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鬼泣技能怎麼加點

2023-05-29 15:40:06 字數 1234 閱讀 2910

dnf鬼泣技能怎麼加點

1樓:電的隊小常

哦 刷圖&pk點。

我也是這麼一個點 不過最近想洗成純pk點。

刷圖&pk點。

鬼斬+滿。嗜靈+5(前置需要)

月光+5(前置需要)

滿月+1(前置需要)

紅陣+5(前置需要)

綠陣+5(前置需要)

冰陣+滿。瘟疫+1(只需要+1點就夠了 很多人看見發了這個陣都會躲的遠遠的,也是前置需要)

鬼影閃+1卡洛+滿(絕對的神技)

墓碑+滿(不管是pk還是刷圖還是刷圖兼pk,我覺得都應該加滿,因為傷害夠大我經常用墓碑跟漫遊拼亂射,跟狂戰拼怒氣,只要墓碑落的好我是百分百拼的贏的,而且組隊pk時很好用比如隊友把對方打飛了在他掉下來之前你過去發墓碑……)

凱賈+滿(不解釋)

遠古記憶+滿(上了遠古記憶後一個滿級鬼斬打1w點傷害是完全沒問題的,蓄氣後半條血即使噬靈鬼斬沒有打中也會損失半條血)

被動覺醒不加(或者最後看sp的多少再考慮)躍翔+1

這類技能就不說了 空中連斬就別加了 (玩啥體術啊?無聊不?玩體術還敢滿18級轉職?對不?)

上挑 也是看sp再加。

主動覺醒加滿吧 sp剛好夠了。

pk的時候建議上挑後直接一個鬼斬 簡單明瞭 不會出差錯 傷害也夠大(儘管上挑沒加滿但是還是有那個高度吧鬼斬接起來的)

dnf鬼泣怎樣加點

2樓:可愛小羅剎

pk刷圖都滿鬼斬 70版本鬼斬很強,月光5,暗月降臨出前置,紅陣刷圖滿 pk5,綠陣看個人喜好不是5就是滿的,冰陣滿,紫陣加滿很給力,不滿不知道會怎樣,墓碑刷圖滿,鬼閃滿,卡洛點太多不好,刷圖遠古滿,魔法暴擊看個人喜好,

地下城與勇士鬼泣加點

3樓:網友

職業:弒魂。

等級:70總sp:7084

已用sp:7080

剩餘sp:4

任務獲得:92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dnf鬼泣技能加點

4樓:雍寒縱飛捷

愛拍看鬼泣加點視屏。鬼泣還是短刀好實際。太刀速度塊你買把蟲刀或者爆把十字斬刀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上加的挺好,不過ex抗性忘了寫了。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技能加點,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怎麼加點?

鞭子不加,強化加滿了,火龍也不加,下位精靈把雷精靈加滿,其他下位加五,騎士加十,花加十,丸子加一,上位雷 冰精靈加滿,火 暗加 五 姐姐跟精靈王加滿,獻祭不加,狂化不加,魔法書加滿,光電鰻跟草人加一,就這樣了!轉職後你可以先不加 馬上要改版加召喚的新技能 你等改了後再加技能 要不你就得洗點了 自己看...

地下城鬼泣怎樣加點?地下城鬼泣加點

基本就是鬼斬 噬靈鬼斬滿,月光斬5不出強制,滿月斬1,圈和墓碑滿,鬼影步4或滿,鬼影閃1,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往上加 加到10就差不多了 遠古記憶 滿。武士刀精通 滿。下蹲 1三段斬 1 最後一招可以把對手打浮空,可用於連技 可以跑路格擋 3 出強制 出強制就是用在pk 你如果覺...

地下城與勇士技能點,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技能怎麼點

對滴.取消就是強制.給你個 上面有介紹加點的.絕對不是誤導你 快速起身還沒開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技能怎麼點 1 點滿 蹲伏 和 物理暴擊 2 20級以前的技能點滿 崩山擊 血之狂暴 狂暴血氣 血氣喚醒 3 再點開 三段斬 4 20級到一覺以前的技能點開滿 燃燒之血 點開 嗜魂之手 5 依次點滿 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