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口語啊,昆明哪裡學好一點

2022-11-29 00:40:10 字數 1643 閱讀 7779

1樓:虎虎生威回首

練好英語口語不是一朝之功,是長期的積累,學口語肯定也要練習聽力,聽力好口語才會好,那麼怎麼學英語口語呢.

首先,要有毅力。不管學什麼樣的學問,都是需要毅力的。正所謂,學習方法千條萬條,刻苦努力第一條。

其次,要學會創造和利用機會、環境等,充分的使用自己剛剛學到的知識,加以鞏固。

再次,單詞量還是要搞上去,語法上可以慢慢來,只要求能夠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即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一些語法上不正確的句子,老外們依然能夠看懂、聽懂。記住這一點,我們學習外語的目的就是用於交流,能交流就行。

佩文外語,昆明的。

最後,多多請教別人,多多反思。

2樓:清新百合

環境很重要,如果你周圍有老外,你可以趁機多和他們交流,不要怕說錯。其次,提高自己的英語閱讀和詞彙量,可以通過閱讀英語報紙,看原版電影等途徑。

昆明的話,就不知道哪個機構比較好了。但是不通過機構同樣也可以學好英語的。有的機構就是為了賺錢而已,別抱太多的希望。

希望對你有用:)

我想學英語,達到口語日常交流,推薦一下昆明**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沒有捷徑,先學基礎,詞彙語法,口語連起來相對容易一點 ,零基礎的話還是需要報語言班的,推薦佩文外語,基礎一定要打好,特別是發音要準確,音標一定要學好,看到單詞要會讀,這個口語只需要多點時間練就可以了。

4樓:

不用去學校吧,

現在手機上很多軟體都可以學習了,

時間自由安排,也比較方便。

5樓:

這種的話你自己學也可以的,新東方也可以的。

想學好英語口語,首先要有什麼基礎,在昆明學**可以?

6樓:小雄鷹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

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儘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零基礎水平如何學習常用日常英語口語,昆明**能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沒有捷徑,先學基礎,詞彙語法,口語連起來相對容易一點 ,零基礎的話還是需要報語言班的,推薦佩文教育,基礎一定要打好,特別是發音要準確,音標一定要學好,看到單詞要會讀,這個口語只需要多點時間練就可以了。

8樓:掌煙波庚

歡迎到我校來培訓。我們的師資都是在英語教學崗位上有多年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他們成功的培訓了上千名英語人才,這些學員當中,有的已赴國外深造,有的已成為翻譯人才,有的因為這門語言擁有了全新的生活。

怎樣才能提高口語?怎麼提高英語口語?

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4 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

怎麼學好英語口語啊

1全部你可以去進修一下英語,現在很多地不是都有培訓班麼!你何以去看看,我推薦去換亞西文現代英語,我有很多的朋友都是去那邊的,聽他們說,那邊有很多出國的,還有很多知名的企業跟那邊有團訓合作,有什麼,聯想啊,ao史密斯啊,lg啊,名爵啊,很多的公司都有,我覺得應該不錯,我自己也準備去那邊看看呢!口語要多...

如何學好英語口語 五大關鍵,怎樣學好英語口語

想必,在過去人們並不看好的英語,如今卻成了很多人頭疼的問題。尤其是對於剛踏進職場的這一批年輕人,對於他們來講,或者是即將畢業的人來說都是一個不小的挑戰。那麼,英語口語練習的關鍵是什麼呢?首先,我們要思考一個問題,我們學習語言的目的是什麼。有的人出於對於語言的興趣,想要更多的去享受表達的樂趣。有的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