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顏值高的男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9-19 03:20:14 字數 717 閱讀 4277

1樓:八卦星人小林

簡單來說就是每次和他一塊出門,總是能收穫無數的目光,那種欣賞和讚許的目光,當然是給他的。

2樓:dj林林

當然非常自信,有魅力了,感覺自己太帥氣了。

3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幸福的體驗吧,因為女生都是看臉的動物,所以你的顏值比較高,非常的受女生的歡迎,而且經常能受到女生的表白。

還有就是,如果顏值高的話,還可以得到很多的朋友,因為你的長相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別人就想接近你,這樣你很容易交到一些好朋友,人緣也是比較好的

4樓:吃雞王者

我弟弟就是一個顏值高的男生,自從他上初中開始身邊的女生就沒有少過,從初中到現在的大學不知道換了多少任女朋友,尤其是上了大學以後,學習相對輕鬆一些,他更是有大把的時間去結識女生,以此來增加他的女人緣。

5樓:

顏值高的男生,身邊會有追求他的女生,顏值高看的舒服,看的順眼,女孩紙總是幻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容易滿足女孩紙心裡的帥氣的感覺,壞處因人而異吧,有的帥氣男孩對感情不會很專一,是因為追他的女孩很多,他也會挑來挑去的。

6樓:悅讀引領智慧人生

沒有什麼特別的體驗,就是覺得很多人長得一般般,不如自己。走在大街上會有很多人關注自己,帥久了都已經習慣了,所以沒什麼感覺。

是一般人嫉妒也體驗不到的。

男朋友比自己顏值高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大概就是我醜但是你瞎啊 互相喜歡就好,你在對方眼裡肯定是最美的 男朋友比自己的顏值高,這是一件非常美妙,但是卻有一點不開心的體驗。如果你找個男朋友是非常帥氣的。但是你自身的條件又是非常一般,那麼你和他走在一起的時候有可能就會呈現出一個非常大的落差。在別人眼中看來你和她是不般配的,你們兩個之間好像有著...

這個男生的顏值高嗎,這個男生的顏值高嗎?

這個男生的顏值一般般,並且現在已經不紅了。還可以吧,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目測不是很高哈 改變下發型應該還好看點 為什麼有的男生顏值不高但卻有很多人追?因為有很多女生找男朋友不僅僅只看男生的外貌,還會關注很多其他的特質。比如說 具有幽默感 長得不帥,但是穿著得體,衣品很好 還有就是髮型清爽。這些都會讓...

搞笑段子 身為路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願掉線的情況與你同在!掉線,是不會遲疑的!我是掉線流大師,風振!那邊的小夥,挺能掉的嘛!用耳去聽,用心去掉 掉線的力量實在太偉大了 難道不掉線也是一種罪嗎?羅傑大人好象也掉線了。掉線就是要狠 我是西海岸最愛掉線的羅莉安 掉線就如同黑暗裡的陰影,即使掉的少,也會讓你瘋掉 我是天國來的掉線王 凱利 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