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主機問題

2023-03-20 08:50:06 字數 883 閱讀 3102

1樓:帳號已登出

什麼豪華版?現在都是psp2000普通版了。

最新版的psp2000不能製作刷機用的神奇電池了,但是還可以刷機,估計下一版連刷機都要封死了。

壞點、亮點、暗點在人品浮動之時依舊存在。

編號不一定對應,主要還是看貨源,不能用來判斷是否二手。

2樓:天地歸軼

別再相信什麼版了,現在的2000都可以用神奇電池刷機,現在單機1350左右,壞點還是有的,你買的時侯仔細看看螢幕。主機條形碼和包裝條形碼不同,並不代表是2手的,因為你買的是水貨,所以2著的條形碼不一定相同。

你買的時候最好仔細看看電池,因為電池最容易被掉包,最好去比較大的遊戲店買。

3樓:衣焱

現在在大陸不要買什麼豪華版。沒有正宗豪華版的。

因為進入大陸時機子和盒子都拆過了,所以不一定是對號入座的。這點不必在意。只要你分得出機子是不是全新的就行了,正版原裝電池分析:

正版的電池的文字凹框處是很平滑的,反光效果非常好,沒有粗糙的感覺,你看電池的時候看它分光是否非常好就行了。(我現在用的電池一正版一組裝備。一看就分得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普通版的就行。

新舊版的區別lz可以去這裡看一下。

現在psp的壞點基本上沒有了,但是個別還會有,所以lz還是要認真挑選的。

目前2000型機器貌似還不存在二手翻新機,lz放心買吧。

5樓:

psp2000標準版。

psp最精貴的就是螢幕:

壞點問題一定要自己檢查:跟boss大聲講你要檢螢幕,讓他證明這螢幕沒問題。一般用純色**演示(同電腦lcd),仔細盯著看10分鐘(別以為犯傻,就這麼做,買水貨手機也一樣)

PSP上網問題求助 PSP聯網的問題。

不可以吧。psp上網是藉助wifi的。沒有訊號就不可以上網的。psp上網必須是在有無線網路覆蓋的範圍內才可以上網 z 需要一個無線路由,提供無線網路訊號。或者買一個盟區戰卡,安裝在自己的電腦上,發射訊號也可以實現上網的功能的。小p上網一般有兩種途徑。a 利用神卡上網 這個比較自由 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

關於PSP官方軟體問題 PSP軟體版本問題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 不花錢玩遍遊戲!你認為sony會有這麼高尚嗎?別看不起黑客,黑客其實大多數都是特別好的,不是像人們印象中整天想著法子破銀行入電腦的,那只是電影劇情需要!既然你都說了是自制軟體那肯定都是黑客搞的啊,有psp官方軟體,問題是你看得懂日文嗎?而且我曾用過,跟黑客們的簡直沒得比,畢竟son...

PSP問題!高手回答

我就剛買了2000啊 8g高速 讀寫都過10兆 軟包 貼膜 手繩 兩用資料線 1600 挑了 三臺終於挑了完美屏 一定要帶五色圖 我買的那家老闆提供五色圖檢測 3000螢幕現在不是有什麼橫紋現象啊 貌似很多人罵啊 不要買3000 3000還沒破解 目前3000還沒破解 所以價錢不高 在1350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