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活著沒啥意思了又矮有胖還難看出去感覺別人都鄙視我

2022-09-14 18:50:14 字數 731 閱讀 9228

1樓:紅箋小字訴心意

那都是你自己消極的想法,要想讓別人愛你,首先你得愛自己,然後讓自己變得值得別人去愛。感覺自己胖那就**,感覺自己矮那就學會穿高跟鞋培養自己的氣質,覺得自己難看的話,你可以學會化妝、做美容、整容什麼的。不過人最重要的還是內在美,有內涵的人比只有外表的人更有氣質!!

2樓:聞達

是你沒自信。教你一個辦法就是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方面,然後做到別人做不到的程度

3樓:

不要太消極了,要想別人看得起你,首先你得看得起別人,再就是你得又讓別人看得起你的地方

4樓:never錦大

那有什麼。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活出自己的精彩。每個人都是第一無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你敢嗎?

哪種死法都很痛苦

中國就是人多

少一個半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自己都不珍惜自己

沒人就得了你

6樓:淺v曖昧

我以前也這麼覺得,我比較矮,走路都低著頭走,但我有一個朋友,告訴我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自己覺得自己好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為別人的想法活的。天生我才必有用,仰起頭,挺起胸,陽光就在你心間。

8樓:

我也是啊!!!嗚嗚……

覺得活著沒意思了怎麼辦,感覺活著沒意思了怎麼辦?

其實呢 人生苦短,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人間正道是滄桑,每個人的一生都要經過痛苦掙扎,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原來在國營企業上班來著,後來單位買斷工齡,我下崗了,給了幾千塊錢,沒幾個月就花光了,不得已,去夜市擺地攤,開始是賣錢包,每天只能賺十幾塊錢,一個月下來只有五六百元錢,而房租一個月是450元...

感覺活著很沒意思怎麼辦,總感覺活著沒意思,怎麼辦?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

感覺活著沒什麼意思,突然感覺人活著沒什麼意思!

你還缺少雷鋒精神啊!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當你得到別人認可的時候,你就會感到充實 快樂 幸福 嗯。有時候我也會困惑這個問題,想知道是誰讓我存在 又是誰讓我消失。當 存在 的時候,一切的 有 錢 名 權 情感和物質 才稱之為有!假如 消失 了,還有什麼?有人回答說 會有別人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