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大家買書到什麼地方,大連買書的地方?

2022-09-13 02:40:14 字數 4646 閱讀 4553

1樓:憶桃園

那得看買什麼書了

新華書店較全,而且不怎麼斷貨

圖書城也挺好,文化圖書是最大的一家,經營:社科,文學,**,哲學,生活,少兒,期刊等。正版,8折。而且有會員制,對喜歡看書的人來說挺實惠

理工類,財經類,考試類圖書城也有賣(如:濱城,新知,新苑等)其他的有:考試書店,愛思考書城,二七的文海,尚書苑等等(都是在圖書城進貨)。

2樓:匿名使用者

興工街的圖書市場價錢便宜品種繁多

3樓:

天津街的新華書店種類齊全;

西安路的圖書城一般可以打八折;雜誌九折;有些書折扣更多;要買得多的話,很多家都可以辦類似會員的卡,可以達到更多折扣。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買什麼書了,書籍種類最全的,我認為還是新華書店,在天津街;如果想買考試用書,就去考試書店,黑石礁有一家,還有很多分店;如果想買財經類書籍,就去東財書店,在東財院內;如果想買理工科比較專業的書,當然是大工,會比較全一點。

5樓:心為寧碎

和平廣場的貝塔斯曼啊,還有友好廣場的木文堂啊

6樓:長今是我

新華書店和北方圖書城

7樓:安然書

一般去安然書店,或者鶴赫公重耗,省心,

大連買書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計算機書籍

當然要到各個高校了。

長興圖書城,新華書店,春柳的新華書店,黑石焦書店之類的顯得不夠專業。

新華書店的計算機書明顯不夠全。並且完全不打折。

***********************************===

大連理工大學的教育書店裡面的計算機書很多的,很多書 圖書館都沒有,其他書店更是不會有——缺點就是打折太少 8折、8.5折,有些書還不打折。

要是沒有你要的書,還可以訂購。

你也可以留意一下軟體園那幫人都在**買書。據我所知,東軟那邊沒有書店。

9樓:匿名使用者

1-新華書店

2-長興圖書城

3-二七文海書城

4-教育書店

5-考試書店

10樓:下一站天后

大連最大的新華書店在中山廣場那(打聽一下)

那裡書很全 很多層~!

11樓:任飛珍

長興圖書城,新華書店,春柳的新華書店,黑石焦書店

12樓:旁天藍萬曜

興工街電子城下面有賣的,一般是75折或8折;

逢週末過節什麼的,在大商那邊外面有擺攤賣書的

大連**有書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種類最全的應該是大連市新華書店,在中山廣場附近,可以坐405路、409路到中山廣場下車就可以了。

如果想買各種考試方面的書,可以去黑石礁考試書店,坐202路、28路、23路、406路等到黑石礁下車就能看見了。

14樓:

天津街還有個北方圖書城就在中山廣場新華書店後面很近的!409車站那也有不少的小型書店,本人覺得這裡是書店比較集中的地方!希望能找到你想要得書!加油啊!!!

15樓:慧宸

西安路的羅斯福旁邊有一個大連市圖書城,那裡面都是賣書的,有很多,應該比較全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興工街有個圖書城.那裡的書挺多的~!也挺全的.有一家叫海魂的書店裡面雜誌打八折~!在大連電子城下面~!再青泥坐708能到!

17樓:灬鐨誠3號

405中山廣場的終點站的圖書大廈

18樓:

書店不多了去啊,新華書店啊

19樓:放晴瀟

看樓主需要什麼樣的書。

如果需要各種各樣正版的書,建議樓主去中山廣場附近的新華書店,大連人也習慣把它叫做圖書大廈,那裡各種門類的書比較齊全。但沒有折扣。(乘409,405到中山廣場下車。)

如果樓主需要買關於初中高中的教材,可以去春柳的新華書店的教育書店。(具體坐什麼車我也有些記不得了,但是隻要著公交車到春柳就一定會看到的)

還有許多全國連鎖的書店,類似於新華書店那樣的。比較著名的有北方圖書城,在西安路家樂福對面就有。還有羅斯福裡也有一家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這樣的書店氣氛比較好,而且有的時候有些書會有特惠。

如果樓主買一些打折的書,可以去位於百盛西安路店對面的大連圖書城,那可以算作大連最大的圖書批發兼零售的地方。涉及到各個門類,尤其是各種小學到研究生的教學輔導書特別的全。而且一般的書都打八折。

還有一個地方經營各種各樣的教學輔導書,就是樓上所說的黑石礁書店了。一般大學裡的教材,研究生考驗用書,大學四六級考試用書,自考用書,專業英語考試用書,以及各種社會上的考試用書都有。當然很多書都會有折扣。

還有,如果樓主需要更專業一些的書,可以去各大高校自己的書店看看,比如東北財經大學的書店經濟方面的圖書比較全。

建議樓主去大連圖書城看看,那裡的書種類多而且便宜,但並不一定是正版,請樓主小心。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大連最大的書店在哪啊? 我在三八廣場找不到買書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奧林匹克廣場的電子城,地下三層,新宇書店7.6折火車站,5樓8-8.5折

興工街大連圖書城,地下1,有兩個書店內

有買容,不過記不太清楚名字了,(因為那裡面有賣盜版書的,所以不會辨別的,不建議去那買)8折

興工街,大連電子城2層往裡面走(圖書城往上數第三層),有一個理想書店,正版書~!8-8.5折

要是買素描的,可以去姊妹樓那是美術書店,新華書店也有不少.這兩個地方,都不打折,貴的要死

圖書館也有,不過太舊了,受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廣場的新華書店應該算是最大的,不過她是綜合性的書店,如果要專買網頁程式設計的書屬,最好去那種私人的專業書店,比較全,而且能打75折,奧林匹克廣場的電子城裡有好幾個這樣的專業書店。

素描的書應該去新華書店看看吧!

22樓:長春—菲兒

中山區的新華書店

就在新世界百貨的旁邊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興工街的大連圖書城裡看看,其實你需要什麼書可以讓書店老闆在下次進貨的時候幫你帶回來的,也可以打折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距離三八廣場較近的文海書市(在二七廣場)看看。

25樓:子非魚

白雲山的 大連圖書館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 新華書店了 很全的

黑時焦書店也很全的

大連賣書最便宜的地方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地攤的書店 那的老闆就是愛書,懂不懂就給貴客打7折,要不買的也便宜 可以去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興工街,長興市場,,大連圖書城,一律8折

大連買考研書的地方

29樓:歪哥兒

其實各個高校附近的書店都有考研書籍**,而且都是打折的。

一樓說的黑石礁考試書店是個不錯的地方,打折而且書全。

另外各個考研班也有**考研書籍。

推舉樓主去高校的二手書店淘一些二手考研資料,這個是最便宜的,當然政治什麼的就不太適用(大綱會有改動,時政也不一樣)。其他的數學、英語、部分專業的專業課用二手書還是比較實惠的。

此外,網購(比如噹噹、卓越什麼的)也遠遠比書店購新書便宜(要是確定買那一本書,直接網購會省錢一些。不確定買本書好,還是不要順便網購了,怕買了又不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圖書城(西安路)和黑石礁考試書店。

31樓:烤肉味皮皮蝦

新東方挺好的,可以考慮一下

32樓:臥雪圖

去黑石礁考試書店看看吧,不知道您要買哪科的書。

大連哪買書

33樓:端木青桐

西安路的長興市場地下2層是大連最大的批發各種圖書的市場,你去那看看吧.那裡各種書籍都有,因為是批發性質,**肯定比新華書店之類的便宜.

在大連,能買到自考教材的書店有哪些?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興工街的電子城的地下一層就是圖書城,是盜版的,但便宜!想要買正版的就去大連火車站天津街這的北方圖書城(書全)或新華書店!都有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長興市場下面的書城,就能買到自考教材。

我基本都是在那買的,除了專業課的,需要在學校買,公共課的在那都能買到。

36樓:蘿蔔沒坑

黑石礁考試書店 興工街北方圖書城 中山區新華書店

37樓:匿名使用者

到各大學的樣內書店裡去買,比如東北財經大學的,黑石礁考試書店也不錯

大連什麼地方最好玩,大連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大連森林動物園我覺得值得一看 發現王國我是大連人都沒去過 不過開發區本身現在建設都不錯 看朋友們 都是大連人還經常去發現王國玩 我很期待 星海廣場 是亞洲最大的廣場 噴泉都很漂亮 走濱海路還有個怪坡 旅順有炮臺和旅順監獄 莊河的話 我估計你得住一個晚上 那裡的冰峪溝也可以 老虎灘有珊瑚館 極地館裡面...

請問大連什麼地方沙灘的沙子特別好,沒有石頭的那種,還有環境和住的地方都要好。適合自駕遊的謝謝

全程約7.4公里 起點 大連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稍向右轉2.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140米,右轉進入中山路 4.沿中山路行駛1.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鶴大線5.沿鶴大線行駛3.4公里,左前方轉彎 6.行駛250米,直行 7.行駛980米,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濱海西路8...

想在大連買房,市內的,什麼地方比較好

那你就在虎灘新區那找房子吧。離你還近。如果以發展眼光來衡量的話,我建議你在大連開發區買。當然距離你上班很遠的 或者是大連第五郡附近 想在大連市內買房子 經典生活附近萬寶海鮮舫對面的海派.優座也不錯10000左右一平吧 華南那邊的房子房價不超過1w的,而且地點不錯,你去看看吧,不過新樓精裝的少啊,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