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90電池是不是有問題,尼康D90電池問題

2023-04-19 01:30:06 字數 2415 閱讀 5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的d90原廠電池也是日本生產的,不過背面有中英日三國的警示文字,主要資訊是英文。如果全是日文,而你買的又是國行的話,問題就比較可疑了。

按照說明書的說法,使用隨機的快速充電器為一塊電池完全充電需要2小時15分左右,而正常的拍攝張數可以達到600張左右,如果你的電池續航能力明顯不足(比如拍幾十上百張就沒電了),那可能是買到了翻新貨,或者電池被調包了,後者在一些無良商家身上很容易發生,因為尼康的單反包裝是沒有封條的,配件被人調包或者剋扣也不是不可能。

2樓:網友

你好。原裝電池正面有nikon的字母的 反面也有!我也是d90 我的原裝電池後面的型號是 nikon en-el3e 如果剛衝一會不閃了。

你把電池裝入d90看看是不是滿格,如果不是你換個充電器看看,看看朋友有沒有nikon的充電器!反正我的原裝充電器沒用幾次就衝不進電了,一直閃。現在用富士s5的充電器也能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池查到相機看看有沒有電,如果有電,說明是已經充好電了,如果沒電,說明這個電池是假的。我買d90 的時候,有一塊原電,再配了一塊品勝的電池,現在品勝的那塊電池沒電了,但是一充電就閃沒幾下就不閃了,電池卻還是沒電,徹底廢了。所以如果沒電,說明你這塊電池是假的。

4樓:賓凍三尺

應該是開始充電了,等燈滅應該就是充滿了~多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尼康的單反包裝沒有封條? 有的好吧。

尼康d90電池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剛出廠的、沒問題的這類鋰電池,有些是仍有些許電力,依據它所蓄電力的飽足程度,在第一次充電時可能時間相當短暫,一下子就不閃了。

另外還得看你充電器的設計,有些充電器是一偵測到電力達到某種飽足程度(電壓高低),就不會有任何充電的指示,如果你的電池已充飽電,拔下再裝上去也不會有任何充電現象。也有些充電器似乎不是這種反應(或者這種反應比較遲鈍)。

你的描述比較像是電池老化了。

有些儲存過久的全新電池,其充電過程也像你所描述的一般!第一次充時,充電時間不長,或許不到1hr或更短,或許1hr到2hr就顯示充飽電,但實際上並沒有充入什麼電力,再放入充電器中也像是用完電般的正常充電,不過到充飽電指示的時間可能更久些,但拿出來使用時也一樣顯示沒什麼電力。這樣的重覆充電次數可能反覆兩、三次,甚至達四次,然後突然發現終於電力充足了。

以後該電池電力用盡再次充電時也都正常了,不再有什麼異象。但有些儲存過久的全新電池自始至終不論反覆幾次都不會有什麼電力蓄儲在內。

如果您的電池已經使用過一陣了,也許一兩年或更久,也已經經歷過不少次數的用盡電和充電的迴圈,那很可能是電池老化,但老化的原因可能不是因為充電次數已接近電池的使用壽命,而是因為放太久沒用了。

7樓:網友

電池老化,買新的試試。

d90備用電池

8樓:小小水袋

我周邊有很多的d90朋友,大家用國產用的都很好,沒有人說有毛病啊。你試試買品勝的電池吧,國產裡面質量算是好的。

9樓:哈里魔術師

原裝電池可以精確讀取電量,因為內建晶片,國產的就別指望了,電池是用來拍照的,電量顯示再精確,有什麼意義嗎?國產電芯的質量還可以,拍個6、7百張不成問題。至於待機6天的問題,相機不是手機,過去不存在,將來也沒有可能存在待機問題。

隨拍隨用,多備幾顆電池總是沒錯的。

10樓:小磨推驢

建議還是買原裝的 保險些 上**搜尋下應該不少 中關村裡面的網上店鋪也有。

尼康d90電池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狀態 耗電大的話 找尼康維修看看 確定是電池的問題再買。

d90電池一個月都沒拍照就沒電了,怎麼回事?

12樓:隨風吹去

也許當時放置相機時,電量就不是很滿。

電池在不使用的狀態時,電量也會緩慢減少的,所以裝入相機的電池最好是每個月充一次電。

電池裝入相機中,雖然你關機了,但相機還是有很小的電量使用,而且還會對相機內部的微型電池充電。當你取下電池時,相機內部的小電池能夠維持數小時,使你對相機的設定不變。微電池失電後,相機上的設定將恢復出廠狀態。

所以,一個月後,沒多少電了還是正常的。而未放入相機的電池,兩三個月左右,也應當對電池進行一次充放電,以保持電池的效能。

13樓:巨集達盛

現在,我不用的時候,都是把電池卸掉單獨存放。

以前也有過把電池裝在相機裡擱置,結果與你遇到的情況一樣,並且電池還充不進去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後,沒多少電了是很正常的,看你的電池效能和儲存情況、儲存環境了。

我的尼康D90為什麼拍不了微距,尼康D90怎麼拍微距

你可能調的是 手動對焦吧?需要你自己調節對焦環對焦。如果想要自動對焦把鏡頭上左側的 m 扳到a上 就好了。你說的微距 其實 你轉動鏡頭拉伸或者縮短焦距就行了 d90說明書 你可以仔細研究一下,雖然挺厚一本,但是很有用。單反相機的沒有所謂的微距模式,只有微距鏡頭。當你換成微距鏡頭的時候,就能拍攝1 1...

尼康D90在影棚攝影問題

這個問題只產生在幕簾快門結構的相機上.幕簾快門由於結構的原因,調整快門速度的檔位實際上是調整快門開口的大小,這種快門是以不同開口縫隙大小的形式橫或縱掃過膠片平面.速度越快縫隙越窄.由於這個原因,只有在某個快門速度檔位上,這個縫隙是全開的,而只有全開的情況下,膠片才能全部被瞬間的閃光照到,快於這個速度...

尼康D7000和D90有什麼區別

d7000好是d90的進級版具體差別是 金屬機身和39點主動對焦和1620萬畫素15萬次快門。d90塑料機身和11點主動對焦和1200萬畫素和5萬次快門。別的還有,兩者都屬於中端入門,7000是去年上市的,效能,配置都比90高,但是機身由於是金屬的較重,如果資金充裕,建議買7000 d7000 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