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脖子歪了,走路無力,東西也不吃,怎麼辦

2022-09-19 03:20:13 字數 2590 閱讀 5580

1樓:竹夢歆歆

1.脖子可能被弄痛了,或著脊椎彎了。

2.你之前喂的食物馬上停止,不能繼續喂。

3.應該馬上去正規的獸醫院**。

4.消炎針也得去專業獸醫院打。

4.給它洗個澡,要注意用熱風吹乾,前提是打完針得後三天洗!

5.經常注意一些!

2樓:

你那有正規寵物醫院麼,有的話去看下。沒有的話找個精通外科接骨什麼的熟人看下吧,我覺得可能是錯位了,就是錯環。疼痛難忍肯定不吃東西,虛弱。

如果實在不是就需要你強行餵食葡萄糖了,小狗吧?1天1支。大型犬就得2支了。

如果實在沒辦法判斷,你嘗試下輕按狗狗頸處,看看有什麼問題,喂點消炎藥什麼的。希望能幫到你。

自己不知道什麼原因麼?比如小狗幼期骨質軟長期保持那姿勢導致的,或者摔了什麼的?

3樓:老井

可能是打鬥玩的時候受傷了,到醫院去看看。如果不方便就不要動它讓它慢慢恢復。小狗的自我恢復能力很強。

4樓:天邊一道流星雨

不用打針,在平時要多陪它玩,多給它愛撫,讓它吃飽喝足就可以了.因為,任何動物在小時候都需要主人的關懷,在這段時間是認識主人最好的時間,誰對他好,是從小時的記憶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願你的小狗聽你的話,好好的成長

5樓:

是藥三分毒~~狗狗,承受的了嗎~

狗狗脖子歪,四肢無力走路不直。

6樓:切切切

1、狗狗表現出四肢無力的時候,很可能是小時候缺少運動,身體又過於肥胖而導致跑起來比較的困難,這時候我們只能加強狗狗的鍛鍊,給予狗狗合適的食物即可。

2、另外一種情況則是狗瘟,狗瘟攜帶的症狀有四肢無力、發燒、嘔吐、拉稀的症狀,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必須及時去往醫院進行**,並且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3、如果狗狗精神不錯,但跑起來的時候卻總是晃動,那麼很有可能狗狗缺少鈣的補充,我們必須給狗狗補充鈣片,讓狗狗的骨骼更加強壯,以及微量元素也需要補充。

4、另外還可能是運動不足量造成的,要多晒太陽,幫助鈣物質吸收,做適量的運動。還有可能就是關籠子的時間過多,造成站立,坐姿,睡姿都不太舒服造成的,這種可能性應該不大。另外就是**了,一個是先天有癲癇,還有就是髖關節發育不良,這2種都是先天的,後天只能控制,很難**。

另外等身體健康的時候要注射疫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寵物醫生。你這狗有兩病狀,1、腦炎。2、犬瘟病。你先到寵物醫院打點消炎的看下,不然就打點滴。沒別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缺鈣了。帶它到醫院看看。

狗狗脖子歪到一邊,也沒有力氣站起來,不想吃東西,怎麼回事?

9樓:飄飄的隱

排除傳染病,另外可能有點低血糖,可以口服葡萄糖

10樓:小丑魚_萌萌

這種情況還是找一個寵物店看看比較合適的呢,狗狗生病了千萬不要自己醫治,希望你的狗狗早日好起來

11樓:浩媽宅家

最好先去醫院確診下病情。我家狗狗脖子發硬,歪到一邊,有時痛得慘叫,差點癱瘓,大小便沒問題,餓了也能吃。去醫院確診為神經炎,輸液花了1000好幾,後來每隔幾個月又發作過兩次,就自己在網上查資料,給他配了點治神經炎的藥,幾天後就能站起來了。

配方如下:1:大活絡丸小蜜丸型(舒筋活血):

2:維生素b1.6.

12(b族的缺乏是導致神經炎發作的主要因素),3甲鈷胺膠囊(養神經的),4:鹽酸氨基葡萄糖膠囊,5 頭孢(消炎藥)

12樓:卜麥冬

狗狗受驚嚇後脖子往一邊歪不吃不喝怎麼治

13樓:不再聯絡

可以把大便情況告訴我麼?

14樓:二錦哥

生病了,,你在說的詳細點

我家的狗狗脖子歪了,而且走路老轉圈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摸摸狗狗脖子,疼的話,可能是扭傷了,如果很痛,可能是骨折了。僅僅扭傷,很快會自愈。骨折就要就醫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遠離它,小心病毒傳染。

狗狗不吃飯精神差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17樓:雪人姬

它被雞骨頭卡住了,不要給它再吃飯,增加胃的負擔了。骨頭卡在食道或者腸道,所以大便排不出來,現在它得禁食。好了兩天吃了飯堵在裡面排不出去,當然又變糟了。

都說狗餓不死,撐得死,這話有一定的道理。現在只有禁食等它胃裡面的東西慢慢消化排出來。要麼吃點瀉藥,促使它排便。再幫它按摩按摩肚子,看看是卡在什麼地方了,按到那裡就會疼

如果拉血的話,就消炎的藥,不要再吃別的藥了。

18樓:發天燒地

肚子脹?怎麼個漲法? 你媽給他吃了什麼藥?

我家狗狗最近歪頭髮抖,走路不穩,後肢無力,請問是什麼問題啊?

19樓:修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胡亂猜測也沒有針對性

為什麼狗狗走路是歪的,狗狗走路東倒西歪。站不穩怎麼回事

這是根據狗狗的品種跟狗狗的習性去定的,不是狗狗受到外界或者人為因素的影響的放心吧 狗狗走路東倒西歪。站不穩怎麼回事?狗狗的指甲過長的話,就會扎進腳掌的肉裡面,狗狗就會感受到疼痛,那麼走迴路就會東倒西歪的。這種時候我答們應該馬上幫狗狗剪短指甲,也應該按時剪過長的指甲。這樣子才能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原因...

我家的小雞脖子歪了還有的治嗎,我家養的小雞脖子為什麼歪了

要根據具體情況解決。骨傷導致的,用竹竿子綁著糾正就行。生病導致的,那就找獸醫,對症下手。先天性的,就沒辦法了,只能這樣子,順其自然。雞出現脖子歪的,一般就是新城疫這種疾病造成的,這種疾病的雞 方法是,雞發病多呈急性 亞急性和慢性經過,在臨床 多是亞急性病例,常用西藥利巴韋林抗病毒,安乃近退燒解表,內...

我家狗狗從昨天開始後肢走路無力,今天后腿沒有知覺,走路全靠前

補補鈣試試吧,狗狗這樣很難受的。狗狗一般不會中風的,還是多去幾家醫院看看吧。如果還是說中風的話,建議把尾巴前面一點的毛毛剃掉 那樣 風溼的貼的撕起來就不會那麼痛 然後貼那個什麼人用來 風溼的貼的給狗狗貼,試試看吧。維生素a中毒,你是不總該給他餵雞肝?狗狗很少有中風的,還是多去幾家醫院看看吧。狗狗太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