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挽回她,我的愛情,怎麼去挽回的我愛情

2022-09-14 17:15:25 字數 5496 閱讀 7006

1樓:小夭

我覺得她變心了~~~~~如果你想挽留,可以從她朋友那裡先打聽她的態度和理由,如果只是生氣,那就繼續向她表示誠意和歉意,如果別的原因,你就自己衡量一下到底要不要繼續,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

2樓:悉白

我覺得應該兩個人都冷靜下,想想你們兩個到底是怎麼想的,是真心相愛的嗎?還想不想在一起了,等她平靜了之後再好好談談

3樓:翡翠鳥

首先要弄明白,你們上一次為什麼會吵架,只有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解決問題,不然的話只能讓自己陷入到無休止的痛苦中!本來就是有些事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事,只要不傷害到原則性問題,就沒有必要較真!要是你現在還不明白了,自己到底那個地方是有問題,就需要好好問問他啦!

畢竟每個人的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和認知有不同,那就會不可避免的造成誤解!所以說現在找到根源是關鍵,就象醫生治病,只有找到病根,才能把病治好!

怎麼去挽回的我愛情

4樓:止水千尺

呵呵 獅子女啊

我們一個星座啊 首先謝謝你的信任

你現在的處境 我其實蠻能理解的

但是 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你是有責任的

在感情問題上

從來都不能含糊其辭的 更不能因為別人的干涉而動搖自己的想法不然也許我們都會追悔一生的

首先 你要和你母親給你介紹的那個男孩子道歉告訴他 很抱歉 你不愛她 你心裡已經有人了 但是礙於母親的面子 一直沒告訴他 很抱歉

其次 和你喜歡的那個男孩子認真的溝通一下 徵得他的諒解 因為你夾在愛情和親情之間也很難做的 和他商量一下 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首先他一定要理解你 然後你們研究一下 家裡人為什麼反對 有沒有轉機的可能

如果有的話 你們不妨試試

包括 改變你們倆

或者和你的母親溝通一下

5樓:

人要做到一生無悔,難啊!每一件事都會有所取捨,就看你如何取其輕重。一開始你媽媽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那時你是用什麼緣由跟他解釋的,而他有沒有很渴求的挽留你,如果沒有的,你就想想,在那時,他很可能會想:

「你媽不喜歡我,我還不喜歡你媽媽女兒啊。」而接著你們又在一起,是誰先提出來的,如果是你提出的,你有沒有想過他當時是怎麼想的,他還會認為你沒有他不行而導致他對你永遠的居高臨下。其實,轉過頭來(或經過一段時間)你就會想,我當時是如何的單純啊,沒有她不行,是他沒有我不行啊。

我是一名男生,也曾經想過沒有了她我還能不能~~~下去,但是,在你找到更幸福的一段情時,你才發現那是多麼的ben啊!!!!如果你真的要挽回,就要挽回得有尊嚴,有自己的價值,千萬不能說沒有誰不行》記住:尊嚴》

6樓:孫亮

首先 ,你們想要走的長遠,就要把心和二為一,如果還沒有結婚就會有猜疑建議趕快分吧!把話說開,消除一切誤解。得到他的支援,如果你們能寧在一起,就是你媽拿刀架在你脖子上你們也不會分開了,戀愛嘛!

就是嘗試著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至於考慮到結婚,認準了一個人就是要全身心的投入,把眼光放長遠,要走就走一輩子,這都不是事,讓別人羨慕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孩喜歡你的話,他會去包容你的一切,他不會去傷害你,他會去相信你,如果你想挽回去和他去道歉,去好好和他說,不過要父母的同意,才是幸福的一對哦,想挽回的話,好好去工作下,你媽媽不同意也有他原因,儘量去說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想挽回我的愛情,東西壞了可以在買,感情沒了很難挽回的,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善良對每個人就可以過的很好,其他的紛紛擾擾都是杞人憂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真的愛你,那麼就不可能真的不理對方,給他一些時間。也給自己一些時間,你要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如何去挽回愛情?

11樓:痕九天攬月

互相理解,化解矛盾和衝突,發現自己錯誤所在並改正,再去挽回。理解對方在一段感情中是非常重要的,是可當成粘合劑的。因為理解了他們之後,你就會做出更加準確的判斷,在他們的眼中,你們是心意相通,是有默契的。

他們自然會願意在你的身上重新花費心思,但如果你不理解他們,反而會加劇衝突。

我們用例子來說明,對方很討厭聚會,不喜歡熱鬧的場所,但是你卻認為他的交際實在是太少了,就會強迫讓其參與一些部門聚會或者是朋友之間的聚會。其實,你的本意出發點是極好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認為這樣做是對前任好,但是在對方的眼中你反而是不理解她不顧及對方感受的人,你在強迫對方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即便是他們當時沒有說出來,但是心中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這就是沒有理解對方的典型例子,而這種小事情一再發生之後,對方的情緒就會不停地累積。說到底,不過就是以為你從頭到尾都沒有認真地瞭解過對方,也沒有機會他們想要的東西。所以,在複合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建立在互相理解的基礎之上,不能過於耍小脾氣。

擴充套件資料

讓女生覺得對方在意她

1、所謂細節打敗愛情,所謂細節收穫幸福,其實有些時候在大事上並不能夠看到一個人的態度和品性,反而是在那些小事上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真實樣子,所以在哄女孩子的過程中,一定要去記住一些細微的小事情,比如說女孩子所在意的事情,或許對你而言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也並沒有什麼作用,可是記住這些事情,讓女孩子感覺到你的心意和你的認真。

2、如果你心愛的女孩子不開心了,那這個時候的你奉行買買買的方式,絕對是沒錯了。但是這個時候的你一定要記得,這個時候要買她喜歡吃的喝的,還以後平時要用的,千萬不能靠自己感覺去買,而是要遵循女孩子的喜好去買,這樣就對了。

12樓:

挽回最重要的是心態,越是放鬆,越是容易成功。

大部分人在挽回前任的時候都用力過猛,想著做點什麼事,就能得到回報,但你怎麼做,和對方怎麼迴應、有沒有迴應,都是沒有關聯的。就是所謂的「我愛你,與你無關」「你愛我,管我屁事」。

想不通這點的人,在挽回的時候,容易心態崩潰,做很多事情去逼迫對方回來,任由情緒肆意發洩,像個生氣的小孩,以為哭鬧就會有用,其實不過是一次次地把一段關係逼到牆角。大多數分手情況不算嚴重,最後鬧翻都是因為不正確的挽回方式引起的,而能避開這些,其實已經站在有利的挽回位置上了。

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兩人共同創造,你能做的,只是展現出你的誠意和價值。就像是想讓馬喝水,先把馬牽到河邊,至於它要不要喝,是它的選擇,你把自己該做的事都做到位了就足夠。如果你真的足夠優秀足夠好,對方是會發自內心地追求自己幸福的,而這些才算是吸引,關係才得到雙贏的健康發展。

所謂挽回技巧都是術的層面,但什麼技巧,都比不上你自身價值提高重要,擺正心態,排除你們之間相處的障礙,伸出手表現出你的誠意,要是不成,要麼是你不夠好價值及不上,要麼,是錯過時機了。總之盡最大努力,就算失敗也不失風度,愛過一場,起碼留個好印象,自己也有收穫和成長。

13樓:房星澤

其實挽回愛情很簡單。

14樓:桐安然

挽回愛情就像成長一樣,有舍才有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要下決心和你分手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他(她)真的下了決定說明他(她)也考慮的很清楚了,你要讓他(她)回心轉意可能困難比較大,之前在伴心交友軟體中聊天室諮詢的人,我就聽了下,大概是這樣的,與其你坐在這裡想如何讓他(她)回來,不如先想想如何改掉自己的毛病,讓自己變得優秀,讓他(她)發你能生活的更好,展示自己的人格魅力,對你有感情是會自己回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孩子應該努力挽回,先清楚你們婚姻問題出在**,再根據情況詳細分析,幫忙制定挽救方案感情~

17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很多人在分手之後,才會感到後悔,才能發現對方的好或者已經陷入深愛的地步。

如何挽回,最好分手後第三天,去承認錯誤。如果對方不肯原諒,最好不要死纏爛打,延時選擇離開吧!以後再說,愛情就是這樣,不可能每一個人的性格相同。都為對方著想。

時間會沖淡一切,愛你的人總會相遇,不愛就請自重,再難過也會釋懷。

18樓:

一、穿衣打扮,提高品味

二、閱讀書籍,打造品德

誰能告訴我我要怎麼去挽回我的愛情?

19樓:張小土

姐妹,我們的境遇好像。我的初戀,四年多的初戀,上週結束了。現在他只想做我的朋友而已,讓我不要等他。

但是我永遠不會放棄,他昨晚和我說他已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但是我依舊不放棄。很多人都會認為我們這樣的女人傻,但是既然很愛他放不下他,就不要放棄,畢竟自己的愛情自己知道。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也想試著放棄他,但是和你一樣,放棄他我就和死了沒區別。姐妹,不要放棄,別斷了和他的聯絡,別再逼他,要理解他,一直等他,我現在就是抱著這樣的幻想支援自己活下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似乎還不知道什麼是愛,如果真想追求一份真愛,時間是最好的答案。

21樓:①克菈鑽

你們對愛情都很迷茫,我只能說,你不屬於他,他也不屬於你,你應該找一個更能照顧自己的人,還有,無論他說過什麼都不要認為他有多麼的愛你,:男人的話能信母豬都能上樹了。

22樓:段大爺他大爺

跟我以前的情況差不多

分了吧但現在 我們還是好朋友~~

23樓:cc小瑤

就說你很喜歡 他啊說不要分手啊

我還能怎麼去挽回她,挽回真愛 200

24樓:蝴蝶谷的雪

愛一個人是希來望她過得自好

如果你覺得你能bai夠給對方幸福,而你們又互相深du愛著彼此!

相信zhi一定會有相dao聚的一天!就算不再相聚,只要看到對方幸福就可以了!

我是一個女生,而女生應該是知道女生的想法的。如果一個女生愛上一個男生時-------會有兩種情況。第一,一切圍繞著男生轉;第二,跟對方唱反調,抓住一切機會跟對方吵架。

也許有些人根本沒有發現這些問題,但是這兩種方法可以增加對對方的瞭解。結果只有最好與最壞,沒有藕斷絲連的。

我也是大學生,跟男友交往了3年多,說分就分了,原因很簡單,就是他在一個地方打工,我在一個地方讀書。很久不見面了,他連**都不打一個,我打過去他號碼都換了,你說這不是欠扁嗎? 搞的我好像被甩了一樣。

其實也沒什麼的,這就說明了我們的愛情經不起考驗。也沒什麼值的留戀的。我們是不會吵架的,跟你的情況不同。

但我覺得你還是幸福的,

至少你知道她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人也不bai值得你去du挽回或留戀,你們是真愛嗎?zhi她能夠因為家人的

dao反對就輕易動搖

專,可見她對屬你的感情是何等的膚淺,不點都經不起任何考驗,這種女人即使你以後和她在一起了,她也不會很愛你,而且很容易會離開你,太不可靠了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遇到困難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和堅持,你覺得她做到這一點了嗎?她對你盡到了那份愛一個人的責任嗎?

天崖何處無芳草?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我應該怎麼挽回她,我該怎麼去挽回她?

之前傷透了心,很難彌補,所以你現在要加倍關係愛護她,一心一意,矢志不渝,處處為對方著想,從對方的角度出發想問題,並且大度的接受對方無意識犯下的一些小錯誤,彼此包容,彼此關心,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這樣還算好的 她還愛你 大吵大鬧 任性 是希望得到你的關心 要用愛和照顧去撫平她的創傷 如果傷到不能撫平...

如何挽回我的愛情,如何去挽回愛情?

大學的戀人很多都是這樣的,畢業時候一起失戀,勞燕分飛。不過可以等等看情況更明朗些再做決定也不晚,現在煩惱也沒有用,其實工作還是次要的,我看追重要的是她和你爸爸之間的問題,就算你爸爸不在意了,他也會不開心,畢竟他知道你爸爸不喜歡他啊 首先,我不想要你的分。你的分對我毫無作用。第二,如過你想把分給我請參...

我想挽回我的愛情,怎麼挽回我的愛情

讓自己安寧,要著她以後她也會杏出牆的!那樣的女人不值得要,早點放手。以後還有很多更好的!穿剩下的衣服還不願意給別人啊!怎麼挽回我的愛情 親 老師能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您先別傷心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讓你們產生分歧的種種原因,挽回需要正確的方法,老師為您解析出以下幾點希望能幫助您 一 明確感情意圖。在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