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心最重的生肖,哪些生肖報復心最重

2022-09-20 06:45:06 字數 858 閱讀 11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生肖歧視麼?不要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坑了,人的性格多決定於生活環境與人生經歷。

殺心最重的生肖是什麼

2樓:愛情中的小屋

答案是:生肖羊

屬羊人的性格優點:①研究欲強,富有創造性;②善良、寬容、順從;③有耐心,不惹是非。適應環境快。

屬羊人的性格弱點:

易動感情,主觀性差,隨波逐流優柔寡斷。

十二生肖中誰的警戒心最重

3樓:

老虎啊,因為虎視眈眈,就一直盯著你看呢

4樓:聰明如我**座

屬兔的;當一件事情發展得不合邏輯,他就會十分奇怪而不去參加。屬蛇的;當有人突然對待他的態度跟往常不一樣,他會很自然在心裡懷疑。

5樓:時事個人論

屬蛇的

脾氣大的人和報復心重的人哪個厲害

6樓:端午靜百合

脾氣大修養欠佳,四處豎敵。報復心重屬於自我心重,睚疵必報。一個是因,一個是果。

半斤對八兩五八對四十。一個無心一個有心,傷害是一樣的。都是斤斤計較妨礙自己就不行的主。

少遇到為妙。

7樓:來自安樂塔謙遜的玉蘭菜

報復心重的。很多脾氣大的人但是心並不壞。

8樓:草薙京

那就要看誰打架厲害,那個打架厲害當然是那個贏啊!

9樓:唉嘛天兒啊

脾氣大的厲害螻蟻就算有報復心又有何用

報復心太重怎么辦,報復心太重怎麼辦

朋友,其實我也有與你一樣的經歷,膽小,卻又心胸狹窄,我生在農村,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的父母因為一件事情和別人發生了矛盾,最後受到別人的欺負,當時的我就一直把這事記在心裡,發誓要靠自己的努力報復他,從這以後我的性格就變啦,從活潑開朗到沉默寡言,不愛與人說話,還因為這個我的心理還出現了問題,很幸運的事我...

報復心強的女人性格特點,報復心比較重的女人?

1 極度自私 一個極度自私的人,心中只有自己,沒有他人,他們思考問題總是以自己為中心,從來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所以一旦有人侵犯他們的利益,就會立刻被他們記在心裡,並實際尋找機會報復。更可怕的是,在自私的人眼中,報復你是一種 替天行道 所以他們報復起來,往往沒有底線。小心身邊自私的人,和他們交往只有害...

十二生肖中,哪些生肖男的事業心最強

十二生肖中,事業心最強的生肖男 第一名 屬兔男 屬兔的男性雖然外表看似比較溫和儒雅,但是他們也是屬於外柔內剛的型別。溫柔善良的屬兔男性往往很年輕的時候就表現出自己的成功欲和控制慾,他們會通過實現事業上的成功來得到對生活 對自己人生運勢的掌控權。聰明靈活的屬兔男,能憑著自己的勇氣在事業上勇往直前,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