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癌症能治好嗎?會不會託發

2022-09-13 05:45:15 字數 3497 閱讀 3073

1樓:

你朋友得的是什麼癌症?還沒去醫院檢查過你怎麼知道得的是早期的呢?

你留的內容太籠統了~~~~~~~~~~

能查出來的多數為晚期~~~~~~~~~

我鼓勵你的朋友要擺正心態~~~

儘管有癌症,但是很多人還是死於非癌症的,癌症並沒有奪走生命,不必得了癌症就嚇得要死,就像被判了死刑.

為什麼會有癌症呢?研究證明:是自然殺手細胞的功能減弱,隨著年齡增加,自然殺手細胞的功能越來越弱。

隨著身體狀況的變弱,殺手細胞會變得更加憔悴,才會容易讓每天產生的癌細胞得以生存,慢慢地發展,經過10年、40年、50年後,就構成癌症腫瘤。癌長在內臟裡,感覺不到,查出就是晚期,只有3-6個月生命;等感覺到胰臟癌,只有1年的生命;等查到卵巢癌,開啟腹腔都是癌症。如果查出肺癌的話,98%的人都要擴散了。

癌真的是很可怕,可能在你的身上,也可能在我的身上。我們所要做的是想盡一切辦法把自然殺手細胞調得很強很強。如果你平常沒精打采非常辛苦的時候,你的殺手細胞一定很弱,你身體裡的癌細胞一定在慢慢地繁殖。

從今天開始,就要把你的殺手細胞調得很強很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早期癌症還得看是什麼癌症,預後不一樣,不過早期**機率要小一點,是不是早期要去醫院檢查以後才能知道

3樓:健康真理

修心,練潛息功,能治好,不花一分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家醫院能告訴你能治好的 化療一定會脫髮的

怎樣調節癌症病人的心情

5樓:暖憶江南

1、我們不來妨試著通過寫日記源的方式把自己的煩

bai惱寫下du來。這個方法

看似傳zhi統,但從心理學的dao角度來看可以使人平靜下來,關注當下,減輕不必要的對未來的擔心。

2、最重要還是與我們身邊的家人、朋友多溝通。把不良情緒憋在心裡不僅會憋出心理問題,長此以往還會在身體上反應出來,非常不利於癌症的**喔。

對家屬而言,能給予病人最大的支援,就是陪伴。陪伴不僅僅是在他身邊照料他,而是要讓他感覺到,我和你的心在一起,這種心靈與情感意義上的陪伴在病人診斷、**、**的整個過程都至關重要。

3、找到生活的寄託。我們不可能因為身患癌症就遠離社會,逃離職場,在有限的資源下我們仍然要發揮自己的光和熱。

斯坦福醫院有個醫生患了肺癌,**後,他堅持寫作,記錄心路歷程,身體開始好轉後就回到了臨床線上,如今的他寫得更多、看得更多、感受更多。每天早上5點半,當他按下鬧鈴,僵硬的身體甦醒,而妻子仍在身邊酣睡時,他會又一次對自己說:

「我不知道我可以前行多久,但我仍將前行。」

穿上了手術衣,仍然走在去手術室的路上。他重回崗位不是因為經濟拮据,而是因為只有工作才能讓他忘記病痛,讓他覺得自己還是一個有用的人,能找到生存的價值。

6樓:晨雨梧桐

​患者要樹立良好心態,儘早靜下心來,找自己信任有專業技術又便於家人照顧的醫院,回接受合理**,而不是不停的答打聽各種資訊、偏方及特效藥,結果可能耽誤最佳的**時機。

醫生和家屬應給患者做耐心、仔細的解釋工作,出患者焦慮情緒是很有必要的,必要時可以給予抗抑鬱的藥物**。家屬一定要注意在患者面前的言談舉止,以免患者產生不應有的疑慮,患者可能會在一些小事或枝節問題上對自己家屬和親朋好友甚至醫護人員大發雷霆,所以家屬、醫護人員要充分諒解患者,耐心疏導,以便配合各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要讓他樂觀一點,有空經常去陪陪他,讓他開心,這就是最好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好 無形bai的煩惱都是由生du

活和社會帶來的zhi 好象你看到什麼

dao 想到什麼都會內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容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 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多陪護,多互動!

我想請問下懂醫的人,不同的醫院給乳腺癌症患者推薦了兩種不同的藥:枸櫞酸託瑞米芬片和來曲唑片。

10樓:傳承腫瘤研究所

西藥對癌症來說根本起不到作用!且***很大,建議不要服用。癌症是可以**的,真正的**方法在民間。現在的醫院基本上沒一家能**癌症的!西對您有所幫助!

11樓:

來曲唑第34頁。

12樓:研究癌症

你現在要考慮的是哪一種**效果好一點,.因人體質不同,試了才知道,癌症是醫學界難題

如我要託澳大利亞的朋友買治癌新藥能郵寄?

13樓:雞凍超人

一般都可以郵寄,最好了解清楚但是藥品有些必須有醫院處方才能拿到,

我是一名癌症患者3號託人在鄭州附屬醫院,買了那個靶向藥,沒有快遞上班,寄不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聯絡你買藥的委託人叫他幫你寄順豐快遞,順豐快遞春節不停運的,這個快遞郵的時間還快,還有一個郵政快遞也不停運的,但郵的時間可能會慢點,如果你急著用藥的話可以選擇順豐可以快點到達

15樓:折翼天使

現在的快遞公司,上班的有順豐速遞。還有郵政快遞也上班了,祝你早日**aqui te amo。

16樓:s昨天今天明天

現在順豐快遞是可以郵寄的,你去問問順豐吧,,一定是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寄順豐哦,目前有順豐和郵政快遞上班的,順豐比較快,郵政慢點

老掉頭髮,會不會得癌症呀?

18樓:愛康達藥房

您好,癌症脫髮是因經過化療**所引起的不良反應。若平時老掉頭髮,那麼最根本在於毛囊受損,而引起頭髮從髮根部位脫落。引起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經常性的接觸電腦或者長時間處於高度緊張狀態,會使得頭部中樞神經異常緊張,頭皮毛細血管收縮,供血量減少,造成毛囊嚴重營養不良,導致掉頭髮;另外,睡眠質量不好、心理壓力過大、周邊環境汙染嚴重、體質差等,也構成掉頭髮是什麼原因之一。

當自己查不出掉頭髮是什麼原因,但又出現異常的掉頭髮時,應該及時的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最佳**時機,加深毛囊的受損程度,引起更加嚴重的掉頭髮現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正處在換季期,新陳代謝快

20樓:為愛堅持加油

還有什麼別的症狀嗎?

癌症有的醫嗎?癌症能治好嗎?

中醫中藥抗癌系列藥物 具有殺滅癌細胞,扶正,抗癌,排毒,消瘤止痛,消積水之功效,達到標本兼治,消除化療,放療的毒 噁心,嘔吐,食慾減退,發熱脫髮,白細胞減少等 達到減毒增效的 效果。一般病情用藥十天到十五天,噁心嘔吐緩解,食慾增加,發熱下降。用藥一個療程病人精神好轉,自覺症狀得到緩解,脫髮控制或長有...

早期尖銳溼疣能治好麼,尖銳溼疣早期能治好嗎

尖銳溼疣雖然難 但是並沒有大家想象的如此可怕,如果患者能在早期發現,並選擇正確的方法 尖銳溼疣也是可以 的,尖銳溼疣需要患者長期堅持 保持良好的心情。尖銳溼疣選對 是可以 的。早期是 尖銳溼疣的最佳時期。可以可以治好的,要既時去醫院就醫,根據醫生判斷是否需要手術對症下藥。一般多采用鐳射和冷凍 尖銳溼...

喉癌早期能治好嗎,請問喉癌早期可以治癒嗎?

早期喉癌的 率是非常高的,一般來說第i期喉癌經過區域性切除或放療手術後 率為96 以上。但是根據你的描述病人已經做了區域性切除手術,並且進行放療,按照這種 方法病人並不應該是第i或第ii期的喉癌,而至少應該已是第iii期了。因此請詢問一下主治醫生他的分期為何。中位生存期一般是根據分期而定的。另外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