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軟體的學習,計算機軟體開發怎麼學習?

2022-09-18 04:05:51 字數 4442 閱讀 5361

1樓:楊利平

我本身也是一名計算機專業方向的學生,從我的角度看,其實那方面只要你能做好就不怕找不到工作,但就像你說的 第一項那就根本沒有技術含量,學好了 你也很難 憑他找到好的工作 那是文員必備的技能 還是要往深度發展比較好,動畫製作挺賺錢,但要有好的美術功底,圖形設計也是一樣的

一切還喲啊看你現在的學歷還有等等才能決定學哪個方向 你應該多考察一下 提個問題估計比較難解決 只有你才能為自己找到適合你的答案

祝你一切順利吧 呵呵

2樓:亥半蓮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flash互動廣告設計發展迅速,前景廣闊,而這方面的人才卻供不

應求,因為人才的稀缺,待遇當然就好了,flash路上就是一家遠端培訓,可以讓你學

習、培訓不再需要天天跑到培訓點去,甚至是辭了工作去參加培訓。對於身處相對落

後地方的人來說,也不需要花大把錢跑去大城市,通過網路你同樣可以享受最專業的

培訓。因為在家也能講課,所以我們能請到奮鬥在最前線的職業設計師來講課,教你

最實用的知識。脫離了市場廣告將毫無價值,沒有經驗的老師也給不了你什麼有用的東西

3樓:存心的是吧

我是計算機專業本科畢業,但對計算機方面的東西一點也不感興趣,所以軟體硬體都不精通。計算機本身就比較適合男生來搞。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建議學前兩個吧,辦公軟體和裝置,然後是3d製作之類的,找個工作不是很難。

其它的也不是一定不能做,一般都是好的難學,像5和6,很多男生都學不來的。

4樓:青鳥西安煒晨

你如果打算在it行業發展,最好是有一個全面一些的技術體系,這樣對你求職以及今後的職業發展道路都是很有幫助的,到了中年以後你還可以往管理層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銳英源教軟體開發非常好,保證掌握工作能力,開啟成為專案經理或系統分析員之門。

計算機軟體開發怎麼學習?

6樓:鄭州千鋒教育

你好,it計算機開發行業一直是比較熱門的行業,想選擇學習一門計算機程式設計,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只要努力去學,有足夠的意志力,找一個合適的平臺,系統的學習一下,還是會有很大的收穫。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程式設計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時間不等。千鋒的課程很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請問有什麼計算機軟體值得長期深入學習?

7樓:芳草心夢

這種學習的軟體還真是挺多的,不過又要看你喜歡哪一類的技能,這是非常重要的選擇的技能學習就要選擇相對的軟體。

8樓:紅_黑

現在的人學習計算機就是為了以後更好的找工作高薪的工資。如果你不在乎這些,那你就隨便學習一個軟體,只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就行。這樣子只怕以後你會後悔。

9樓:

計算機軟體值得長期深入學習的太多了,比如3d,autocad設計軟體都是很好的學習軟體

10樓:笑賽諸葛

根據你的情況,可以學習 c語言,c++,滿足你的要求。

計算機軟體難學麼?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什麼是合適,我覺得就是能夠讓你滿意,讓你覺得夠好,達到自己的預想,滿足自己的學習需求,這些就是合適。

可以考慮這邊看看,畢竟多年的職校辦學經驗

12樓:it學生網

計算機軟體難學不難學,就取決於你個人的學習態度,還有你接受什麼水準的計算機軟體技術教育。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因人而異,看你的接受能力了

14樓:雯血淚

你好,只要你願意學就不難。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專業畢業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沒有什麼難不難,只要專不專,如果你想學計算機搞軟體開發,那你數學一定要好,其實著名的軟體工程師不是學計算機出身的,而是很多都是學數學出身的,如果是專業的計算機就沒有等級之分了,非專業計算機有,1級,計算機基礎,2級 c語言或者vf,比較多,3級,計算機...」

有什麼軟體可以學習電腦知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電腦知識從來沒有什麼軟體給你學習的。

17樓:我是小人物

學習任何知識沒有捷徑,從基礎開始吧

18樓:閭丘恨桃

要學電腦軟體,就bai要看du你希望從事那一方面的工作zhi了,首先辦公自動dao化(office)軟體必內須會。再下來容容易著手的就是平面廣告設計軟體ps、corel,這兩個軟體學會就可以從事平面廣告製作、設計類的工作。再下來可以學auto

cad,這是一個精確繪圖軟體,可以用來製作很多的精確圖形,也可以設計工業產品(用途較廣)。在要學就可以考慮3d軟體,這個是一個立體效果圖製作、動畫製作軟體,可以先學習效果圖的製作。

以上建議都是電腦專業學校的軟體課程的順序,也是適合社會工作的軟體,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學習,自學很辛苦,做好心理準備,有問題我可以幫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電抄腦軟體,就要看你希望襲從事那一方bai面的工作了,首先辦公自du動化(office)軟體zhi

必須會。再下來容dao易著手的就是平面廣告設計軟體ps、corel,這兩個軟體學會就可以從事平面廣告製作、設計類的工作。再下來可以學auto cad,這是一個精確繪圖軟體,可以用來製作很多的精確圖形,也可以設計工業產品(用途較廣)。

在要學就可以考慮3d軟體,這個是一個立體效果圖製作、動畫製作軟體,可以先學習效果圖的製作。

以上建議都是電腦專業學校的軟體課程的順序,也是適合社會工作的軟體,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學習,自學很辛苦,做好心理準備,有問題我可以幫你!!!

寫一個電腦軟體需要學些什麼?

20樓:黑哥解答

如果你要寫出一個電腦軟體出來,需要做的功夫特別多,你首先需要把程式寫出來。在這之前要做非常多的準備工作,比如你要會很多很多的**,如果自己不是很熟悉的話,你可以多找師兄多找其他人來問一問。

21樓:蘭梔

首先你要掌握一門電腦語言。c語言是世界上運用範圍最廣,最容易被使用者學習的電腦語言。不管做什麼工作,只要是在軟體方面上的,肯定能有c語言的用武之地。

然後是學英語,電腦是老外發明的,要學電腦肯定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基本上專業的材料文稿都是英語寫的,而且系統中的語言也大部分是英語。不學英語看不懂學資料庫,再者是資料庫,是軟體技術的基礎。一般大學課程跟電腦沾邊的,都要學c語言,資料庫。

22樓:齊澤宇

一般寫一個電腦軟體,你首先得有一定的程式設計基礎。而且程式設計的話一般都要學習c語言等程式設計的課程,知識。其次,你寫一個電腦軟體你必須要有足夠清楚的頭緒,知道它是怎樣運作,怎樣編寫。

之後你跟那個軟體能最好有作用,能夠投入在實際生活中。

23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寫一個電腦軟體當然要學習程式啊!現在大學裡面有很多專都能將會你怎麼編寫程式?你一個人去學習這些計算機語言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只要你有心把這些學會了,自己弄一個軟體出來是很簡單的

計算機軟體學習。

24樓:你還有同感

金銘鼎教育 ,強大的師資,小班授課,課程更新快,實踐授課模式,專案經理全程指導,24小時開放式機房。

學計算機軟體開發專業有什麼要求?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你大學學的是數學,計算機,電子資訊,通訊工程等這些專業都可以自學軟體程式設計。一般情況下,學有所成加上你的本科學歷,並且對開始的薪資要求不高,在北京上海找一份初級軟體工程師的工作不難。但如果你沒有本科學歷,並且是初學者,那麼想要得到一份offer的難度就比較大了。

如果你目前是還未上大學,要報考計算機專業,那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但不知道你對程式設計本身有沒有熱情,像我,在90年代中期天天蹲在遊戲廳裡迷那個的時候,被家人揍的死去活來,也沒改變我想弄明白為什麼電視上那個小人會通過手杆的操作動起來。我當時玩歸玩,但是真的想弄明白,於是大學並未學計算機專業,但畢業後仍自學的軟體程式設計,進了這一行。

26樓:〃國殤

初級的話沒有任何要求。

高階的話,可能會用到高等數學。

27樓:白羊路是月的痕

做好能數學好點,邏輯思維能力要強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習這個東西 沒什麼要求 能學好就行

29樓:龍米墨子

沒有什麼要求,可以從零基礎學起,但要認真學,學習軟體開發挺枯燥的,這專業的就業前景和薪資都不錯的。

計算機硬體與計算機軟體的區別,計算機軟體和硬體的區別

簡單的舉例說 計算機硬體就象是你的胳膊,計算機軟體就象是你的思維 注意 不是指大腦,是思維!沒有思維控制,胳膊就是一堆死肉 沒有胳膊做出反應,思維也就毫無用處。一句話 摸得到的是硬體 摸不到的是軟體 不要那麼祥細吧 就一句話吧 看得到拿得到的就是硬體 拿不到的就是軟體 計算機軟體和硬體的區別 計算機...

計算機軟體系統的組成和功能,計算機軟體系統的組成部分有哪些?

所謂軟體是指為方便使用計算機和提高使用效率而組織的程式以及用於開發 使用和維護的有關文件。軟體系統可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兩大類。1系統軟體 系統軟體由一組控制計算機系統並管理其資源的程式組成,其主要功能包括 啟動計算機,儲存 載入和執行應用程式,對檔案進行排序 檢索,將程式語言翻譯成機器語言等。實...

計算機軟體發展前景,計算機軟體發展前景

自20世紀中期,計算機技術由軍事領域逐步擴充套件到國民經濟各個領域並迅速發展起來,可以說,時至今日,人類現代生活幾乎離不開計算機技術。從廣度上看,計算機技術已經滲透到國民經濟和百姓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並且融入每個家庭的日常生活中 從深度來看,計算機早已不僅僅是一種計算工具,作為人腦智力的擴充和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