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珠寶設計但基本是零基礎,有好一點的建議沒

2021-03-19 18:31:19 字數 4531 閱讀 4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可以報班和老師學習,有老師教學就沒有那麼的難。

我當時學珠寶設計的時候是在中鵬學的,也是從基礎的開始學的,珠寶設計師一般都是要求有一定的美術基礎的,不管是哪個方向的設計都離不開手繪,手繪就是你表達設計想法的技能與工具,假如你的珠寶手繪圖拿不手,那麼你就不能很好的表現你的設計作品,所以手繪在珠寶設計中是很重要的。

手繪的學習都是從最簡單的構圖開始學起的,只要你認真的和老師學習,多和授課的老師請教,把基礎打好了,後期的時候就沒有那麼的難了,因為珠寶設計的學習還有電繪建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可以幫助到你,現在珠寶設計師的薪資很高呢。請扣我

零基礎可以學珠寶設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首飾最早的職業是被人理解為工匠職業,想學好珠寶,至少也得要理解基礎的工藝知識,最好是能掌握,這樣自己畫出來的東西才知道如果去做。

製作方面的知識是隻能是自學,這塊是最有魅力也是難度最大。如果有興趣相投的人一起交流和學習那是最棒,我的大學四年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我們的工藝老師基本沒怎麼教,全都是在無限次的失敗中和好友討論得出的經驗。

沒有辦法誰讓我們生長在普通家庭。不像巴莎珠寶雜誌中提到的那些生活在金字塔頂端的人,他們基本都是從小薰陶,然後他們出來的設計都是有人捧。如果真想學的話,最好還是先去嘗試,等待是痛苦的過程。

無論是在國外還是國內,能學好才是硬道理

沒有美術基礎的人可以學習珠寶設計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可以,但絕對是一個遺憾和缺憾,有很多好的設計想法,卻畫不出來,或畫出來不是自己想的那樣,難道不是一種遺憾嗎!

但你如果有絕好的設計理念和設計想法,也未嘗不可做設計,只是每次得描述到位,讓他人給你表達出來,那麼這樣的情況,要不自己開公司,把你想法讓手下人實現出來,要不就得遇到一個真的很賞識你的老闆,那麼他會給你安排人配合你設計。

總之自己不會手繪總是要假手於人,總有些不便,好的想法是在你惱裡,沒有畫出來,或者捏(泥塑)出來,都是虛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每個人都有審美觀,雖然沒學過美術,但是你看日常穿著誰都不會亂穿,誰都會欣賞,美術知識可以後天學習的,美術感覺則是靠天賦的

2、有目的學習會學的更快更好。正如學美術相關知識的人,需要上大學一樣,你可以只追求知識就可以了。

3、很多行業需要的是經驗,可以從簡單的助手做起。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設計不代表美術,美術不代表設計。但都是藝術,只要你有一顆熱愛藝術的心

7樓:等待黎明

很難,你沒有美術功底,造型能力就會差點,

曾經有過一點設計基礎想學珠寶設計

8樓:荷z06d郄

那你可以瞭解這方面的技術啊,你有設計基礎,我當時去雅安琪學習的時候可是什麼都不懂的

怎樣學習珠寶設計哪個好

9樓:逸格視覺設計

怎樣學習珠寶設計先自學或報班學習基本的繪圖技能,然後就去工廠實習。

多看些比較好的珠寶設計,訓練自己的美感,開闊眼界,多看些珠寶設計展覽,多看些珠寶設計成品。

另外有興趣可學些電腦繪圖的技巧。

多閱讀一些相關的雜誌,比如 eogue 上就有,分類都比較全面,上面有完整的電子版本可供閱讀,另外還有大量其它珠寶設計類、首飾設計類和婚紗時尚類的雜誌,這裡就不一一舉例了,希望你能找到適合你學習方法

珠寶設計哪個好對於珠寶設計專業哪個好就要看個人愛好和專業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珠寶設計是可以自學也可以在機構報班學習的,看個人的學習情況吧。

自學的難度是比較大的,除非是有一定的美術經驗的,要是沒有的話,那麼就是比較建議報班學習的。

珠寶設計的學習是會學到很多的內容的。珠寶設計的會學習到手繪和建模,還有實際參與珠寶製作的過程。

珠寶設計師的手繪是需要美術的基礎的,然後就是ps,cdr學習,創意與造型設計。珠寶建模的主要課程是jcad與犀牛建模,以軟體數字化精準建模,對接生產工藝,加上工藝製作課學習,從設計到起版全流程完整呈現珠寶設計工作。

很多的內容是自學學習不到的,特別是實際的參與珠寶的製作過程,要是沒有相關的經驗的話,以後就業的時候是比較難找到工作的,而且報班學習是可以學習的更加快一些的,我朋友學習珠寶設計的時候是在中鵬學的,他是學的比較快的,好像是四個月左右。

珠寶設計手繪,沒有基礎可以學會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復手繪注重一個結制構,一般都是有美術基礎的,你能理解一個東西並畫下來是基礎

完全跳開我不知道行不行,但你可以試一下

工具就是活動鉛、橡皮、珠寶模版、尺子、顏料、彩鉛等吧然後網上能搜得到基礎手繪的,你從那種開始臨摹吧,就是沒有美術基礎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了以後日後運用上去

12樓:搖滾百合

珠寶設計

師屬於工藝美術設計類的,只要是設計類專業,都要有素

描基版礎,你現在沒有基礎那就從基權礎開始學起,電腦手繪製圖cad學習這種軟體,別看人家畫畫上手這麼快都是有好幾年基礎才能畫出來的,正規學校學習3年素描,你以後從事這方面工作的最好去報名這種大學學習,文憑才***。

13樓:珺涼涼

除非來你的手繪功底很強,手繪源的技巧已經達到bai了將近職du業設計師的水準,不然zhi是不建議自dao學的。

不管是哪個方向的設計都離不開手繪,手繪就是你表達設計想法的技能與工具,當然會畫珠寶設計圖就不代表你就成為了珠寶設計師。但假如你的珠寶手繪圖拿不手,那麼你就不能很好的表現你的設計作品,所以手繪在珠寶設計中是很重要的。

其次你的手繪功底好了,你的電繪學習起來會更快一些,我朋友當時在中鵬他們那裡學的時候是手繪和電繪一起學的,現在是已經學完工作了,這家還是不錯的吧,你可以參考一下。

14樓:味覺看天下

我沒有繪畫基礎,現在在成都中礦信和學珠寶手繪設計,老師講的蠻細緻的,教的蠻好的

關鍵是要有設計理念和透視關係,持續訓練非常長的時間積累

請問有什麼大學學習珠寶設計,這所大學的入學條件是什麼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吧..我也是來學珠寶源這個專業的,但不bai是設計,我是走鑑du定和銷售...

轉入正題,zhi我給你dao

16樓:菻小雨

以下是我國各地設定珠寶相關專業或開設珠寶培訓課程的學校列表(資料**於網路搜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43832集):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珠寶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珠寶學院

北京珠寶首飾研修學院

北京城市學院理工學部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北京民族大學珠寶學院

北京市商業學校寶玉石鑑定與加工專業

北京經濟管理職業學院

北京服裝學院

福州育達中等職業學校

福建福州中一珠寶首飾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中山大學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珠寶專業

廣州華聯大學珠寶學院

揭陽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梧州事五洲寶石技術培訓學校

桂林工學院

海南職業技術學院珠寶專業

石家莊經濟學院職業技術學院

石家莊經濟學院

石家莊市珠寶玉石學校

河南理工大學珠寶專業

長春工程學院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青島20中)

山西旅遊職業學院

長安大學(原西安地質學院)

陝西國際商貿學院

上海遠東珠寶學院 (pcec)

上海同濟大學珠寶專業 (同濟大學滬北校區--應用藝術設計專業)(上海同濟大學寶石教育中心)

上海建橋學院--藝術設計系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工藝美術學校

上海大同學院

上海資訊科技學校

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新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玉院

上海復旦大學視覺藝術學院

深圳技師學院(深圳高階技工學校)

深圳市博倫職業技術學校珠寶專業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珠寶設計專業

深圳高等職業技術學院首飾系

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深圳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成都東方珠寶學院

天津商學院珠寶專業

天津商學院(北院)

天津職業大學珠寶專業

昆明理工大學

雲南國土資源職業學院

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

安徽工業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亞洲珠寶學院

香港珠寶學院

南京大學

揚州江海學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設計專業非中國地質大學莫屬!全國最好的珠寶設計學院就在這裡!

零基礎想學服裝設計能自學嗎,零基礎想學習服裝設計需要多久?

說簡單也不簡單,買本關於服裝設計講解衣服尺寸各方面怎麼裁剪的資料。專然後,這個需要練手,多練屬練也就差不多了,熟能生巧。我是學這個專業的,但是實在是覺得老師教的還不如自己買本書去看,書上步驟再清晰不過了,你自己學學,做一做,差不多了 還可以去裁縫店當學徒。這是基礎。服裝設計還有一點重要的就是你要能把...

零基礎想學習程式設計,從哪裡入手好,零基礎想學習程式設計,從哪裡入手好?

無所謂,要具備一定悟性,邏輯思維能力,恆心及毅力 零基礎怎樣學習程式設計 應從 入手 以下兩點需要了解。一是去了解計算機的基本組成,計算機的發展史和程式設計的發展史 二是選擇一門簡單的語言作為入門語言 3.學會使用搜尋引擎 4.應具備的學習態度 學少兒程式設計可以提高孩子邏輯思維 專注力 零基礎想入...

零基礎能學習寵物美容技術嗎,本人零基礎想學寵物美容師,自己能學成功嗎?

零基礎能學習寵物美容技術,每個人學習技術都是從零開始,慢慢的,你會學的越來越好,做得越來越好 很多技術零基礎都能學的,要是有基礎還學那就是進修培訓了,學得更深的東西了,比如說想汽修技術零基礎可以學,而且學習時長也不多,純技能培訓只要幾個月時間,要是學歷班的需要2到3年的時間。本人零基礎想學寵物美容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