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的美術系在那個校區,華南師範大學有多少個校區(本科)?分別分佈在哪裡?每個校區分別設有什麼專業?請詳細告訴我。

2021-07-15 07:51:53 字數 3146 閱讀 2938

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類專業都在本部。

石牌校區(本部):廣州天河區中山大道西55號

郵編:510631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糾正一下xunyunchu的說法,文學類並不是全部都在本部,比如文學院就在大學城。

美術系(其實應該叫美術學院),在石牌校區的,從大一到大四都是在石牌校區。

石牌校區(本部)的地址是,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55號,郵編:510631。美術學院在石牌校區的具體地址是:

在石牌校區的正門進去以後,就看到第一課室大樓,美術學院就在第一課室大樓的左手邊。

3樓:匿名使用者

石牌校區(本部):廣州天河區中山大道西55號

郵編:510631

華南師範大學有多少個校區(本科)?分別分佈在**?每個校區分別設有什麼專業?請詳細告訴我。

4樓:day小姐請矜持

華南師範大學

一共有三個校區,分別是「廣州石牌「「廣州大學城「和「佛山南海「3個校區。

廣州石牌校區目前進駐的院系及專業有:

歷史文化學院:歷史學 (師範)

教育科學學院:教育學(小學英語教育)(師範)

教育科學學院:學前教育 (師範)

教育科學學院:心理學(心理諮詢和輔導)(師範)

教育科學學院:心理學(心理諮詢和輔導)

教育科學學院:應用心理學(人力資源管理和人才測評)(非師範)

外國語言文化學院:英語(教育)(師範)

外國語言文化學院:英語(外事翻譯) (非師範)

外國語言文化學院:俄語(非師範 )

外國語言文化學院:日語(非師範)

數學科學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教育)(師範)

數學科學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金融數學與金融工程)( 非師範)

數學科學學院:資訊與計算科學非師範

數學科學學院:統計學非師範

生命科學學院:生物科學

生命科學學院:生物技術

生命科學學院:生物工程

地理科學學院:地理科學

地理科學學院: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

地理科學學院:地理資訊系統

教育資訊科技學院:教育技術學(信術教育)

教育資訊科技學院:教育技術學(多**與網路技術)

教育資訊科技學院:傳播學

教育資訊科技學院:攝影

計算機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師範)

計算機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非師範)

計算機學院:網路工程

計算機學院:軟體工程

旅遊管理系:旅遊管理(國際旅遊管理)

旅遊管理系:旅遊管理(國際酒店管理)

旅遊管理系:旅遊管理(城市休閒與娛樂管理)

旅遊管理系:旅遊管理(旅遊會展管理)

美術學院:美術學(師範)

美術學院:藝術設計

美術學院:攝影(商業攝影)

美術學院:工業設計

政治與行政學院:思想政治教育(師範)

政治與行政學院:思想政治教育

政治與行政學院:政治學與行政學

體育科學學院學院:運動訓練(非師範)

軟體學院:軟體工程(數字**藝術)

廣州大學城校區設有的院系和專業:

文學院:漢語言文學、國學勷勤創新班、綜合人才培養文科

一、二班、漢語言文學

法學院:法學、法學(國際經濟法方向)

經濟與管理學院:經濟學類、管理學類

化學與環境學院:化學、綜合人才培養理科二班、環境與材料

體科院:體育教育、運動訓練、社會體育

物理與電信工程學院:物理學、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科學教育、綜合人才培養理科一班、材料物理、通訊與電子類

資訊光電子學院:光電子學勷勤創新班、光電資訊類、光電資訊科學與技術、資訊工程

公共管理學院:公共管理類、會展經濟與旅遊管理類

**學院:舞蹈學(含表演、編導方向)、**學(含聲樂、鋼琴、器樂、作曲方向)

佛山南海校區設有的院系和專業:

經濟與管理學院:財務管理

外國語言文化學院:法語

經濟與管理學院:文化產業管理

軟體學院:軟體工程和教育學(職教師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求比較多啊...:華師有三個校區1、天河石牌校區,本部,老校區;2、廣州大學城校區,廣州番禺長洲島,新校區;3、佛山獅山大學成南海校區,專本共存校區。

本部大概有:旅遊管理系,教育科學學院(全部師範類專業),政治與行政,歷史文化,外國語,教育資訊,美術,計算機,生命科學,等等;

廣州大學城專業:經濟管理,文學院專業,體育科學,電信,化學,物理,等等;

佛山南海校區:金融,中文系,財務,電信,等等。

具體的請上華南師範大學官方**看看吧。謝謝

華南師範大學個各校區有什麼差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本部是傳說中最有學術氣息的,因為比較歷史悠久..當然了住宿條件還是大學城好。至於回填寫問題,填志願時答如果是南海校區的會列明的。

你如果填服從的話很大機會會分配到冷門的專業或者南海校區(當然那邊也有熱門的)。南海校區是在佛山那邊,跟本部和大學城交流比較少,一般有活動的話本部跟大學城都會輪著舉辦,像校運會。聽說那邊也很荒涼,那邊好像是本科跟大專一起。

不過我也沒去過南海那邊,見仁見智吧。反正我那年南海的有的專業是跟本部還有大學城重複的,但分數比較低。呵呵,其實你可以上一下學校的**,你會發現本部跟大學城的專業在教學機構那裡混在一起的,南海學院又是一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華南bai師範大學網頁看,有詳

du細介紹zhi,高考你要報的專dao

業都有寫明校區的,因為內專業都容是分配好校區的,你報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就好。我是華師石牌,交通方便 附近什麼都有,大學城比較荒涼,但是附近會有很多其他學校,適合交友,南海傳說很嚴 很簡陋

8樓:和中炮灰n號

呵呵 按專業分配,錄取的專業在哪個校區,你就在那個校區,我是華師南海的

華南師範大學 美術學院的地址

9樓:

樓上的回答是完全正確的,我就不多說了。**我也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不是動漫啊~~!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這麼樣,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好嗎?還有,什麼叫專升本,簡答

前幾年還說的過去,但是今年招的重本生只有30人,專科生600人,開放學院的3000多人,校風如何可想而知,壞境的話還行,交通不太方便,只有275和k5可以到廣州,所以每逢節假日擠這兩輛車都得擠破頭,對於學校管理這方面倒是挺嚴的,大一軍訓女生必須剪短髮,大一期間必須早讀晚修,每週一天做早操,至於南院的...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考研方向,華南師範大學英語考研方向

1學科教育 英語方向 就能滿足做老師的要求,屬於兩年制專業碩士,現在依然有。2英美文學難度較大,如果是做老師的話,和學科教育英語一樣,就業無區別。如果想當老師,當然選擇學科教育 英語 的,華南師範大學2018年考研有這個專業的!要當老師的話,考英語語言學和英美文學方向比較好,高校需要這樣專業的英語老...

華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華南師範大學考研很難嗎

1 任何一來個大學的碩士研究生考試 自都不會很容易通過,教育部對碩士研究生招生有嚴格的分數要求,必須達到教育部規定的當年考研國家線最低分數要求才可以。2 報考華東師範大學也要達到教育部的國家線要求,並且在達到國家線的基礎上還要達到學校規定的複試分數線和報考學院制定的計算機技術專業的分數線要求。對於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