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物理學光學的研究生,不知道哪些大學在這方面比較好

2022-09-13 20:35:24 字數 1748 閱讀 2654

1樓:心沉滄海

光電專業最好的是華中科技大學

2樓:來自美術館無師自通的袁紹

浙大,南開,鄭大,河大!

我想考研究生這幾個大學報哪個比較穩妥? 20

3樓:中英文很熟

大專畢業可以考研麼??我也是大專應屆畢業生,現在準備先考本科,上完本科再考慮考研

我想考物理學光學方面的研究生,四川大學和南開大學哪個好,在這一方面,招這方面研究生名額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你科普點。知不知道中國十大城市是哪十大?知不知道3位數區號代表甚麼?

知不知道中國有哪幾大軍區?知不知道除北京上海外,領事館最多的是哪個城市。另外,成都從古至今每個朝代皆是中國十大城市,你青島權什麼?

福布斯2023年公佈世界未來發

我是師範生,想考物理學光學研究生,廈門大學和天津大學哪個好考一點?

5樓:zs謝寶生

1、物理學,廈門大學和天津大學,很難簡單說哪個好考。應該說難度相當,差別不明顯。

2、是否好考看招生單位的名氣和所處的地域,因為生源不一樣。

3、廈門大學和天津大學都是985重點大學。建議根據生活習慣、就業打算等選擇自己喜歡的城市,即選擇天津或者廈門,畢竟南方和北方的氣候差異明顯。

我想考物理學光學的研究生,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和中山大學,哪個好考呢?

6樓:上海華是學院

首先恭喜您會給自己做學習規劃

其次,好不好考取決於兩個方面:

第一:你本人的學習能力。(這是必要充分條件)第二:學校的錄取率(客觀條件)

再次,您可以登陸三所院校的**進行相應的資訊查詢:專業的難易度、專業課考核、最近五年來的錄取比例、複試錄取比例

最後希望您可以根據以上要素,確定自己的選擇,並堅持不懈的努力,直至成功

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上華科,光學工程全國第一,分數線低

我想問我想考物理學光學,南開大學和四川大學,哪個好考?

8樓:巴鄉的約定

四川大學,分數線你可以查一下,我當年記得是川大最高專業(口腔之外)超一本線不超過80分,南開至少要90多分才報吧。

不知道你為什麼想選這兩個學校,我給你推薦幾個學校,電子科技大學,北京理工大學(這兩個我覺得分數線不算太高而可能這個專業還可以的選擇),其實你該查一下這個專業的各學校實力,有些老牌的院系比較強的只是由於醫學部在國家拉錢少的所以排名靠後,你可以再瞭解一下重慶大學,西南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分數線我當時看和川大差不多。等你高考完擇校可以幫你參謀一下

我想考物理學光學,有沒有哪些211大學好考一點?

9樓:看片在

根據2023年教育部對物理學學科評估情況,非211高校中,物理學排名比較靠前的有河北師範大學、山東師範大學、長春理工大學、河南大學、西北師範大學、遼寧師範大學、吉林師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山西師範大學、瀋陽師範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魯東大學、武漢科技大學、長江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雲南師範大學、渤海大學、溫州大學、三峽大學、蘭州理工大學等。具體上述高校物理學評估得分,可以去教育部學位中心**檢視學科評估專題。你可以重點從上述高校中,選擇一所在你所在省市二批招生的高校。

我是大專學歷想考在職研究生不知道流程

你好,我也是大專生,和你情況差不多,最近也在準備考研,根據我這段時間自己的瞭解,比較適合大專考的在職研究生可能只有mba 工商管理 當然其他也不是不可以,不過有的還要求專業對口。考研究生看你是僅僅需要獲得一張碩士學位證,還是需要有研究生畢業證 碩士學位證 雙證 具體的報考方式如下幾種 一 只需要碩士...

你好,我想考山大的企管研究生,但不知道難度是不是非常大,還有就業前景怎樣,希望您能指點迷津謝謝

在我國,企管 mba emba 課程最好的不在山大當然不見得山大的課程不好 工商企業管理課程最好的幾個院校是 清華 復旦 西安交大 上海交大和中國人大等幾個院校。考碩士研究生現在大家都不當回事了,沒什麼難度咱們這年齡還還怕考試啊 世界歷史上最大的考試 高考都過了 還怕個考碩 努力吧,我是西交大mba...

我想考化學方面的研究生,不知道是考有機化學還是應用

有機化學 copy 是理科,應用化學是工bai科。有機化學專業比較好的du學校有zhi北京大學 南開大學 dao蘭州大學等。應用化學比較好的學校有天津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等。從我個人的理解來說,有機化學專業理論性更強一些,做有機實驗工作量很大,發表 要求高 有難度 而應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