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題,要詳解,一道英語題,要求講解詳細

2022-09-14 00:30:41 字數 2834 閱讀 2376

1樓:竺禮籍醜

這是個非限制性定語從句,為高中語法必考範圍。看似非限制定語從句但在從句中缺的是主語成分所以選a

where=

inwhich

一道英語題,要詳細講解

急急急 一道英語題 要詳解

2樓:遊讓閃妍

so + 形容詞 such + 名詞 little ants是有定語修飾的名詞,還是用such so 和many much搭配 can you imagine that such little ants can carry so many big worms? 你能想象這樣的 小螞蟻 能搬運這麼多的大蟲子嗎? ants(螞蟻ant 複數) 選c

3樓:禰賢姚羅

ant是名詞,螞蟻。ants是複數。 如果用so的話,後面的little就是「少」的意思,帶有否定語氣,ant用單數。 如果用such的話,就是「這麼些小螞蟻」 用c

4樓:焦梓維實冬

c.such;so little ants的主體是ants,such 修飾ants so many,so修飾many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能想象這麼小的螞蟻可以——這麼多的大蟲子嗎?

題目少了動詞 ants是複數

5樓:戴秀英金嬋

選c。neither置於句首,句子要倒裝,end是單數形式,因此用is。

6樓:

a forgotten

過去完成時態。表示的意義為「過去的過去」。

這裡「到家時」---已經是過去的時間了;「把筆忘在教室」---是更早的、過去的過去。所以後者要用過去完成時態表示,其結構為 had+動詞的過去分詞。

一道英語題 要解析

7樓:湧思雅

c五分之二,分子大於一序數詞就要用複數

整個two fifths of the land in that district做主語,,那個地區五分之二的土地,是個整體,所以謂語用單數

8樓:匿名使用者

atwo fifth是分數表示的固定形式。五分之二後面跟單數還是複數取決於具體的東西。

這句裡land是單數的。

如果說two fifth of the staff就用複數are,因為五分之二的人肯定 > 1個人。

9樓:雅漣慧漪

選c 句意:那個地區五分之二的土地都被樹木和草地覆蓋了。

第一空,要填一個分數,而分數的表示方法有2種。一是 分子(基數詞)-分母(序數詞),例如 two-fifth(要有連字元),二是 分子(基數詞) 分母(序數詞)加s,例如two fifths(要有空格).

第二空,選謂語動詞的單複數,要考慮主謂一致。主語是land,為不可數名詞,所以謂語動詞應用單數,即為is.

10樓:

c two fifths 五分之二 由於分子大於一 分母要加s 分母就是fifth

(數字5的序數詞) 至於是is還是are 要看主語 主語是two fifths of the land 五分之二的土地 土地嘛 當然不可數 要用is

11樓:匿名使用者

c吧因為分數表示,超過幾分之一是,分母的序數詞用複數形式。同時句中的謂語動詞的形式要與分數修飾的詞保持一致,級要與land保持一致。而land作主語,謂語用單數

(僅供參考,thanks)

12樓:笑你無情

c分子大於1分母時,用序數詞並且變為複數形式(加-s)

the land做主語,因為land為不可數名詞(u.n),要主謂一致,所以謂語動詞(be動詞)用單數(is)

13樓:裡四眼

cfifth要加s是因為只要不是幾分之一都要在序數詞後面加s

用is是因為,land都是單數,是一個land,它的五分之2當然沒有到1,只有超過1才用are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c用「基數詞+序數詞」表示

分數在英語中通常是藉助於基數詞和序數詞來共同表達的。其中基數詞表示分子,序數詞表示分母。 分子除用one外,也可用a;如果分子大於1,分母要用複數形式。

land不可數名詞

15樓:細菌vs病毒

d.分數的表示法超過幾分之一都是複數

16樓:傅螺六秀英

c,因為這是一個賓語從句,用陳述語序

一道英語題,請詳解,謝謝!

17樓:指著你say滾

q 你拿到學位以後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嗎

a 如果我需要你的建議 我會問你的

我認為選a a 他現在不需要女人的主意 因為男的說如果我需要的話 我會問你,但現在沒有問,說明他還不需要 (a:i will ask you if i ever need you advice.)

但這個句子並不能表示出他現在沒有注意 也許是有了主意 所以現在不需要女人的幫助 所以答案b c 不是很合適 只有a比較符合題意

18樓:

這題選c.

那個女的問他「你拿到學位以後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嗎?」男的回答「如果我需要(聽取)你的意見的話,我會來問你。」這說明他還沒有決定畢業以後做什麼,但是他希望作決定的時候可以聽聽這個女的的意見/建議。

19樓:嗚嗚無謂

我覺得是a吧

從句義上來看,那個人現在還沒有完成學位,自然現在不用她的忠告羅

一道英語題,求解,求解一道英語題

選c20 08的火車是特指,所以第二個空格得用定冠詞the,這樣就直接把答案a排除了。你仔細看一下兩本參考書,是不是隻是題目相同,四個答案的排列順序不同。這考題有兩個正確的答案 b 和 c a 是錯的 the sandwich 那個三文治 指定的三文治 a sandwich 一個三文治 沒有具體指定...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選d,虛擬語氣中的當條件句中謂語動詞含有were,had,should是可以將if省略,將were,had,should移至主語前面。且從整個語句語義看,這是一表將來意義的條件句的虛擬語氣。原句應該是if they were to arrive before we 所以應該選d。我記得這是某一年四級...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d.we need to water the trees every day.孩子,這個錯了啊,明白什麼原因嗎?aneed既可作為實意動詞也可作為情態動詞,當作為實意動詞時,need to do sth,否定式為 don t doesn t need to do 作為情態動詞時,直接跟動詞原形,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