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樂喝多了會導致腹脹嗎,為什麼,喝可樂肚子會脹氣?

2022-09-14 19:20:17 字數 3400 閱讀 2673

1樓:007高手帥哥

因為可樂裡面有二氧化碳,二氧化碳隨著可樂喝進你的肚子裡面,所以你會感覺脹氣。

2樓:永生者_哈維

2023年,冰壺首次以表演專案的形式在冬奧會上亮相。2023年國際冰上溜石聯合會成立,2023年改為世界冰上溜石聯合會,同時獲得了國際奧委會的承認。冰上溜石曾於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6次被列為冬奧會表演專案。

2023年國際奧委會決定,從2023年開始,冰上溜石列為冬奧會正式比賽專案。在亞洲,冰上溜石從第五屆亞冬會開始列為正式比賽專案。

3樓:構思肉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胃炎,伴有胃脹氣的,和喝可樂著涼炎症感染是有關係的,最好是及時用藥。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奧美拉唑**觀察的,在**期間避免吃生冷或辛辣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給醫院**的。

4樓:薔寄雲

可樂是屬於碳酸飲料,引用後與消化道內的氫離子產生化學反應,可以生成二氧化碳,導致腸道內有氣體,腸內壓力高,所以就會感覺到腹脹,那您有時候喝多了,氣體產生的就多,腹內壓力增高,您就會看到肚子鼓鼓的。意見建議:可樂等碳酸飲料還是少飲用的好,飲料中含有很多物質,糖精、檸檬酸等,有些是不利於身體健康的,而且喝了容易脹氣,使腸道功能發生紊亂,改變腸內的酸鹼平衡,易

為什麼,喝可樂肚子會脹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樂裡含有大量的碳化成分!胃酸和碳會產生反應!所以產生大量的氣體,當然就會脹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屬於碳酸飲料,在胃中碳酸遇熱分解產生二氧化碳,所以有漲氣的感覺。如果我說的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裡有碳酸,會分解成二氧化炭和水,二氧化碳是氣體

可樂喝多了會怎麼樣?

8樓:kkchiu10妹

可樂,作為肥宅快樂水,很多人喜歡喝。但是喝多了,就總會發胖。一般來說,通常發胖是因為長時間的攝入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那可樂並沒有這樣的含量,那為什麼喝可樂這麼容易發胖呢?

9樓:小濤濤新生活

可樂喝多了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10樓:

裡面碳酸、磷酸比較多,會把鈣質形成可溶鹽帶走,所以會骨質疏鬆

另外你可能問的是可樂加味精?還是可樂避孕?都不是很靠譜,傷身就是了

11樓:愈盈何婕

會帶走鈣,可樂有殺精作用,偶絕對不是在這兒危言聳聽啊,不信你諮詢專業人士,長期喝更是不好,會使jz質量下降

可樂喝多了會對人有什麼危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喝多了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喝可樂過多會有什麼現象,反應.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13樓:面面具道

如果一直喝可樂,你的身體會遇到什麼症狀?

可樂喝多了會怎麼樣?

14樓:千衣百順

少量的可樂可以促進消化。可樂喝得太多不但對腸胃沒用,而且還會影響消化。因為大量的二氧化碳對人體內的有益菌會產生抑制作用,還很容易引起腹脹,影響食慾,甚至造成腸胃功能紊亂。

大量地飲喝可樂,可能會導致人睡眠系統紊亂,使人失眠、興奮、緊張,使睡眠質量下降。

擴充套件資料

可樂是那些反潮流、反傳統的青年人的最佳飲品。兩樂都將目標消費群定位於顛覆傳統、個性張揚的青年一代,併為之而苦心經營了近百年。

流行**與運動是可樂文化的主要載體。可口與百事不約而同地選擇了流行**與運動作為可樂文化和企業理念傳播的主要載體,根本的原因在於,他們都發現了**、運動與當下社會中的人尤其是年輕人的生活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絡。

可樂不適宜以下人群飲用

兒童不宜喝可樂

由於咖啡因對中樞神經有較強的興奮作用,有學者研究證明,兒童多動症與此有關。

2.育齡婦女不宜飲可樂

常飲含咖啡因飲料的婦女難以受孕,故育齡婦女不宜飲用。

3.孕婦不宜飲用可樂

咖啡因會抑制胎兒在母體中的正常發育,喝可樂過多,生下的嬰兒往往體重偏輕,自然死亡率較高。

4.吸菸者不宜飲用可樂

咖啡因在尼古丁誘變物質的作用下,易使身體某些組織發生突變,甚至導致癌細胞的產生。

15樓:奇妙科普

如果你只喝可樂會發生什麼長期喝可樂會導致心率不齊、腎衰竭

16樓:kkchiu10妹

可樂,作為肥宅快樂水,很多人喜歡喝。但是喝多了,就總會發胖。一般來說,通常發胖是因為長時間的攝入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那可樂並沒有這樣的含量,那為什麼喝可樂這麼容易發胖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屬於碳酸飲料,喝多了容易使牙齒變差。據說把一顆牙放進裝滿可樂的杯子裡,半小時就把牙齒軟化了,可想可樂對牙齒的危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聽說過,可樂比賽的時候死人了嗎??可樂裡含有大量二氧化碳,喝太多就會導致血液中氧氣不足...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的危害有二,而且都非常不好哦。

1、可口可樂會喝壞大腦

2、新婚夫婦不宜飲「可樂」

20樓:冷了的咖啡杯

會發胖的 最好適量

21樓:蘇窅然

發胖,據說還對視力不好~

可樂喝多了真的會猝死嗎?

22樓:

可樂喝多了,不一定回猝死,但是對身體相當不好的。身邊有一同學一週時間天天喝可樂,突然有一天癱在路上,站不起來了,經檢查,說骨質嚴重缺鈣,非常嚴重,需要動手術

23樓:小魚玉

根據身體素質、健康狀況等來確定回不回猝死,不是每個人喝多都會死的。可樂最好少喝,我喝多了牙都沒知覺了,鈣質流失是肯定的。

24樓:dylan先森

可樂喝太多不是很好,肯定會對身體照成負面影響 建議多喝純淨水

25樓:兔子

可樂中有一種色素,含量超標是會致癌的,這個前段時間新聞裡說了,好像大部分可樂都有超標~~~~~~

常喝肯定不好,而且運動後不要喝,他會使你鈣質流失的

猝死我就不清楚了,個人體質問題吧

26樓:happy天晨

可樂喝多了應該不會的吧

27樓:綵球球

什麼都要有度,再好的東西過量了就不好了

夏天喝可樂為什麼會涼快 為什麼喝多了不好啊

諸如可樂一類的碳酸飲料都含有大量的磷酸,磷酸會降低體內鈣的吸收,影響骨骼生長及身高的正常發育。正值生長發育期的兒童與青少年,需要充分的鈣質,使骨骼正常生長髮育,維持良好的骨骼新陳代謝,並使骨骼密度達到最佳狀況,所以更不宜飲用碳酸飲料。另外,磷酸還會阻礙鐵質的吸收,鐵是製造血液的主要材料之一,一旦鐵質...

喝可樂會殺精是真的嗎,可樂喝多了真的能殺精嗎

除非精子和可樂直接接觸,不然是沒有殺精作用的。個人認為所謂的喝可樂 不管多少 殺精的說法是不正確的,精子活力更多的反映了你的身體狀態,平時生活習慣不好,作息不規律堪比毒藥。而不時喝 肥宅快樂水 的補番宅男們,我想如果不像我這樣經常運動的話,身體素質可能並不會一直很好,所以可樂殺精這一說也不難出現。我...

為什麼白酒喝多了頭會痛呢,為什麼喝酒喝多了頭會暈

這是因為酒中的酒精過多導致水分缺失,打破人體內水分及必需營養物兩者之間的平衡。另外,乙醇有擴張血管的作用,使血壓降低。喝酒後腦部血管的擴張引發頭疼感。另外血管的擴張也使得人容易臉紅。有研究報道指出,酒後臉紅的人群更容易發生酒後頭疼的症狀。事實上在大多數酒類中,不僅僅只有酒精一種物質能夠引發酒後頭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