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街霸怎麼加點才能厲害還簡單

2022-09-20 03:35:07 字數 1135 閱讀 7409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 1.50的終身套就是惡雷擒月套,不要去買灘位上的。去交易場叫,一套也就50w不到,左右的樣子。

要買灘位上的,要100w多。把這一套加到7,有錢的,會加的,加到10。我是沒加的。

+7防13000的樣子。+10就16000

2.50級終身爪,旋風爪,沒錢就加到7。有錢能加多少就多少。

我師傅+14旋風,攻擊上2000。+7大概是1300左右。看品級 100w可以收到。

另配把血玫瑰之爪。

收圖3w。做出來150w左右。買成品200w。屬性好,5%讓敵人睡覺。pk很好玩。

3.手鐲帶50毒王專用的,叫啥怕裡絲的什麼什麼。+塗毒1的。

項鍊帶45 bx項鍊

戒指自己看著配。

都+到7

(有錢就往下看- -,最終pk套)

4.+10惡雷套。護肩不要,用鱗巖肩(300w,加攻速好像)

+12旋風爪(或10,有錢上+13就別加了)

+10毒王手鐲

+10達扶尼項鍊300w(或+10貝耳300w)

+10加火抗的戒指(或冰)越多越好,對彈藥用。

最後說名一點,街霸不垃圾,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我的15級塗毒,+狂,霸可以秒和我同級的機械,只要連上了,不死也攙。

希望樓主滿意,採納,謝謝。 後面的不要抄襲!

加!油!,!街!霸!不!垃!圾!,努力~~前進

非複製,勿抄襲~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 懶的打那麼多字來說 適合自己的操作習慣就是最厲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打了這麼多,當然有他的道理,但我要說,pk和刷圖是兩回事,我只說pk的,一定要學虎迅連擊,一級就足夠了,反正也不貴,這個用處很大。上鉤加到8以上的話,嘿嘿。旋風起手,按c再按x(這個要快,幾乎是同時按下去的)踢中的話,就可以上鉤再撞撞上鉤(虎迅連擊的作用就在這,不學連不起來)再撞撞上鉤,一般這時就會加速掉下來,不見加速掉就繼續撞,然後給他一磚頭,之後馬上塗毒,再xx上鉤,撞撞上鉤,這是塗毒了傷害加大加能會加速掉下來,所以只來一下撞撞上鉤,然後就給他一個毒針,接伏虎,毒針中了的話會出血,1.

5倍傷害,出血必出狂伏虎,伏虎之後可以接一個前踢。

完了,這人不死也會殘廢。

地下城與勇士街霸加點

技能加點。體術 膝擊,等級 5 出強制 念氣 念氣波,等級 1 狂暴 走火入魔,等級 1 劇毒抵抗,等級 1 拋沙,等級 30 傷害 100 失明幾率,高異抗的得先用挑釁了 蹲伏,等級 1 霸王拳前置 投擲強化,等級 1 加,就一級,不加就不要玩男街霸 自動填充,等級 1 擒月炎,等級 5 出強制 ...

地下城街霸怎麼加點好呢PK刷圖都不誤別誤導啊明白人來

朋友。來這個 東北255毒王 首先有幾個必須要加滿的 磚襲 出強制 網霸王拳和狂霸王拳 這幾個技能是最常用的 旋風腿1級 pk中最實用 刷圖可以用來逃跑 擒月 5級 出強制 前置技能 而且pk的起手 刷圖被圍也用的上 上鉤pk 10級出強制 唯一霸體技能,沒有pk會很難 刷圖5級 出強制毒針 pk想...

地下城20召喚怎麼加點

沒什麼好像得,gbl 到10 路易斯和覺醒前置 精靈召喚 到5 雷沃斯隨等級。光電鰻 1 用於群招雷沃斯。召喚獸強化滿 覺醒前置 魔戒之花奧索 10 鞭打 到5 狂化前置 魔力印記 1 跟我來 1 稻草人 1 舒露露 1 聚怪用,且能減怪魔防,精靈召喚都是魔攻 4上位精靈 5 光精靈 滿 再選個火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