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痛拉肚子,該吃什麼藥,肚子痛 拉肚子吃什麼藥

2022-09-19 00:45:18 字數 4573 閱讀 9860

1樓:卿卿秋秋

拉肚子的藥可是不能亂吃的噢``很多藥都有年齡`藥量控制的~`` 肚子疼原因有好多`還是上醫院***~`` 我也經常肚子痛的~`

2樓:

多喝溫水.注意保暖,比如趴在電熱毯上,別讓肚子再受涼.我建議:不到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就不要吃藥.畢竟是藥三分毒啊!

3樓:蒼穹天浩

過了今天!明天就好了!

肚子痛 拉肚子吃什麼藥 50

4樓:銀高但如雪

你好,一般的拉肚子用瀉立停+諾氟沙星就可以了,記得多喝糖鹽水補充丟失的液體。

5樓:興綺尉蔓菁

你好、吃瀉利停啊,祝你早日**,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代幹家旎旎

哈哈,壞事做多了,報應,拉的你脫水,嘎嘎…之後就找瀉立停大媽吧,hoho…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想止瀉就用 思密達,沖水喝的,口感好,起效快,不過最好加服左氧氟沙星抗感染,最保險。

8樓:抗裕慎雪晴

得這病人都是黑心人得的,

那個去醫院查查。

看是不是懷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亂吃藥,容易耽誤病情,掩蓋實際**

長期腹瀉,容易使人體內缺水,快去醫院吧檢查明白了對證下藥。既然你那麼心痛老婆,就不能再耽誤病情了,良藥苦口利於病啊,如果是不願打針出要,可以輸液,治病的同時還能有效補充體液,醫生會有辦法的。

10樓:

我知道一個偏方,用高度酒和白糖一起攪和民間是燒的意思,高度酒和白糖一起攪和把白糖攪和化了,就可以給她喝了,別嫌辣或聞怪,喝了就好 ,大概小半碗就行,不用喝太多,如果嚴重再燒,很管用的,別吃藥吃啥拉啥!我父親從國外回來就是拉肚子,後來就是喝這個馬上就好了,剛開始他還不信呢 呵呵

11樓:彤蔓

你去買瀉立停

那個藥不是很大~

你把藥片壓成粉末~

在到水裡面讓老婆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給她弄些楊梅酒,那個止洩的

13樓:肖軍醫生

腹痛、腹瀉要根據病情來進行**。如果腹瀉的次數超過了三次,而且伴有大便呈水樣,可以給一些止瀉藥,比如說蒙脫石散或者是黃連素等藥物。如果是有炎症的表現。

14樓:要連產

行軍散``

還疼嗎?再不行去醫院

問題該封了吧?咋的還拉啊 真離譜咯 都幾天了

肚子疼,一直拉肚子,吃什麼藥

15樓:

拉肚子吃點中成藥就能解決問題,具體解決方案: 拉完後吃一個藿香正氣丸(蠟丸),千萬專注意是拉完屬後再吃藥,因為該藥止洩,不能讓該洩出來的東西滯留體內。稍後吃一點稀飯(幹一點的粥)。

四個小時後再吃一個鞏固療效。 每天注意一下飲食,吃點熱乎的米飯,清淡的菜。每天保持一定的運動量,建議每天快步走30分鐘,可促進胃腸對食物的吸收,讓胃腸儘快恢復正常的消化功能。

16樓:水結構

如果是病毒引起的拉肚子的話就需要對症下藥了呢,最好是去檢查下呢

拉肚子四天了,肚子好疼啊,該吃什麼藥?

17樓:墨與情吾必勝

我上次拉肚子吃的腸康片,挺不錯的

18樓:王雨搏

瀉立停咯,一天三頓,一次一片。一天保證好

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這個問題要深究,也要具體要看看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拉肚子才能對症下藥,不是說一拉肚子就馬上吃某種藥就有特效。首先,拉肚子我經常都會問它多久了,要問他腹瀉的時間,這實際上是醫學上病程的長短。如果拉肚子就最近的1-3天,往往這種屬於急性。

一般來說,這種可能大多數是急性胃腸炎、急性腸炎。這種可能來也快去也快,甚至可能不需要用藥**,吃清淡點的,注意一下可能很快又好了。但是如果拉肚子時間很長有好幾個月、半年,甚至有好幾年了,這種就是慢性過程。

這種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這種需要**,進一步配合結合它的臨床症狀,除了拉肚子之外,還有沒有伴隨著其它症狀,比如肚子有沒有痛脹,有沒有其它的症狀表現來對症用藥。因為有些慢性的拉肚子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結腸炎,也有可能是腸道的惡性腫瘤。我之前有兩位患者都已經死亡了,他們就是腸道的惡性腫瘤,他就是拉肚子拉了大半年,都是70-80歲的患者。

因為患者家屬一開始以為它就是胃腸炎,就常規的服了點藥,之後還是沒見好,之後又想帶他去進一步檢查,老人家又沒引起重視,所以就拖,等到之後整個人極度的消瘦,才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實際上它是腸道的惡性腫瘤。所以腸道的惡性腫瘤可以表現出便祕,也可以表現出腹瀉,也可以表現出便血,它有很多症狀,所以對於拉肚子吃什麼藥比較好,沒有這樣的問法,這實際上是認識的誤區,有的時候要必須根據病程的長短,以及它還有沒有其它伴隨的症狀來進一步規範**。

20樓:富諾洋綺煙

拉肚子也分很多原因引起的!

一般拉肚子可以吃解痙藥加消炎藥!

如果是腸胃功能不好引起的腹瀉可以服用整腸生來調理腸胃功能!

21樓:qioqio的小迷弟

拉肚子的原因挺多的,如果只是簡單的胃腸道感染,吃些腸炎寧片,小檗鹼,黃連素之類的藥物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是有寄生蟲的話,建議吃些驅蟲藥,可以先止瀉後,空腹服用,但是如果是因為別的一些原因,造成的,最好就要去醫院看一下。同時及時補液,調節電解質平衡。

22樓:我哦加

拉肚子有很多藥可以吃的!

黃連素,瀉立停,諾氟沙星等等這些都是**拉肚子的藥!

其實拉肚子如果不是太狠,或者是受涼了拉肚子,那麼你直接空腹一頓,然後吃點清淡的東西,每頓都少吃點,兩三天基本上自動就好了!

23樓:只見飛機飛過滄海

腹瀉一般和胃腸功能消化不好導致的或者飲食不衛生的食物,如果是急性腹瀉的話可以口服諾氟沙星膠囊或者吃蒙脫石散先試試看,腹瀉嚴重期是不能吃飯喝水的,會加重腹瀉,等吃藥藥效起效後需要多喝水,防止脫水了先從軟的容易消化吸收食物開始,比如喝粥,再慢慢增加

小狗拉肚子吃什麼藥?

24樓:路路通

剛滿月的小狗腸胃都會有點問題。比如是不適應奶粉,或者是著涼了。再一個,要看便便的顏色哦。

如果是黃色的就不用擔心,給它吃點慶大黴素,我們家裡一般就給它吃瀉利停還有就是餵它吃糖鹽水,或者是動物醫院裡的專門**拉肚子的藥物。很多人最好不要亂用人的藥,並不是因為不適合狗狗,關鍵是你沒有辦法掌握好用量。

如果顏色不是黃色是青綠色或者其他深色的話。最好是去醫院查一下。花點錢檢查一下是否是細小之類的病情。

得了胃腸炎肚子痛拉肚子吃什麼藥

25樓:歐芭剛螚死他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排除腸炎的情況,腸炎是細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小腸炎和結腸炎,主要表現為噁心、嘔吐、腹瀉,當發展為慢性腸炎時可出現長期慢性、或反**作的腹痛、腹瀉及消化不良等症,嚴重可有黏液便或水樣便。建議到醫院消化科就診,進一步檢查腸鏡等明確診斷,一般**以止瀉、防治電解質紊亂等藥物**,必要時可使用抗感染的藥物。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胃腸炎服藥,要兼顧胃和腸的炎症,在胃主要吃一些質子泵抑制劑,來抑制胃酸的分泌,對腸道方面主要是口服一些,調節腸道菌群的藥物,以及少量的止瀉藥,通過大便常規的檢查,如果沒有膿血,那麼可以不使用抗生素,另外清淡飲食也很重要,在急性胃腸炎期間,避免暴飲暴食以及大量飲食。

27樓:豆豆安靜

**:儘量臥床休息,口服葡萄糖一電解質液以補充體液的丟失。

如果持續嘔吐或明顯脫水,則需靜脈補充5%—10%葡萄糖鹽水及其他相關電解質。鼓勵攝人清淡流質或半流質食晶,以防止脫水或**輕微的脫水。

肌肉注射氯丙嚓25-100mgl日。解痙藥:如顛茄8n堪11次,1日3次。止瀉藥:如思密達每次1袋,1日2-3次。

28樓:吧噔小貓咪

最好吃麵食,饅頭一類的,別吃涼的和辣的。

29樓:

拉肚子吃點中成藥就能解決問題,具體解決方案: 拉完後吃一個藿香正氣丸(蠟丸),千萬注意是拉完後再吃藥,因為該藥止洩,不能讓該洩出來的東西滯留體內。稍後吃一點稀飯(幹一點的粥)。

四個小時後再吃一個鞏固療效。 每天注意一下飲食,吃點熱乎的米飯,清淡的菜。每天保持一定的運動量,建議每天快步走30分鐘,可促進胃腸對食物的吸收,讓胃腸儘快恢復正常的消化功能。

突然肚痛拉肚子吃什麼藥

30樓:袁德華

土黴素,孕婦不吃。或上廁所,再吃甘草,蜜棗。

31樓:能荌

先不要急著吃藥。試著喝點兒稀飯,吃點素菜。如果拉肚子超過兩天。就去看看大夫。

32樓:來自望海亭樓激揚的太平花

別吃,多喝熱水,挺一會就好了

肚子疼,一直拉肚子,吃什麼藥,一直肚子痛,還拉肚子,不知道吃什麼藥好

拉肚子吃點中成藥就能解決問題,具體解決方案 拉完後吃一個藿香正氣丸 蠟丸 千萬專注意是拉完屬後再吃藥,因為該藥止洩,不能讓該洩出來的東西滯留體內。稍後吃一點稀飯 幹一點的粥 四個小時後再吃一個鞏固療效。每天注意一下飲食,吃點熱乎的米飯,清淡的菜。每天保持一定的運動量,建議每天快步走30分鐘,可促進胃...

患有直腸炎會肚痛嗎,腸炎有什麼症狀,會肚子痛嗎

主要左下腹痛,最好到醫院做個檢查才能決定 方案。你可能還有痔瘡和肛裂。腸炎有什麼症狀,會肚子痛嗎 腸炎的話,這個就是會導致經常拉肚子,有腸炎的患者,平時要注意清淡禁辛辣的食物,多喝點熱水,多吃青菜和水果。在沒有診斷出原因的情況下,是不能服用止疼藥的,避免掩蓋病情。建議你去胃腸醫院讓醫生檢查一下,找出...

以前來月經前都是肚子痛,為什麼現在來月經肚子不痛變成胸部脹痛了,大慨2023年時變成了胸部脹痛

你好,請放鬆心情,如果月經正常的話,這種情況應該是正常的。這都是體內激素的變化造成的,不算是病症,不需要理會。當然如果真的很疼,不想忍受的話,建議先去醫院驗一下激素六項,再根據實際情況選擇藥物調理。益母草 紅糖 玫瑰花,月經量少可以試試,量很多不建議喝。有的人月經來前胸部會痛的,因為體內激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