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和60D的糾結B005(17 50 F2 8 VC)和17 40 F4的糾結。望高人指點

2022-09-15 19:15:17 字數 1095 閱讀 8336

1樓:肚腩帝

一樓說的對 ,入門的500d和550d就不要考慮了,我用佳能,n家d90和騰龍那個頭也沒用過,就不評說了。

但個人喜好,就是不怎麼能接受60d這個怪異產物,目前自己用的50d,掛17-40l,挺好的,紅圈的品質毋庸置疑,18-135這個頭是肯定無法相比,以後上全副也能用上,再添個50 1.4或者1.8,基本滿足日常使用,等有米了再搞個isxxb,打打鳥什麼的。

另外,我有朋友現在還用d80呢,但是鏡頭是一萬多的,套機頭都普遍不好,當然是機身貴過鏡頭了,看中了就入手單機,再買個好頭就可以了,畢竟鏡頭總不會老是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的說法都很對

個人很鄙視60d,個人原因沒有別的什麼c家的不要罵我

還是推薦d90吧,便宜一些,剩的錢買個閃光燈,不管你用什麼機器閃光燈都是必不可少的,至於鏡頭現在買的起哪個先弄一個用,可以嘗試買個2手的頭用用,等機器玩熟悉了頭再賣了也不會搭錢進去,其實說句難聽的你現在花3 4百弄一個18-55基本就滿足了你現在的要求了,就算扔了都不可惜。

3樓:匿名使用者

c家的東西那是一個字貴啊,遮光照都是自己花錢另配,還有我不知道60d的18-135的頭是什麼樣的,我知道我的50d的18-135的頭老是自動滑落,自動伸出來,特別討厭,放在乾燥箱裡面基本很少用了,上紅圈,如果你是新人我覺得沒那必要,要是新手入門,說實話,d3000套機+50 1.8+ af 70-300mm f/4-5.6m,5000塊錢左右,入門玩玩可以了,將來玩熟悉了再出手。

一點不心疼。個人覺得nikon的金圈不比canon的紅圈差。d90我也買了,感覺還行,對焦安靜,顏色肯定沒有c家的鮮豔,但是這東西后期拿電腦可以處理。

不管上紅圈也好,上金圈也好,說實話對於新手都沒有那個必要,玩單反不可能說一個機器用一輩子,你等你經濟寬鬆了上全畫幅的時候,那時候估計又出新鏡頭了,又想上新的了。單反就是這樣,收不住手

4樓:殳鹹

如果你能承受9000的**,建議你選擇d7000,包你不後悔!~~~~要是能承受再高一點的**,買d300s吧,現在下手價效比很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猶豫……關注你的問題

佳能50D和60D,佳能60D和50D哪個更好一點?

60d 現在大概是6300元 60d是一箇中規中矩的升級,去掉了一些功能又增加了一些功能,要說它比50d沒有進步那就是瞎說,但是50d更像是一部照相機,60d則屬於符合潮流化而升級的照相機。雖然去掉了對焦微調和降低連拍,但是也有了內閃引閃和電子水平儀,再結合翻轉屏的設計,顯然60d更適合棚拍和一些靜...

佳能60D和700D,650D。135的鏡頭,哪個比較好。初次接觸單反

肯定是60d,相機的好壞主要是對焦,60d屬於中端機器,雖然都是半幅機,但對焦系統比入門級單反強大得多,等你入道後,入門級三位數機子你扔都來不及。但60d太不厚道,60d改用塑料機身,取消對焦微調功能,很多副廠鏡頭跑焦無法校正,增加的旋轉屏形同雞肋,這一點,60d還真的不如50d,起碼金屬機身厚道很...

我的D90電池是不是有問題,尼康D90電池問題

國行的d90原廠電池也是日本生產的,不過背面有中英日三國的警示文字,主要資訊是英文。如果全是日文,而你買的又是國行的話,問題就比較可疑了。按照說明書的說法,使用隨機的快速充電器為一塊電池完全充電需要2小時15分左右,而正常的拍攝張數可以達到600張左右,如果你的電池續航能力明顯不足 比如拍幾十上百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