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挽回這段感情?怎麼樣去挽回一段感情?

2022-12-18 00:35:13 字數 6146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簡訊會好點吧。甚至打**。

你去他學校或許只會成一場鬧劇。

我和男朋友,有時候懂事,有時候又很鬧,讓他更抓不住,我說分手,他馬上和我分手,但我挽回時,他更加不信我。

兩段戀情,並非旁人可以為你支招,你覺得怎麼樣就怎麼樣,或許他還愛著你,在試探你。

而且你選擇了,去學校找他,就去吧,或許你這個辦法可以挽回你的愛情。

若是挽回不來,何必放手,重新一段愛情,收拾一下,或許你現在還不是和戀愛。

但還是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那麼巧呢,感覺認識你,我一哥就是金牛座,剛和他一女友分手了···金牛座真的是牛脾氣,你要惹到他只有生氣的份。但你要學會怎麼控制住他。他也不是絕情,但是他心裡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你又瞭解嗎?

我哥是挺捨不得分手的,但是他說分手是經過考慮的,而且考慮好久了,有時還給我嘮叨想她。但是他也說不會和她結婚的,太難伺候了,當然,那女的還有其他缺點。

對於你,你得清楚他會不會考慮和你結婚,人各有異,你要想清楚你願意嫁給他嗎?以後畢業了會有可能嗎?如果不可能就不要浪費感情了,找他完美的分手留下美好的回憶。

如果有未來,你真心的去找他,他和你和好的機會是有的。最好向他身邊的人打聽他的心事,希望你得到美好真摯的愛情!關鍵是真!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說實話,哥也是金牛座的!做事總是有點執拙!但對感情比較認真專一!

只要你能多理解他,不耍任性,這才是最相要要滴!平時多關心他!其它都不是太重要!

4樓:

去吧,在一個意外的時刻你意外的出現在了他的面前,說著讓他意外的話,做了讓他真正明白你已經改變的行為,他意外的就回來了!

5樓:fan維維

真的愛不會因為你脾氣不好而離開你 只能說不成熟 只能是愛的人 而不是愛人 愛人是一生的包容和體貼。

6樓:灬愛你丨瀟灑

要靠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所作所為去感動他。相信他總有一天會理解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放不開,就去找他好好談談,既然放不下就努力最後一把吧,我支援你。

怎麼樣去挽回一段感情?

8樓:重新啥

提問吵架,不信任。

吵架,不信任。

你就是把你心裡話告訴那個人,然後總結一下經驗,表示如果你們複合後你願意為這段感情做出的改變,語氣盡量柔和些,避免再次吵起來。

9樓:亞美小月

如何挽留愛情,怎樣去挽回一段感情,你學會了嗎。

10樓:感遇望月懷遠

挽回用錯方法,只會適得其反。

11樓:昨夜星辰

挽回!這個不容易,尤其是做了大錯特錯的事,這個只能彌補,但是你要彌補也是在人家接受彌補的前提下,人家不需要你的彌補你硬要去彌補只能說你沒有在彌補他而是在彌補你的良心。

12樓:御雪飛花

如果你捨不得一段感情。或者說後悔一段感情想要挽回,那我可以推薦你一個軟體,你去上面學習上面有你需要的東西,軟體名:小鹿情感。

13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第一,不清楚導致分手根本原因,盲目操作很多挽回的男生連分手的根本原因都不知道就盲目的去挽回。

我們只有明白分手的真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的去解決問題,從而讓對方從新接納自己。絕大多數兄弟在挽回的過程中,從來不考慮這個問題,自以為是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苦苦哀求、死纏爛打不僅沒有半點作用,還惹惱了對方苦了自己!

第二,對方不回應。

很多人覺得挽回最大的難點就是對方不搭理自己,但很多時候對方不搭理你造成溝通障礙的最大原因是在於你自己。挽回過程中,不思考自己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就是要硬聊。

第三,不能認清分手事實。

分手後不能認清分手事實這是很多挽回者最容易犯,也是最致命的錯誤!分手後為了挽回,我們依然用之前的方式對待對方,依然對對方好,依然噓寒問暖等等。

但是你需要明白你們已經分手了,對方無法用相應的方式回饋你!時間久了對方就會覺得虧欠你,就會想要逃避你。因為誰也不需要自己莫名其妙的虧欠誰!

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恐懼這種感覺,想要逃離!

第四,無法調整自身情緒。

失戀了,被分手了很痛苦,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去挽回我們會非常容易做錯事,做傻事!而往往就是你的這些事情導致了最終挽回的失敗!

第五,挽回中需求感強。

在挽回過程中目的性太強,急功近利!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都是在試圖挽回對方。但是試想下,你們分手之後還存在裂痕,挽回就是一個在修復裂痕的過程。

只有在這個過程中讓對方感覺舒服了,願意重新接納你了,你才算挽回成功。

而你們的裂痕沒有修復,你就急於求成的想要一個結果,沒有一點耐心,最終選擇逃離你,甚至是拉黑你!

挽回我們只要不犯錯,不出局那麼成功只是時間問題,但如果我們在挽回過程中所作所為不但不能改善關係,還破壞了僅存的舊情,那挽回就是一條坎坷的絕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婚姻挽回感情挽救愛情辦法很多、但也得根據你們感情破裂情況來詳細分析,設定適合你們的挽救愛情方案。挽回感情方法很多,情敵分離拆散等都可以幫忙到……

15樓:自然找到頭上

關於挽回感情。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日常生活中多回憶幸福的瞬間,如果可以人與人之間多注意愛的流動。

如果每個人都固守自己心靈的城池,不與別人往來,那感情的意義何在?另外我覺得吧,挽回感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才可以。

如何挽留一段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是要霸佔他,而且你以為自己很愛他,往往回頭時發現愛的是「你以為的他」。兩個人相處肯定有摩擦,誰是誰非也難以判斷。但有一點,在愛情中,如果太自私的人,肯定是不值得愛的,即便其他方面再優秀,以後你們在一起還是很會痛苦。

你愛他,也不是變成他的附屬,過於依賴他而失去你自己,你有你獨立的個人身份和人格,不是簡單的通過報喜報憂的改變就可以的。這一點也說明你缺乏自信,過於依賴。無論男人女人,其實你最能依賴的不是另一半,而是你自己的善心善語善行。

如果一個人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存好心,說好話,做一個好人,關心其他生命,這樣的人,誰都會喜歡的。

看到了你的補充,看得出你很在乎他。為了他不惜改變自己,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他到底適不適合你?前面那個網友說的很對,難道你要和這樣一個讓自己委曲求全的人過一輩子嗎?

就算你所愛的這個人,智商很高,但是有點小聰明不是智慧。真正的智慧就是賢善的人格本身。

真正有智慧的人,他一定非常的謙遜,善待他人,關心他人,自己有德而不宣,見人之過而不揭。

真正有智慧的人,他不僅能消化自己的壓力,也能給周圍的人帶去正能量。

你這段描述讓我想到佛學中一個著名的《妙色王求法偈》:「一切恩愛會、無常難得久、生世多畏懼、命危於晨露,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離於愛者,不是叫你分手,而是叫你在戀愛關係中要理智。有一個關愛他的心,但是又很聰明的知道你的分寸。——這樣的女人,一定能生活的很幸福。

17樓:餵狗戀愛援救

他只是很理性地覺得分手更好,認為你們的未來不會有幸福,因為你給他太多負面的情緒了,所以他看不到希望。

而你的挽回,要從兩方面入手,當下的舒適感,以及未來的希望。

當下的舒適感需要在相處過程中讓他感受到你的變化,不是嘴上說說不再抱怨報喜不報憂那種,而是讓他知道你可以獨立去解決處理你家庭的問題,不會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像以前一樣傾倒到他身上,重要的是實際上行動的體現。

未來的希望,是你要讓他明白,原生家庭環境不會對你們的未來產生影響,或至少影響不大。不管你是隔離開原生家庭各自獨立,還是解決原有問題,都要讓他看到你有這樣的決心和能力。

解決根本矛盾,提升相處時的舒適感,溝通出現的問題,就讓溝通解決,別放著不解決,更別斷聯,當下沒去理會的問題,放多久依舊存在,冷戰或斷聯都是拒絕溝通,只會讓你們的關係惡化,或變得更陌生。祝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均為個人觀點,如有冒犯,請直接無視。

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答案很多,什麼被關心被照顧的舒適感,內心裝了一個人的充實感,感受到自身價值的滿足感等等。但其實總結起來是什麼?

談戀愛是為了讓我們認識到自己的價值,並且逐步為自身價值加碼,變成更好的自己。

這也就意味著,戀愛過程中不管是哪一方,都要認真細心去經營這段感情。時常反思「ta為我帶來了什麼,ta讓我快樂嗎,ta的存在有沒有讓我變得更好」,自然也要反思「我為ta帶來了什麼,我有沒有讓ta更快樂,我的存在是讓ta變得更好了還是更差了」。

而按照題主所說的情況,自己和對方思維方式不同,便認為這是導致感情面臨危機的原因了。實際上不是。思維方式不同,如果能夠溫和理性地進行溝通,反而可以給彼此帶來新的視野,從新的角度去看待、解決問題。

而你們感情危機的根本原因,就是溝通不暢。

描述中也有說到,對方工作壓力很大,而題主因為父母離婚的事情一再找對方抱怨。請認真反思一下,這種做法是正確的選擇嗎?父母是否離婚,本就是父母的事,而題主自己想不想讓父母離婚有什麼實質意義嗎?

一再拿這種自己都沒辦法控制結果的負能量事件塞給對方,我實在想不到這種做法除了破壞自己的這段感情之外有什麼實質作用。如果只是想要被對方安慰,大可直接告訴對方「我最近因為父母離婚的事情心情特別不好,你能不能抱抱我,安慰我?」包括後面自己生病了,想讓對方關心自己,為什麼又偏偏要「說了些重話」呢?

直接說「我生病了,可不可以關心我一下?」請不要拿什麼「如果ta愛我就會包容我的一切,就會原諒我的所有任性和負能量」當成戀愛主題,親愛的,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也不想知道。因為在一段感情裡,無論哪一方,都要學會照顧對方的情緒以及學會如何跟愛人溝通,要學會反思自己,當然,這些都是以雙方還有感情為基礎。

若已經沒感情了,也不必跪舔誰,當斷則斷。以上。

19樓:靠_注意素質

他肯定是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

首先在你父母離婚的時候,他不願站在你身邊安慰、幫助你,而是厭煩你,可以看出他不在乎你的感受;

其次異地戀能走到一起的成功率不足萬分之一,你要知道這裡的萬分之一是指一萬對異地戀的戀人,所以從開始註定就是個杯具;

最後,你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完整的家,戀情可以再來,父母分離後你,現實中你所承受壓力比你想象的更加嚴重。

分了吧,這樣的人以後不會善待你的。

「我不是一個重要的人,這點常識可以讓我們不抓狂,不上火,不覺得委屈。 我是一個有尊嚴的人,這點常識可以讓我們不糾纏,不耍賴,不痛哭流涕。 」

20樓:半日心

在感情裡,女生比較容易情緒化,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容易只顧宣洩自己的情感。

有很多女人會被分手都是因為在感情中自己犯了一下或大或小的錯誤,導致男友忍受不了最終提出分手。可能面對這樣的結果,大家在挽回男友時都理所當然的向對方道歉了。希望取得對方原諒,從來挽回這段感情,但其實這樣的做法卻是大錯特錯了。

那麼想挽回分手怎麼辦呢?該如何挽回前男友?針對不同情況有不用的處理方式,但是篇幅有限,這邊教你三個通用的,比較普遍的三個挽回男友技巧。

一、冷凍關係。

在兩人分手之初,對方還會計較你所犯錯誤,對你更多的是反感。此時聯絡對方去挽回只會讓情況更加糟糕。所以為了避免雙方關係的進一步惡化,採取暫時性的冷凍關係,給對方一個緩衝時間,避免之前激動的情緒和你給對方留下的不好印象影響以後的交流溝通。

當然這只是緩兵之計,只是為了讓對方放鬆對你的牴觸情緒和防備心理,同時為接下來的挽回準備爭取寶貴的時間。

不同的戀情,有不同的挽回方式,一定要在充分的瞭解怎樣才能吸引到挽回物件的時候再進行改造,那樣才有顯著的效果。你如何真的想挽回男朋友而又不知道怎樣做,你可以擺渡(張家巨集辛酸挽回史)搜尋一下學習裡面的知識,但願這些方法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早日挽回自己的愛人。

二、構建展示面。

在這段感情中自己屬於過錯方,自然要為感情破裂承擔主要責任,所以說在挽回男友時一定要通過一些措施來扭轉對方對自己的不良印象。而這其中最有效、快捷的方法就是構建展示面。

冷靜客觀的反思自己,找出自身問題所在,抓緊時間改善自己,把導致感情破裂的根本問題徹底解決。為了取得更好的效果,還需要審視對方喜好心態,進行復合對方核心需求的個人提升。並通過複合視窗等途徑側面的展示給對方看,讓對方真正感受到你的改變。

三、交流溝通。

在挽回男友時交流溝通是否有效是十分關鍵的,通過有效的交流溝通準確傳遞自己的想法,避免因為情緒等因素再次造成誤會加深。

通過穿插適當的心理戰術,降低對方的牴觸心理,建立一個良好的聊天視窗,在不斷的交流溝通中,利用展示面和心理戰術讓對方逐步看到你的價值提升,這比你主動認錯,並空口許諾自己會改更有說服力。

怎麼挽回這段感情,怎麼樣去挽回一段感情?

我覺得,首先你得繼續和他保持聯絡,不論qq,手機,或者別的什麼.其次,這個男的說得如此含糊,畢竟你們年齡差太多,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在自己身邊慢慢找個適合的,這樣就算分手了,你還有個安慰.不過,我覺得,有些事,男人是放在心裡的,不會隨便從嘴裡說出來的,尤其是對一個女的愛 你該相信他,給他點時間,給你們...

怎麼挽回這段感情,怎麼樣去挽回一段感情?

耐心等待她吧!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即使最後還是無果,那麼也不會有什麼遺憾!如果在等待挽回中她真的已經厭惡你了,很堅決的不和你來往,那麼我覺得你暫時就默默的把這份愛放在心裡吧!等時間去洗禮,終究會過去的,終歸一句話,強扭的掛不甜,順其自然是最好的!還有,在愛情裡面沒有所謂的學歷,家境,特別對女孩子來說...

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怎樣挽回啊,這段感情怎麼挽回?還能挽回嗎?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要多陪陪她,多哄哄她,用行動證明你的決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這段感情怎麼挽回?還能挽回嗎?200 真誠道歉,努力改正錯誤,對於不會的一些習慣慢慢的丟掉,偶爾作一下是情趣,經常這樣就會讓人覺得很累了,努力爭取吧!祝你們幸福 計較太多的女孩不能當老婆,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