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的上網問題

2022-08-28 08:30:12 字數 386 閱讀 9785

1樓:古城觀止

不用交錢就可以上網,原理是psp通過路由器利用現有的寬頻上網,自然不需額外付費。

2樓:匿名使用者

psp上網只能瀏覽網頁,不能使用pc上常用的軟體的,上網的前提是:有無線網路的環境下,或有psp網絡卡的無線訊號.

有無線網路:這個無線網路必須是沒有加密的,比如星巴克裡面,如果家裡有無線路由,也是可以的..

psp網絡卡:這個首先你要有能上網的pc,才能藉助無線網絡卡上網..

我不是很明白免費上網的含義..因為psp上網都是在pc網路的基礎上進行的,有能上網的pc或能供pc上網的環境中才能上網瀏覽網頁等..

psp用的不是gprs這樣的手機網路,所以它的上網應該一直都沒有什麼費用的..:)

PSP上網問題求助 PSP聯網的問題。

不可以吧。psp上網是藉助wifi的。沒有訊號就不可以上網的。psp上網必須是在有無線網路覆蓋的範圍內才可以上網 z 需要一個無線路由,提供無線網路訊號。或者買一個盟區戰卡,安裝在自己的電腦上,發射訊號也可以實現上網的功能的。小p上網一般有兩種途徑。a 利用神卡上網 這個比較自由 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

psp怎樣上網

首先,開啟你的網際網路瀏覽器 然後圈 圈輸入 確定 然後建立新連線,檢測,選擇連線 然後圈到底就可以上網了 當然,前提是你所在的環境有無線網路並且沒有密碼有密碼會提示要你輸入密碼的。psp1000,psp2000都要神卡 120,u盤大小 或無線路由 90 來上網的 神卡最簡單易懂的上網設定方法 神...

PSP的菜鳥問題

1.都是水貨,psp在大陸不發行!但是水貨不是假貨,就是走私過來的!2.不用,去遊戲機店,沒幾個錢,叫老闆給你弄!你就說,我朋友日本帶回來的,我想玩破解遊戲,他們都能弄!3.不買記憶棒的話,1350左右吧,一天一個價!psp3000快出了,到時候能便宜!亂說?說到這個,還有個很可悲的訊息呢!知道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