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奇蹟》和《美國往事》一樣嗎?

2023-03-24 16:50:05 字數 1472 閱讀 8635

1樓:網友

不一樣。 美國往事(英文好像是time once apon in america)是 羅伯特 德尼羅演的關於小流氓地痞的故事 綠色奇蹟是green mile 是湯姆漢克斯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但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可不看!

美國往事好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好看!還不錯!!

講的是友誼與對立、忠 誠和背叛等人性衝突的黑幫史詩電影,時代背景跨越經濟大恐慌、禁酒令及第一次世界大戰等美國史上的重要大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完整地看完了4個多小時。我覺得不好看。但我覺得《教父》非常非常好看。

<美國往事>的劇情,詳細點!

5樓:暱稱存在修改失敗

二十年代的美國,綽號「麵條」的紐約少年和幾個同齡朋友一起認識了聰明狡黠的麥克斯。他們開始從事走私活動。不久,麵條在一場械鬥中殺傷人命,被關進監牢。

若干年後面條被釋放出獄,當年的小夥伴們已經變成了成熟健壯的青年。在麥克斯的帶領下,他們重操舊業,開始了一系列的搶劫、盜竊、敲詐活動。隨著犯罪活動的不斷深入,麥克斯似乎被勝利衝昏了頭腦,竟然把美國聯邦儲備銀行也列入了行動目標。

有過鐵窗經驗的的麵條不忍眼看好友走向毀滅,偷偷打**報警,想逼迫麥克斯收手。警察與麵條的朋友激烈槍戰,麥克斯等人全部被殺。麵條在極端的悔恨與痛苦之下,離開了自己生長的地方,離開了心愛的姑娘,遠走他鄉。

幾十年後,幾近垂暮的麵條潦倒回鄉,意外發現原來當年的一切都是麥克斯的精心策劃。他借麵條和警察之手除去夥伴,自己則金蟬脫殼,吞沒了團伙的鉅款,改頭換面之後躋身政界,成為上層社會的名流。麥克斯懇求麵條殺死自己,幻想以此贖回自己的罪孽,,被面條所拒絕。

麥克斯走投無路之下跳進垃圾粉碎機自殺。

6樓:大壯撞電影

影片以紐約的猶太社群為背景,講述了主人公「麵條」從懵懂少年成長為黑幫大佬的歷程,同時也展現了美國從20世紀20年代到60年代的黑幫史。

美國往事是不是有幾部?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往事只有一部,而且根本不是什麼愛國電影,「我們的星條旗」?**的導演都不是美國人,它本質上是義大利黑幫片,那個肯定不是那部電影,只是借片名說事的。

求電影《美國往事》迅雷**

美國往事是講什麼的電影,好看嗎?

8樓:網友

非常好看,畫面,**都十分懷舊,很感人,單從這個方面看,都是很值得的。

請介紹一下電影《美國往事》?

9樓:網友

看這樣的電影容易讓不成熟的變成熟,成熟的了的變老,老了的變枯萎。

當然你要有慧根。

美國高中生活真的和美劇一樣嗎,美國高中生活真的和美劇裡演的一樣嗎

可能會有差別 但大致應該是差不多的 因為他們那邊的教育確實要比較好 先說好 我並不是崇洋媚外 只是這是事實 美國高中生活真的和美劇裡演的一樣嗎 差不多,上課安排 學期安排 課程選擇 上課模式 假期 舞會和各種派對 不過現實中高中生一般沒劇裡主角那麼多破事 美國高中真的和美劇和電影裡描述的那樣嗎 藝術...

中國衣服的xl和美國衣服的xl尺寸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區別如下 一 是普通運動服和衣服 分男女尺寸 二是球衣,如下圖。三 以nba的男女童裝為例,尺寸整理如下圖。中國和美國衣服尺碼對比,具體詳見下文 服裝尺碼換算參照表 女 裝 外衣 裙裝 恤衫 上裝 套裝 標 準 尺 碼 明 細 中國 cm 160 165 84 86 165 170 88 9...

中國房產稅和美國房產稅一樣嗎,美國房產稅怎麼算?

當前中國各方熱議的房產稅改革試點,實質內容就是在建設與完善中國的社會主義版市場經濟體制權過程中,借鑑美國等市場經濟體的經驗,在不動產保有環節引入和建立直接稅 財產稅 的制度框架。但是美國作為當今世界最發達經濟體的美國,其房地產稅收經歷了長期的發展和完善,已趨於相對穩定和成熟,在西方發達國家的房地產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