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腸清茶治得好便祕麼,喝腸清茶真能治療便祕嗎

2022-09-18 18:05:15 字數 2669 閱讀 8689

1樓:夢巫丫

我不認可那東西 ,任何茶都有化解油膩的作用 ,作用大小並無太大區別 .而腸清茶只是因為廣告之類的炒做而出名 . 如果非要用茶, 我更建議用平時喝的茶 ,最起碼沒有毒***.

藥補不如食補 ,所以我建議用食補的方法代替藥補 .你可以多吃一些滑腸和含纖維的東西 ,如:香蕉,韭菜,杏,香瓜,地瓜,芹菜,馬齡薯.

綠色的蔬菜都有大量的纖維素.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蠕動,從而消除便祕.以上的東西方便易買,但吃什麼都有個量.

便祕也是需要一天天改善.此外,夏天到了,應該每天喝更多的水來促進胃腸消化,所以多喝水也是必要的.對了,你還可以多喝酸奶,豆漿.

希望你早日**!

2樓:

不要盲目的選擇便祕藥,因為許多的便祕藥裡都含有峻瀉的成分如大黃、麻仁、巴豆、蘆薈等,雖然會很快的是便祕情況減輕,因為它是阻止腸道對水分的吸收,潤腸通便的,但是如果使用時間過長,就會產生嚴重的繼發性便祕,是典型的藥物依賴反應,瀉藥只能痛快一時,長時間服用會喪失排便功能,必須依賴瀉藥排便,而且瀉藥的量會越用越大,但是效果卻越來越差。

因此應該選用合適自己的便祕藥物,理想的抗便祕藥物應該具備1、療效確切

2、***小

3、無依賴型

4、定位準確

這樣才能更精確的,更快,更有效的**你的便祕。

3樓:小亦嚼嚼

那藥只是暫時性的緩解一下你的便祕

便祕分好多原因的啊,比如纖維素吃的不夠,得了痔瘡等等,要對症下藥才好.

不過你說的腸清茶沒有以來性啊

如果你只是暫時性的便祕的話吃一次沒事

喝腸清茶真能**便祕嗎

4樓:安吉拉寶貝

這個不行的,含有瀉藥,對人體並不好,我媽喝過,***很大,喝了以後,不喝就不大便了,現在不喝那個了,我媽喝的那個三孩 低聚 果糖,現在大便就比較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多大用處,果子應該可以

便祕患者吃腸清茶有作用嗎 有效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頑固便祕,可以早上空腹喝芝麻油1大勺,也可以和蜂蜜一起喝。都是潤腸的。一定要堅持,沒有***。

2天沒有大便的話,可以用開塞露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吃過呢,我都是吃的果果呢

碧生源腸清茶治便祕好嗎?

8樓:吾愛破解

告訴你我同學吃過喔,她是那種經常便祕的,看了碧生源的廣告後我們就去買了,她買的是腸清茶,我和另一個同學買的是**茶,折騰了一段時間後~~~~~結果是~~~沒效果,她說吃了後一點感覺都沒有!更別說像廣告說的那樣神,什麼什麼吃了後上廁所怎樣怎樣,一段時間後氣色好了不過也許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效果也就不一樣了.不過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吃了,那些廣告,說明書之類的太假了,吹得什麼藥都像仙丹似的.

像腸清茶這類的藥,其實也就是通過腹瀉來達到潤腸通便的目的,看似不錯,但治標不治本,引起便祕的元凶還是沒有剷除.而且你想,腹瀉時間一長,身體肯定會脫水,弄不好就虛脫啦,進醫院了,那就得不償失了.還有我聽說藥吃長了會有依賴性的,停了身體就受不了了.

9樓:

碧生源常潤茶是以綠茶、土茯苓等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是新一代保健品,不含瀉藥,能清除腸道宿便垃圾及各種毒素,適用於各型別便祕,可滋補腎陰生腎水,散內火、去內熱,洗腸更「潤」腸。

經常喝腸清茶對身體有好處嗎?

10樓:祈復

不好,容易形成依賴!

11樓:讚歌歲月

曾經,我連續喝了兩週腸清茶,2023年的時候。後來確實再也沒有便祕了,但是伴隨而來的是越來越嚴重的習慣性腹瀉,吃口味重的也腹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但是確實是喝了腸清茶後感覺明顯的。

現在胃和腸都有問題,強烈建議不要多喝。

12樓:班從王愜

你好,腸清茶有著排毒通便的作用,不僅是**便祕的一種方法,同樣也有著****的效果,但是長期喝腸清茶的話會讓人體的腸胃產生依賴作用,如果停止服用的話也有可能使得便祕現象更為嚴重,所以如果想要通便順利的話,在這裡不建議喝腸清茶,可以每天早起時空腹喝一大杯白開水,平時多加一些運動,在飲食上不要過多食用不易消化的油炸類食物。相信做好這樣的調理工作,慢慢的就能有個正常的排便習慣。

腸清茶用於便祕好嗎

13樓:

想解決便祕,多吃一些纖維食物。如果還不行可以加維纖素粉,我纖維素片。

14樓:六百紅

不必用那個,介結個偏方

用煮熟的南瓜一碗,加入豬油5錢和適量的鹽吃下,一日一次,一次峁效,3日可愈。或者早上起來空腹用溫水衝蜂蜜喝杯,堅持幾天也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荷葉茶不錯 我有試過 藥店買的 很便宜

大便不通喝腸清茶有用嗎?

16樓:it界老大

如果是上火引起的,就喝菊花茶。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東西里面一般都有瀉藥成分,只是量比較少罷了,儘量不要去吃,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之類的,香蕉比較不錯

碧生源腸清茶和碧生源常潤茶有什麼區別

睡前四小時最好不吃東西。早中飯也不宜過多 吃飯要細嚼慢嚥,我一直堅持吃的時間越長 吃的就越少。還有飯前喝水很重要 區別在於碧生源 腸清茶 主要原料 桑葉 百合 決明子 桑葚 綠茶。適用人群。便祕者 碧生源 常潤茶 主要原料 綠茶 土茯苓 沙蔘 淮山藥 番瀉葉 草決明 保健功能 改善胃腸道功能 潤腸通...

喝清茶影響睡覺嗎,喝了輕清茶晚上睡眠不好

比如很多發酵程度高的茶,比如紅茶 熟普洱茶,其中的咖啡因已所剩無幾,不僅不會影響睡眠。再比如說荷葉茶更不會了,因為荷葉茶不同於一般的紅茶或綠茶等,雖然在字面上也叫做茶,主要是沖泡方法跟茶很相似,但其實在成分上,但有很大區別。荷葉主要含有維生素c 多糖等,從化學成分來看,荷葉並不含有任何讓人睡不著的東...

春天喝花茶,夏天喝綠茶,秋天喝清茶,冬天喝紅茶。正確嗎?拜託

一年四季節令氣候不同,喝茶種類宜做相應調整。春季宜喝花茶,花茶可以散發一冬淤積於體內的寒邪,促進人體陽氣生髮 夏季宜喝綠茶,綠茶性味苦寒,能清熱 消暑 解毒 增強腸胃功能,促進消化 防止腹瀉 瘡癤感染等 秋季宜喝青茶,青茶不寒不熱,能徹底消除體內的餘熱,恢復味甘性溫,使人神清氣爽 冬季宜喝紅茶,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