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烹飪基礎想學廚師可以嗎,沒有烹飪基礎的人可以學廚師嗎?

2022-09-15 18:10:18 字數 6189 閱讀 9564

1樓:北方釣魚臺學廚師學校

當然可以啦,很多廚師學校零基礎都可以學習更別說有基礎了。

廚師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廚師的發展前景很好,廚師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廚師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這些只是廚師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所以廚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廚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2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呀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當然可以,學烹飪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的,更何況你有一些烹飪基礎,上手會更快,學習的時間也會更短,如果對烹飪有興趣,有天賦,加上努力的話,成為一名大廚指日可待,相信自己,最關鍵的是要去專業的地方學習,比如廚師學校,烹飪學校這些地方教的東西會更靠譜一些。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可以的,廚師行業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習的,你既然有基礎,學習起來更加容易了,相信自己,去有品牌影響力的專業院校去學習。

有一點烹飪基礎想學廚師可以嗎?

5樓:

當然可以,學烹飪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的,更何況你有一些烹飪基礎,上手會更快,學習的時間也會更短,如果對烹飪有興趣,有天賦,加上努力的話,成為一名大廚指日可待,相信自己,最關鍵的是要去專業的地方學習,比如廚師學校,烹飪學校這些地方教的東西會更靠譜一些。

6樓:執手萍恆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太容易了,風險低,顧客又多。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只要自己肯用心,肯定是可以學會的,而且廚師行業的就業前景也是不錯的,隨著經驗的累積,待遇都是在不斷提高的。

8樓:杭州新東方

當然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有一點烹飪基礎想學廚師可以嗎?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零基礎也能學的,

廚藝還是找專業的學校,主要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全身心投入,可以心無旁騖地把時間用來練習;

二、有專業的教師指導,方法得當,進步快;

三、裝置比較齊全,利於學習體驗;

四、還有相關的就業保障。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一點烹飪基礎可以去廚師學校學習的,其實學廚師的學生中一部分學生從事過餐飲、廚師之類的工作,由於技術不好、未進行系統的學習,工資和職業生涯發展有限,所以才到廚師學校重新學技術。

現在國內烹飪餐飲行業發展的非常迅速,所以學廚師是很有前途的,有一點烹飪基礎道廚師學校學技術相比其他人而言更有優勢,因為有基礎的人肯定是瞭解這個行業的。

11樓:沐安卉

對烹飪有興趣可以學廚,無論生活質量還是工作提升都有幫助,多一門手藝多一份生活的信心,認真努力一定會有回報!

1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當然可以,學烹飪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的,更何況你有一些烹飪基礎,上手會更快,學習的時間也會更短,如果對烹飪有興趣,有天賦,加上努力的話,成為一名大廚指日可待,相信自己,最關鍵的是要去專業的地方學習,比如廚師學校,烹飪學校這些地方教的東西會更靠譜一些。

沒有烹飪基礎的人可以學廚師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基礎的都是從沒有基礎開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誰天生下來就什麼都會啊,重要的是看你自己用不用心去學,想我一個高中同學,畢業後啥也不會去重慶新東方烹飪學的廚師,現在自己開了家火鍋店,掙的錢比我上班掙得多,所以只要你努力就行

15樓:潭歌闌

可以 要從基本功做起 如果想學習給你推薦個學校 西安英倫國際廚師學校

沒有烹飪基礎的人可以學廚師困難嗎?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如果一點基礎沒有還是建議你去專業院校好好系統學習一下,這樣你對專業的技術掌握清楚,歡迎到校參觀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學廚師都是從零開始學的,只要認真學,很簡單的

0基礎學廚師可以麼?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0樓:北方釣魚臺學廚師學校

當然可以。不管學什麼,首先必須喜歡。不喜歡乾的事情肯定幹不好。其次需要執著和鑽研,多動手。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0基礎也可以學廚師,只要年滿15歲,無論你是初中生,還是高中生都可以學,主要是實操學習,在實操當中掌握,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更專業靠譜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注重的是動手能力,不需要高深的文化知識,即使是0基礎,只要你跟著老師勤奮練習,就能練出好廚藝,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並不像以前文化課知識那樣,很多東西理解不了,學廚師烹飪根本沒那麼多考慮,只要你肯用心學,然後有名師進行指導,沒有一點基礎的學員成為大師都不是什麼問題。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你年滿14週歲就可以

新手學廚師必須要懂刀工、翻鍋、正確識別和掌握油溫、投料準確適時、掌握火候、勾芡、出鍋及時、裝盤等等。

廚師行業中一般把刀功、勺功、抽糊、宰剔作為廚師入門的必備基本功,而且在從事烹飪行業的人群中,無一不把烹飪基本功當作必修課,常抓不懈。

學習廚師需要一定的文化知識和一定承受能力以及判斷能力,學習廚師烹飪可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

沒有烹飪基礎學廚師能學會嗎

25樓:廣州**醫院丨

可以的,很多人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烹飪的,學兩年後也一樣能成為大廚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去四川學正宗川菜,很多人都是從0基礎開始學起走

2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學習熱門的手藝--烹飪,這個手藝學好了比較掙錢,而且也很吃香,有前途!

沒有烹飪基礎,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任何一門手藝的學習都是從0開始的,有專業老師教學學成不成問題。學習時間根據你選擇的科目和課程設定都有所不同,有三年制、兩年制,也有短期創業的課程,具體可以來了解一下

29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主要看你的學習目的。如果是學完開中餐館,一般學3-5個月就可以的。如果是初高中生,以後想就業的,建議學一到兩年的廚師,學習理論知識以及烹飪方法。

3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有任何基礎,學廚師可以考慮長期的,比如現在的長期專業,三年、兩年、一年的,這些都比較的全面系統的,如果是進修提升的話,可以考慮短期的就可以啦。

31樓:思聰慧敏

這個很籠統吧,具體要看學到什麼層度,只是簡單的學習煮炒煎炸,半年到一年就能學會,但是要學精的話,時間就更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1/2年吧,而且學廚師要很勤快的哦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

34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35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一般來講,學廚師上手快,簡單易學,零基礎的一般在一個月左右的可以入門,都在一菜品小細節上來,當然時間越長學的越精湛一些!

經過數月的悉心練習,學生不管是刀工技能還是翻鍋技巧,都能掌握的遊刃有餘,達到行業用人標準。學生可以根據原料的不同性質採用不同的運刀方法,翻鍋技能也能達到灶臺炒菜的各項標準要求。

山東新東方烹飪學校,深知人才培養不易,立足於為更多孩子謀出路,聘請了多位名師,知名酒店廚師長等專業老師對學生悉心指導,讓學生掌握真正的烹飪技能,也讓更多的學生,看得懂,學得會。只要你認真努力,不怕學不好。

3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多長時間的都有,3,5天的,一個月的,半年的,一年,三年都有,具體學什麼還得看你的年齡和學習目的,初高中畢業生建議學兩年以上的,這樣比較系統化,而且入門快,要是年齡大想換行的話學短期的就行,學一些特色菜自己開個小飯店就夠了。 具體的可以去學校看看,推薦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37樓:阿格德丈

學習廚師有半年 1年 2年的 學習廚師不需要任何的基礎 到學校老師手把手教你。

可以去杭州xdf學廚師啊!

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沒有基礎的可以學廚師嗎?

38樓:臨筵照綺樓

學廚師都bai是從零基礎入du門的,這是一門需要zhi日積月累不斷練習的技能dao,隨著時間慢慢內成長,

對於烹飪感容興趣,或者想要開店創業的話,可以去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在行業大師的指導下,把技能學精,無論創業還是就業都會有好的發展。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建議去bai專業的du實操型別的廚師zhi學校選能學得會哦,上dao課期間可以多加內練習,跟老師一容步一步學。看老師怎麼操作火候,調料,翻炒等等。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

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你就成功了。

有樂器基礎,大學想學小提琴可以嗎

回答 1.一個暑假兩個月能學到持琴 持弓的基本方法和一把位簡單的慢的旋律,幽默曲是絕對學不成的,那是八級的最少5年。因你有一定的樂器基礎,拉簡單歌曲是可以的,但基本姿勢不一定會全對頭,這是一個在學習中不斷調整到正確的過程,學習小提琴應該是一開始就要嚴格才對,有利於你今後自學。學一個暑假的基礎能以後自...

我想學室內設計,但是一點基礎都沒有。能學會嗎

首先可以肯定地回答你,只要努力了,肯定能學會,並不是很難的東西,建議你到一些小型的裝飾設計公司或工作室去學,有人現場給你指導的話學起來要快很多,我做這行快十年了,當初也就花了半年左右的時間就學會了。繪圖學習班即可。最後看你想要到什麼程度了,混飯的話一年時間足矣。高階的話就需要時間了,得通曉古令中外。...

我想學習珠寶設計但基本是零基礎,有好一點的建議沒

建議是可以報班和老師學習,有老師教學就沒有那麼的難。我當時學珠寶設計的時候是在中鵬學的,也是從基礎的開始學的,珠寶設計師一般都是要求有一定的美術基礎的,不管是哪個方向的設計都離不開手繪,手繪就是你表達設計想法的技能與工具,假如你的珠寶手繪圖拿不手,那麼你就不能很好的表現你的設計作品,所以手繪在珠寶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