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吉林師範大學10屆的繪畫系新生。我想知道帶電腦去安不安全呢 會不會容易被偷啊?繪畫系的學習緊不緊啊

2022-09-17 06:50:13 字數 748 閱讀 1644

1樓:飛_天小女警

呵呵,我也是吉林師範大學的,大四畢業了。可以很鄭重地告訴你,帶電腦到學校沒有事的,現在基本上每個學都有自己的電腦,不過你的擔心也是正常的,可以買一把電腦鎖,市面上有賣的,鎖上就沒什麼問題了。我覺得,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平時辦事的時候低調一點,不露富,基本就沒什麼問題的····我不是學繪畫的,聽說還可以,大學學習完全靠自己,時間與學習的主動性把握在自己的手裡,你又覺得主動性,呵呵。

珍惜在大學生的生活,好好充電,不要讓大學生活虛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你電腦放在家裡會不會丟?

放在學校的安全係數和你放在家裡的差不了多少.

桌上型電腦你就沒有必要擔心了.如果是筆記本因運輸方便,所以你買把鎖鎖一下,平時上課去的時候,最好是鎖在櫃子裡.沒人看到也就沒人惦記.

學生是沒有惦記你的東西的.主要是防止一些素質低的管理人員.和周邊流動的餐館,理髮的的服務人員啊.

他們對校園比較熟.混入宿舍的可能性還是有的.我呆了四年沒聽說過有丟電腦的.

自行車卻天天有丟的.

3樓:稽龍

我只是想說帶桌上型電腦去吧,人家不好偷,大多偷筆記本哦~quq

4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不會被偷,但是這要看你周圍新生的素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不會丟的,這個你可以放心啊,但新生剛去會比較亂,這段時間你得管理好自己的東西,之後就會好點的。

我要吉林師範大學心理學的研究生,求在校的研究生同學指點

吉林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科目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202俄語203日語 615心理學綜合 615 普通心理學 修訂本 彭聃齡主編,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01年 發展心理學 林崇德主編,人民教育出版社,1995年 教育心理學 馮忠良 伍新春等著,人民教育出版社,2000 心理與教...

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吉林大學的學生想考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容易嗎

東北師範大學蘇北211大學考研難度是毫無疑問,比較大的,因為畢業之後可以當老師。如果你本科就在985 211那還是容易考的。如果是普通本科那就有點難了,這個學校考研熱度高,本身考研難度就大 吉林大學的學生想考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容易嗎 1 很難簡單說東北師範大學的數學研究生是否好考,畢竟是211重...

華南師範大學的美術系在那個校區,華南師範大學有多少個校區(本科)?分別分佈在哪裡?每個校區分別設有什麼專業?請詳細告訴我。

文學類專業都在本部。石牌校區 本部 廣州天河區中山大道西55號 郵編 510631 先糾正一下xunyunchu的說法,文學類並不是全部都在本部,比如文學院就在大學城。美術系 其實應該叫美術學院 在石牌校區的,從大一到大四都是在石牌校區。石牌校區 本部 的地址是,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55號,郵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