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師範大學美術系的入學考試考什麼

2023-01-08 07:15:13 字數 2439 閱讀 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師範大學美術系的入學考試要組織幾門文化課的新生入學測試,對考試成績和高考成績有較大出入者要進行重點核查。如果高考時沒有作弊,不要有任何擔心。考試範圍和難度不會超過高考,考得好壞無所謂。

體檢也很容易過,一般是不要緊的,除非有不符合入學要求的重大疾病而且在高考體檢時又有問題。

海南師範大學美術學院現有一支實力雄厚的教學、科研師資隊伍。他們畢業於、**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等二十多所全國重點藝術院校,其中正高8人,副高16人,40歲以下中青年教師碩士16人,佔20%。是海南省藝術人才培養、培訓基地。

美術學院現有美術學、藝術設計兩個專業。中國畫、油畫、工藝美術、藝術概論等為學校重點課程,其中美術學為校級重點學科,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大學在新生報到後一段時間內,要組織幾門文化課的新生入學測試,對考試成績和高考成績有較大出入者要進行重點核查。如果你考試沒有作弊,不要有任何擔心。考試範圍和難度不會超過高考,考得好壞無所謂。

體檢也很容易過,除非你有不符合入學要求的重大疾病而且在高考體檢時又使了花招,一般是不要緊的。只要你高考時正常體檢、正常考試,這兩項都沒有問題,現在可以放心玩!

當然還有另一種入學考試,那是為各種分班做做準備的,比如英語成績好的學生分到英語快班。

3樓:匿名使用者

279489981這是今年的群,找人問問吧。

海南師範大學美術高考校考考題,誰知到,或者誰考過了,說說考得什麼,

4樓:潘比達

2013海南師範大學美術單招考試題目。

考點資訊:廣東考點。

素描考題:肖像默寫 白色太陽帽的四分之三側面男青年頭像。

色彩題目:默寫 黑色瓷罐一個,土豆三個,紅蘿蔔兩個,蒜頭一個,白色盤中一個,襯布,背景自定。

速寫題目:坐著看報紙的單人男青年全省 默寫。

2023年海南師範大學美術類專業考題。

素描:寫生:男青年頭像寫生。

速寫:寫生:男青年動態寫生(素描的模特),男青年左腿站凳子左手搭在左腿上,右手扶腰,右腳站地上;

色彩:默寫:1棵白菜,3個洋蔥,2根大蔥,2個胡蘿蔔,1個白盤,襯布考生自定;

2023年海南師範大學單招考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考的是 頭像寫生: 男青年。速寫寫生 :模特右腳外伸 側坐凳子上 雙手自然重疊放靠背上 下頜抵住手背 。水粉默畫 :一個大可樂 三本精裝書 一個黑色手機 一副眼鏡。

6樓:d字頭川

09年和10年素描和速寫都是寫生。

色彩是默寫。

09年的色彩題是白布子。玻璃盤子和水果之類10年是綠色布子,主體物是咖啡壺還有水果之類總的來說就是畫的乾脆利落不要拖泥帶水就可得高分。

海南師範大學入學資格考試

學美術考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7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海南師範大學(英文簡稱:hnnu)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的多科性省屬重點師範大學,坐落在美麗的濱海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海口市。學校的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秋的國立海南師範學院。

截至2023年6月,學校現設有21個學院,現有4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1個一級學科碩士點,3個專業學位碩士點,62個本科專業。形成了師範與非師範性專業協調發展、教育層次完整的人才培養體系。面向全國31個省(市、區)招生。

現有全日制學生近2萬人,其中博士、碩士研究生731人,全日制本科生18551人,留學生449人。

8樓:石門夕照

也是不錯。

海南師範大學,由教育部、海南省**共建,入選「卓越教師培養計劃」、「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為海南省重點大學,,具有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研究生權的普通高等學校。

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海南師範大學美術單考考試科目三科還是兩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具體說的是哪個專業或研究方向,幫你查了下,這類專業不少,包括了(016)化學與環境學院的(070303)有機化學 (070301)無機化學 (070302)分析化學 (070304)物理化學 (070305)高分子化學與物理 (080501)材料物理與化學 (081704)應用化學。

(070303)有機化學 初試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615)物理化學 (815)無機化學。

複試科目:有機化學; 面試:英語、科學素養和實驗技能。

(070302)分析化學 初試科目與有機化學一樣,複試科目:分析化學; 面試:英語、科學素養和實驗技能。

(070304)物理化學 初試科目與前面兩個專業一樣,複試科目:有機化學; 面試:英語、科學素養和實驗技能。

考上海師範大學美術系分數線,考上海師範大學要多少分美術類

分數線這個不一定,還得看所報學校的人數,如果錄取人數比報考人數少,那就從高分到低分錄取。考上海師範大學要多少分美術類 15 上海師範大學的美術專業 繪畫 油畫 國畫 數字 藝術 謝晉影視藝術 動畫專業專業按折算總分 不分文理 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不分專業先後 公式如下 折算總分 專業成績 專業滿分 3...

哈爾濱師範大學美術系要英語小分嗎

我要小分啊,文化課過線,然後按照術科從高到低入取了,呵呵,我就是師大藝術學院的,希望你能成為我校友啊 呵呵 不要英語小分 只是看總分的 你的問題好可愛 不要的 只看總分的 哈爾濱師範大學美術系多少分 哈爾濱師範大學2014年美術系分數線,各專業不同。哈爾濱bai師範大學美術 du系,美術專業考過的同...

華南師範大學的美術系在那個校區,華南師範大學有多少個校區(本科)?分別分佈在哪裡?每個校區分別設有什麼專業?請詳細告訴我。

文學類專業都在本部。石牌校區 本部 廣州天河區中山大道西55號 郵編 510631 先糾正一下xunyunchu的說法,文學類並不是全部都在本部,比如文學院就在大學城。美術系 其實應該叫美術學院 在石牌校區的,從大一到大四都是在石牌校區。石牌校區 本部 的地址是,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55號,郵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