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的菜鳥問題

2022-09-16 02:25:18 字數 856 閱讀 4316

1樓:匿名使用者

1.都是水貨,psp在大陸不發行!但是水貨不是假貨,就是走私過來的!

2.不用,去遊戲機店,沒幾個錢,叫老闆給你弄!你就說,我朋友日本帶回來的,我想玩破解遊戲,他們都能弄!

3.不買記憶棒的話,1350左右吧,一天一個價!psp3000快出了,到時候能便宜!

亂說?說到這個,還有個很可悲的訊息呢!知道psp最大的使用者群在**嗎?

在中國!中國的psp擁有量大概在所有psp的三分之一左右!但是中國沒有行貨!

因為沒法通過我們的稅收規定!

2樓:狂易綠

「滅亖爺」還真搞笑哈!你家的psp是行貨?還「不曉得不要亂說」真是笑死人!

現在的電玩店確實「保修」但是一般不保換零件,也就是軟體的保修(比如系統壞了可以讓他幫你刷好),而且現電玩店賣的都是破解好了的,不管什麼版本(很少有賣原版的,更少有人買原版的)。

psp2000這兩個月就要停產了,psp3000 10月中旬就要出了,所以建議你等等!據說螢幕改良了很多喲!

3樓:滅亖爺

誰說都是水貨的?不曉得不要亂說

再說了,你psp要保修什麼?現在電玩店完全能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滅亖爺"說的的確可笑啊~~~

看不過去啦 我剛買完psp 小p在大陸是沒有發行過的 所以在大陸發售的psp的確都是水貨,現在的商家大都承諾軟體保修,硬體估計就要花錢了,現在的商家都會在你買的時候幫你破解,升級降級系統也應該可以,哈爾濱的**不知道,我在天津買的 psp2000銀色 裸機1220 黑色白色便宜點**1200 供你參考哈~~~

不過psp3000十月份就出 你要是等等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掌機的問題,高手進50分,菜鳥的PSP問題 跪求高手進 滿意追加50分

1全部gbc是97年出的老機器了 現在還有賣 不過已經給國產商家了 大概150左右 建議買gba 因為它是gbc的進化型 遊戲內容和畫質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而且它還可以玩上gbc的遊戲 280左右 另外 當前比較流行的是ds dsl 各方面都提升很多 雙屏 觸控 而且大部分的遊戲都很有創意 但 則是6...

PSP上網問題求助 PSP聯網的問題。

不可以吧。psp上網是藉助wifi的。沒有訊號就不可以上網的。psp上網必須是在有無線網路覆蓋的範圍內才可以上網 z 需要一個無線路由,提供無線網路訊號。或者買一個盟區戰卡,安裝在自己的電腦上,發射訊號也可以實現上網的功能的。小p上網一般有兩種途徑。a 利用神卡上網 這個比較自由 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

電腦配置問題菜鳥求救,菜鳥求助電腦配置問題

1.當然可以啊.我的電腦現在用的是ddr400的記憶體 但我看中的主機板寫著支援ddrii記憶體 不就是說你正在用嗎 2.我的電腦是3年前買的 那時配的肯定不是什麼sata的硬碟 而我看中的主機板寫著支援sata硬碟 不知道我的老硬碟能否在這主機板上用?自己就弄了,調一下主盤從盤,用主版上的線一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