傷害。獸族,首發的bm砍蜘蛛本來就很猛,二發的老牛學踩地板,一個加速衝上去,老牛一腳爭取同時暈到dk和蜘蛛,這樣在dk暈的時候就可以殺掉對方的至少一隻蜘蛛了。

內戰麼,蜘蛛流互拼的話,就是英雄等級了,操作差距不大的話,看誰的英雄等級高吧;後期轉胖子是打蜘蛛流的好辦法,但是對方如果有冰龍就有點悲劇了。如果有信心呢,也可以狗流打蜘蛛,畢竟狗也是普攻嘛,打蜘蛛是有加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2樓正解。我用的就是zz流,像女獵我從沒聽說克zz的。頂盾步兵?

就步兵那點輸出和頂盾後的移動速度,拿什麼來殺死zz,彈死它去?用zz來拼zz?跟沒說一樣。

zz在狗面前也不佔劣勢。zz流是常規戰術,沒有致命的缺陷,想贏就靠操作和意識

魔獸爭霸3不死狗流,蜘蛛流的幾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1.狗流是要雙兵營的,大概在8只左右,根據局勢要繼續增加,狗流的作用其實是前期壓制為自己後期的天鬼打下基礎。2.

首先這是你操作的問題,死騎帶狗有死亡纏繞,最好再來個光環,去騷擾,點農民即可,不要與那些高輸出英雄剛正面。3.看到這個問題我驚呆了,居然有人說蜘蛛後期沒用?

蜘蛛高輸出,空軍網地面沒血埋地無限溜對面,規模要大,大概在8只左右,加上一兩個胖子和雕像萬金油無敵啊,雕像一個補血一個補魔。如果可以請採納,謝謝。

魔獸爭霸不死族蜘蛛流開局

16樓:匿名使用者

墳場-地穴-祭壇-通靈塔-商店 然後升本,期間再造一個通靈塔.小狗要三隻,寺僧我一般有6個.佈局:用墳場,通靈塔,通靈塔,祭壇的順序堵住礦.

17樓:無丹羿昭

傳統zz流,bc-bv-bz-ba.這樣dk會出來晚些,但一出來就會有2只zz適合練習路線

快dkzz流 ba-bc

bz-bv

這樣可保證dk第一時間出來去騷擾對方練級.

魔獸爭霸3NE打UD蜘蛛流問題

主要看你怎麼打 如果是壓制 那麼減速冰箭效果絕對好 面對ne的輸出 亡靈不會和你站樁打的吧 那這種情況下 naga不會這麼容易死的 naga死得快 一定是你的兵力太少 輸出不夠照理說有dh 和其他兵在 naga又是遠端 沒那麼容易成為輸出物件的熊貓 養肥了才厲害 小熊貓沒用的 小貓不到3lv 沒資格...

魔獸爭霸平衡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對於同一戰術體系的不同意識體系來講,所謂的不平衡只是戰術與操作在相同水平下的不同客觀支援。所以,我認為如果覺得一個遊戲缺乏公平性,那我們首先要做的不是找出這些非平衡點來而是將客觀條件變為主觀動力。設想我們可以把公認的 最弱的種族 玩的出神入化,那遊戲的平衡性是不是就在於我們自身的技術了呢!以前認為暗...

魔獸爭霸新人問題,魔獸爭霸新人問題

要看對方什麼戰術了.對方前期戰術麼就沒必要攢金了.當然,除非你有把握用操作抗住他.那我沒話說,後期麼你壓制唄.人口壓不壓不是重點.咱重點是要贏.當然,省錢出高等級兵種也可以.不過壓制是不可少的 在家多搞點防禦設施 攢金是肯定的 但不能一味的攢金而放棄發展 你可以邊贊金編造一些便宜實用的兵種 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