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往事是個夢還是故事,美國往事是個一個夢還是一個故事?

2022-09-16 07:05:14 字數 2026 閱讀 90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看的哦,是一個倒敘手法。是一個故事,不是夢

電影《美國往事》講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電影《美國往事》怎麼看一邊沒看懂啊,他主要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給我們什麼啟事,表達了一個什麼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抄裡bai

去看du看zhi

吧dao

美國往事劇情解析,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美國往事》劇情講了什麼,黛博最開始對誰動心了?

美國往事這部電影,主要告訴了我們什麼?深層的

3樓:聖堂

《美國往事》包含了一個男人在這個世界上所能遇到的一切,友情、愛情、幻想、責任、衝突、背叛、原諒、救贖,拍出了人生所遇到的一切,讓人在看電影時回想到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及其經典的電影所講述的太多了

建議你去下一個帶解說的版本

電影美國往事講的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代的美bai國,綽號du「麵條」的紐約少年和幾個同齡zhi朋友一起認識了dao聰明狡黠的麥克斯

專。他們屬開始從事走私活動。不久,麵條在一場械鬥中殺傷人命,被關進監牢。

若干年後面條被釋放出獄,當年的小夥伴們已經變成了成熟健壯的青年。在麥克斯的帶領下,他們重操舊業,開始了一系列的搶劫、盜竊、敲詐活動。隨著犯罪活動的不斷深入,麥克斯似乎被勝利衝昏了頭腦,竟然把美國聯邦儲備銀行也列入了行動目標。

有過鐵窗經驗的的麵條不忍眼看好友走向毀滅,偷偷打**報警,想逼迫麥克斯收手。警察與麵條的朋友激烈槍戰,麥克斯等人全部被殺。麵條在極端的悔恨與痛苦之下,離開了自己生長的地方,離開了心愛的姑娘,遠走他鄉。

幾十年後,幾近垂暮的麵條潦倒回鄉,意外發現原來當年的一切都是麥克斯的精心策劃。他借麵條和警察之手除去夥伴,自己則金蟬脫殼,吞沒了團伙的鉅款,改頭換面之後躋身政界,成為上層社會的名流。麥克斯懇求麵條殺死自己,幻想以此贖回自己的罪孽,被面條所拒絕。

麥克斯走投無路之下跳進垃圾粉碎機自殺。

6樓:長茗橋採珊

《美國往事》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6664,導演為瑟吉歐·萊昂,2023年2月上映,他所講述的並非是一個邏輯完整的傳統故事,而是他本人對他一生所鍾愛的美國曆史、文化與精神的一次純粹自我的表達。影片以紐約的猶太社群為背景,敘述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童年玩伴之間糾葛的恩怨情仇。《美國往事》是義大利導演瑟吉歐·萊昂

(sergio

leone)拍攝的「美國三部曲」之一,是指以美國近百年曆史為背景拍攝的三部著名電影,其他兩部為《西部往事》、《革命往事》。

劇情二十年代的美國,綽號「麵條」的紐約少年和幾個同齡朋友一起認識了聰明狡黠的麥克斯。他們開始從事走私活動。不久,麵條在一場械鬥中殺傷人命,被關進監牢。

若干年後面條被釋放出獄,當年的小夥伴們已經變成了成熟健壯的青年。在麥克斯的帶領下,他們重操舊業,開始了一系列的搶劫、盜竊、敲詐活動。隨著犯罪活動的不斷深入,麥克斯似乎被勝利衝昏了頭腦。

然而,禁酒令的取消使得私酒的生意在一夜之間化為烏有,為了一步達到最後的目標,麥克斯竟然把美國聯邦儲備銀行也列入了行動目標。有過鐵窗經驗的麵條不忍眼看好友走向毀滅,偷偷打**報警,想逼迫麥克斯收手。警察與麵條的朋友激烈槍戰,麥克斯等人全部被殺。

麵條在極端的悔恨與痛苦之下,離開了自己生長的地方,離開了心愛的姑娘,遠走他鄉。

幾十年後,幾近垂暮的麵條潦倒回鄉,意外發現原來當年的一切都是麥克斯的精心策劃。他借麵條和警察之手除去夥伴,自己則金蟬脫殼,吞沒了團伙的鉅款,改頭換面之後躋身政界,成為上層社會的名流,並把麵條心愛的姑娘據為己有。面對多項指控無法脫身的麥克斯懇求麵條殺死自己,幻想以此贖回自己的罪孽,逃脫法律的審判,被面條所拒絕。

麥克斯走投無路之下跳進垃圾粉碎機自殺。

《綠色奇蹟》和《美國往事》一樣嗎?

不一樣。美國往事 英文好像是time once apon in america 是 羅伯特 德尼羅演的關於小流氓地痞的故事 綠色奇蹟是green mile 是湯姆漢克斯演的。不一樣,但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可不看!美國往事好看嗎?相當好看!還不錯!講的是友誼與對立 忠 誠和背叛等人性衝突的黑幫史詩電影...

《美國往事》女主角叫什麼?就是跳舞的那個

你說的黛博拉是小時候的,跳舞的嘛!告訴你是 由珍妮弗 康奈利 英文名 jennifer lynn connelly生日 1970年12月12日 出生地 紐約州卡茨基爾 身高 175cm 教育 耶魯大學 斯坦福大學 主要作品 魔幻迷宮 死亡中驚醒 波拉克 夢的輓歌 美麗心靈 獲獎情況 第59屆金球獎最...

《美國往事》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影,它的結尾想表達什麼

結尾男主的神祕一笑,應該是表達了圓滿,一切已經結束但是這樣的結束是他想看到的。他放開了一切,心裡也釋懷了,這是一種解脫的微笑。表達了noodles對人生的感懷。以一笑作結的確略顯單薄,然而又正是在這樣的大環境下,這淡淡一笑便有了具象的符號意義,就像黑暗中的一縷明快的色彩,有無奈,有沉思,但更多的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