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好羅馬裡的外交啊

2022-09-13 01:35:24 字數 1023 閱讀 6219

1樓:放開那女孩

不知道lz你玩的是什麼版本

我的是1.5,我建議你先拿下撒丁島和西西里島.限制藍羅.

臨近的國家不要結盟.那是沒用的,人家結完就可能進攻你.

我個人的策略是先討好不列顛(可以考慮結盟,牽制高盧和日耳曼)希臘,馬其頓(不要結盟,中立即可,一定要弄**權)

牽制高盧和日耳曼.拿下帕多瓦,建立起個海上**網路不要速度滅高盧(可以用來擋英國佬)

要注意限制另外兩家的勢力.

初期聽聽元老院的

公元前250前最好能拿下斯巴達下面的島.(那地方很牛x,後期**中轉站)

中期沿海邊發展.

經濟好了以後一舉發兵北伐(我不喜歡滅,逼它做附屬,能拿很多錢)多出外交官,滿世界跑,多弄些**權.

2樓:諾悠樂

遠交近攻。

和高盧等國家沒有結盟的必要,就算結盟了,羅馬讓你跟他們開戰,或者藍色和綠色跟他們打,你也得跟他們打。而且和他們打仗可以擴張領土,何樂而不為?

和遠方的國家結盟不錯,前期可以和西班牙等國家結盟以牽制高盧後方。後期可以和埃及等東方國家結盟。

而且隨時提防著藍綠兩家,到後期你的力量強大了,羅馬元老院會讓他們進攻你。

3樓:一滴怪水

朱利家的話開始乖乖跟著元老院混,他指**你就打**,他要啥你就給啥,但是要趕緊擴張自己的領地和實力。其他勢力結不結盟無所謂,有的幾年太平日子過就開通幾年**權。最後反正是滅光光,也不用多考慮。

後期,你自己的事情多起來了也就別去理會元老院的任務了。獎勵的內容也沒啥吸引力,就是擴張,再擴張。當然不要全面出擊,多線作戰。集中精力一家一家的滅。

元老院和藍綠兩家根本不是對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奇怪朱利家怕什麼,根本不需要什麼外交直接完全開戰得了.羅馬裡的聯盟實在是很沒信用 你玩其它的國家肯定更鬱悶.你只能在接壤的地方多放點兵, 他才不打你,電腦是欺軟怕硬的.其實玩朱利家根本沒必要搞外交 有這麼強的2個盟友還怕什麼.直接橫掃北方,滅高盧,吞西班牙,多方開戰,根本不怕.

怎麼搞好家庭的關係

處理好家庭關係是維繫一個幸福家庭的關鍵,要學會寬容,家和萬事興嘛!遇事不要斤斤計較,錢財乃身外之物,不要看得太重,親人之間發生不愉快的事要能剋制 忍讓 大度一些,力避相互猜疑,對看不慣的事找適當的機會平心靜氣地溝通,清官難斷家務事,不要過於分清誰的對錯,同時要尊老愛幼,真誠對待每一個家庭成員,遇事不...

剛畢業的女孩怎麼搞好辦公室人緣

樓上的真是人才濟濟 成篇大論都搬出來了 我真服了 搞好人際關係 自己主動點 熱心點.勤快點.就ok了 關鍵在你自己 還有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千萬別說.話前先思考.以免得罪人 找出自己不被人喜歡的地方,改了,什麼南方北方的,都是人你一定有你不讓人喜歡的地方,不會有人因為你的小毛病而討厭你的 哈,我也是今...

想買個ps4pro但是太貴,怎麼搞好的2019以下?二手

除非是最 的 而且二手和新的 差距很大 這樣可以弄一個二手 如果只是差一個一兩百塊 一定要買新的 會省很多事 現在只有3000rmb。是買電腦呢還是ps4pro?電腦只能買二手主機還不知道效能怎麼樣。20 這就要復看你自己了,如制果只是為了玩遊戲,建議你bai還是買遊 du戲機比較好,玩著也痛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