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挽回和男友的愛情?

2023-03-23 01:15:07 字數 849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和距離是愛情最大的殺手。我和女友相戀三年,之後異地僅半年,一切都散了,連我都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我也極力挽留,但是……所以,只要真愛還在,挽留一次,足矣。

如果沒有了愛,即使回來了,以後呢?味道已經變了。

2樓:魔女小蜜蜂

敞開心扉的談談 畢竟你們之間沒有感情方面的問題 所以 我覺得 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 就因為這點小事 就分手太不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真的很在意你的話就給時間他冷靜,他會想清楚,不要去害怕!倆人在一起有什麼不能原諒呢? 潘瑋柏的歌《我們都會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在乎你的話,不該是這樣的表現。除非他沒有戀愛經驗。或者覺得那山還比這山高。愛情不是一個人能決定的。

5樓:網友

你不會出去找男同學聊天了吧?發什麼簡訊道歉!分開最好真是傻。

6樓:匿名使用者

yuanyeliang的問題在重點上 這和他為什麼生那麼大氣有很大關係 有些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 信任沒有了 在一起又能怎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是早有預謀,就等著你先授之以柄。沒意義了,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類,還有什麼好挽回的。

丟了這顆樹,你能看到一片森林。

9樓:小籬

看樣子他已經不在乎你了。想趁這個機會和你分手。你又何必挽留。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並不是很在意你,不用挽回。

如何挽回我們的愛情?我該怎麼挽回愛情?

情侶相處中,偶爾也會有小摩擦,有摩擦不可破怕,可怕的是彼此間的冷處理。如果你還想挽回這段感情,就要學會這六招。下為大家介紹六招挽回方法吧!1 用事實說話。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對方還在乎你,心中還有愛,那麼...

我想挽回我的愛情,怎麼挽回我的愛情

讓自己安寧,要著她以後她也會杏出牆的!那樣的女人不值得要,早點放手。以後還有很多更好的!穿剩下的衣服還不願意給別人啊!怎麼挽回我的愛情 親 老師能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您先別傷心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讓你們產生分歧的種種原因,挽回需要正確的方法,老師為您解析出以下幾點希望能幫助您 一 明確感情意圖。在一段感情...

分手了男友該如何挽回,分手了怎麼挽回男友

一 要知道你錯在 了。坐下來,仔細想一想。分析一下你們的感情,想想什麼時候你們的感情開始下滑。然後問問自己願不願意去挽回這份感情。如果你想成功,記住,你得懂得妥協和改變。二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這樣做只能讓他離你原來越遠。誰也不想和一個負面糾纏的人在一起,特別是當你們分手不太久時。三 從內在 外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