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題

2023-04-16 09:20:07 字數 2919 閱讀 1373

1樓:玉樹其林

如果是學校出的英語習題,這題最好還是選d。語境「幸運68」已經翻譯出來了。

b選項的a piece of cake的確是口語「小菜一碟」的表達。不過英文中像這樣非正式的表達,通常語境和使用習慣都是比較固定的。

柯林斯字典(collins)中,認為該短語一般是讓對方不必對要做的事太過擔心的時說的,而不是自誇一定能搞定,或者類似「包在我身上」這樣的意思。下面附上一個例句:

just another surveillance job, old chap. piece of cake to somebody like you.

不過又是一項監視任務罷了,老兄。對你這樣的人物來說就是小菜一碟嘛。

另外,考慮到a piece of cake這個只是片語,如果是學校出的題,可能會對語法正確有要求,也就是說 it's just a piece of cake才會是保險的說法。上面舉的例子,也是很口語化的,還把冠詞 a 都省掉了,可是卻沒有把後面的 to somebody like you省掉,意思很完整。

所以綜合考慮,選d會比較保險。希望讓你滿意。

2樓:暖暖

我覺得是b,a piece of cake 是小菜一碟的意思。

3樓:網友

d我電腦又出問題了,你能幫我一下嗎?

當然可以,讓我試試吧。

4樓:巧手成媽媽

答案:a.

翻譯:當他年輕時,他定期地/習慣性地/有規律地踢足球踢了很多年了。

解釋:1. 此題關鍵在於對play football動作發生的時間狀語的判斷。

2. 答案b中使用了現在完成時,強調動作過去發生,對現在的影響或延續到現在。其參考的物件是現在。

如:he is very strong because he has played soccer for many years.

再如:he has played football regularly so far.

但是此題即沒有提到對現在的影響,也沒有明確表明現在還在踢足球。

3. 答案c中使用了過去完成時,強調動作發生在過去某一時刻/動作之前。

如:he had played football regularly for many years before 1987 / he graduated from college.

但是此題中,並沒有提到可以作為參考的過去的某一時刻/動作。

4. 此題的時間狀語when he was young,只強調play football發生在過去的一段時間之內,所以只能使用一般過去時。

5樓:匿名使用者

a has done 是現在的時態,had done 是過去的過去,只有played是過去式。

6樓:瓊樓聽風雨

b解析:thousands of 看見後面有of就用加s的,如果前面有具體數字的用單數thousand,如ten thousand students,hundred、thousand等和of連用表示粗略的數目是用複數。

7樓:

c. has been to

has been to 去了還沒回來。

has gone to去了也回來了。

8樓:歪行歪行

選ba其實跟b是一個意思,只是形式不同, a large quantity of可修飾可數或不可數名詞,其後謂語用單數 ,如題promise應該加「s」,promises,且後不能接and連線的並列成分。

c d都是隻能修飾可數名詞。

如題sunshine為不可數名詞,且謂語promise不是第三人稱單數的形式promises

因而b是正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large quantity of

sunshine不可數,但是主語是sunshine和rainfall,所以主語視為複數。

10樓:豬

選a吧。

1,你只要記住,a large number of + 可數名詞飛複數形式。

2、large quantity of +不可數的單數名詞形式3、. a good many + 可數名詞的單數形式4、large quantities of +可數名詞的複數形式,但是是要數量多的情況下。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我是這樣記下來的,選答案的時候都是對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1樓:網友

答案:b

解析:空白後的sunshine為不可數名詞,而c、d項修飾可數名詞,所以不對。句子的謂語動詞promise沒有用第三人稱單數形式,說明主語是複數。

large quantities of修飾名詞時,不管加的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謂語都用複數;a項沒有這個用法。所以選b

12樓:匿名使用者

b請看: large quantities(複數) of(sunshine and some rainfall ) promise (複數)

large quantities(複數) of 後面的位謂語動詞肯定要用複數。

13樓:樂知英語

dthe other 是指兩者中的另一個。

another意為one more或a different one,指三個以上的人或物中除去以知部分後「餘下部分中的某一個」,非特指。

所以選擇d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這個旅行嗎?

one ,another.

this one ,the other onesome ,others

對應關係弄明白就好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a make 在被動句裡要還原to本人是英語老師相信我沒錯的。

一道英語題,求解,求解一道英語題

選c20 08的火車是特指,所以第二個空格得用定冠詞the,這樣就直接把答案a排除了。你仔細看一下兩本參考書,是不是隻是題目相同,四個答案的排列順序不同。這考題有兩個正確的答案 b 和 c a 是錯的 the sandwich 那個三文治 指定的三文治 a sandwich 一個三文治 沒有具體指定...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選d,虛擬語氣中的當條件句中謂語動詞含有were,had,should是可以將if省略,將were,had,should移至主語前面。且從整個語句語義看,這是一表將來意義的條件句的虛擬語氣。原句應該是if they were to arrive before we 所以應該選d。我記得這是某一年四級...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d.we need to water the trees every day.孩子,這個錯了啊,明白什麼原因嗎?aneed既可作為實意動詞也可作為情態動詞,當作為實意動詞時,need to do sth,否定式為 don t doesn t need to do 作為情態動詞時,直接跟動詞原形,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