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基礎,月自己學。可能通過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嗎,會有奇蹟嗎

2022-09-18 14:45:16 字數 814 閱讀 8157

1樓:世界

樓主放心,只要你這三個月裡真的是認真看書,完全是沒問題的,我那些同學,大部分都不是很認真複習,只是臨考之前一個星期認真看,都能過一科,如果你能認真複習三個月,三科都過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好像接下來的考試嚴了很多,現在必須三科一起過才能過,祝樓主成功!

2樓:傻

可以啊,我同學是物流專業的 也考了會計證 如果你學習不夠自覺你就報班吧

事在人為

努力就一定可以的。

那些東西不需要基礎 多背 多做題。

3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只要你努力,奇蹟就發生了!自學會比較辛苦,可以考慮報班!也可以到會計網學習一下喔!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1、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如果你能認認真真的把題目搞懂,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從業資格是所有會計考試中最簡單的一個。

2、但有幾點建議,首先制定學習計劃,其次有時間和毅力的保證,最後把題目(尤其是配套習題)全部弄懂,是真的知其然,並知其所以然。

3、有可能的話,從網上找一些免費課件聽聽,或許會事半功倍。

最後祝你成功!以上供參考。

5樓:

現在基本上都是機考,是有點難度,但只要你努力會有奇蹟發生的。

6樓:就讓錯純粹

很簡單的 兩個月就行了 主要是背誦 加油一定可以的!!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專業的書,不懂就問,應該沒問題

沒有任何基礎能學廚師嗎,沒有基礎的可以學廚師嗎

想學廚師有沒有基礎都不是問題的關鍵,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堅持自己的夢想,你一定會成功。沒有基礎可以學廚師的,只要你認真學習,堅持不懈,一定能學有所成,加油 可以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選擇一個好的學校,看一下它的規模 環境 師資 在校生人數 實操量等等,但是學廚師不是一蹴而成的,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沒有任何的烹飪基礎,可以學廚師嗎

現在這個時代,不僅是高科技的時代,也是美食的時代 餐桌的時代,隨著美食家的逐漸增多,很多烹飪家也隨之而動了,特別川菜,在這一行業可是火熱的很,外面很多大酒店都是高薪招聘,就是因為這種人才是遠遠不夠的,現在很多這種專業的學校,不過這個還是得選正宗的學。有一點烹飪基礎想學廚師可以嗎?當然可以,學烹飪零基...

四十歲,沒有任何舞蹈基礎,身體比較僵硬,能學瑜伽嗎

可以啊,瑜伽是一個一輩子可以修煉的運動,之前網上還有個老太太還練習瑜伽呢。不怕起點晚,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哦,我有個阿姨都40多了女兒都大學畢業了人家也是剛開始聯絡瑜伽哦。ok的,瑜伽本來就是放鬆心情,鍛鍊柔韌性的,不分年齡也不分有沒有基礎,練瑜伽肯定都是先教基礎的 放心的學吧 可以,可以先從小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