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怎麼報考北電,初中畢業後可以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嗎

2022-09-20 06:45:08 字數 5585 閱讀 2544

1樓:是尚漫

不可以,需要高中文憑。

北京電影學院錄取分數580分

北京電影學院(beijing film academy),簡稱北電(bfa),是中國唯

一、亞洲最大、世界知名的電影專業院校,是北京市人民**主管、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和教育部重點支援建設的公辦藝術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的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電影局表演藝術研究所。2023年更名為**文化部電影局電影學校,2023年更名為北京電影學校,2023年最終改製為北京電影學院。建校60餘年來,北京電影學院為新中國電影事業培育了2萬餘名電影工作者,被譽為「中國電影人才的搖籃」。

2樓:匿名使用者

條條大道通羅馬, 要是不打算考好大學, 或者考不上 還不如早去學個技術, 學電腦可以看看山東新華電腦學院, 汽修看萬通.烹飪看新東方. 挖掘機看藍翔.

初中畢業後可以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嗎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4樓:

原則上要求是要求高中畢業。

但是你可以通過社會人員報考,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沒上過學,自學考大學的人。

但是這就面臨這不能報高中的危險。因為高一,高二的學生是不能考大學的。

中間的規則挺複雜的我就不多說了,你如果非要這樣的話,就要先解決省內藝術生報名和聯考的問題,再解決電影學院的考試,還有高考,我去年考的電影學院的動畫,是有一些人拿錢進的,但是很少,畢竟電影學院一屆所有專業加起來就400多人……

並不是有錢就能解決問題的,劉星,楊紫(家有兒女 兩個主演)都是等到高中畢業才考到電影學院的,周冬雨去年拍山楂樹之戀耽誤了沒高考,也得再等一年再考。程式是一定要走的。而且有錢也要有關係才行啊,據說40w左右

如果你家不是特別有錢,特別有關係,還是念高中吧。而且學**應該去考****學院或者中國**學院吧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應該是不可以的吧,但是你要是選擇高中跳級然後一年後可以考吧。

6樓:苗懌

這兩天北京電影學院招生,招收30明學生,你有興趣,就去嘗試一下啊!!!! 加油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可以通過社會人員報考,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沒上過學,自學考大學的人。但是這就面臨這不能報高中的危險。因為高一,高二的學生是不能考大學的。

中間的規則挺複雜的我就不多說了,你如果非要這樣的話,就要先解決省內藝術生報名和聯考的問題,再解決電影學院的考試,還有高考,我去年考的電影學院的動畫,是有一些人拿錢進的,但是很少,畢竟電影學院一屆所有專業加起來就400多人……並不是有錢就能解決問題的,劉星,楊紫(家有兒女兩個主演)都是等到高中畢業才考到電影學院的,周冬雨去年拍山楂樹之戀耽誤了沒高考,也得再等一年再考。程式是一定要走的。而且有錢也要有關係才行啊,據說40w左右而且學**應該去考****學院或者中國**學院吧……

初中畢業後能去考北京電影學院嗎?

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9樓:天枰禾禾

初中畢業是不能去考北京電影學院的。

1、國家規定初中生是不可以報考大學的,國家相關規定要求不具備高中或同等學歷的是不可以報考大學的。北京電影學院是藝術類大學,所以初中生是不能報考的

2、初中生還是學習的初期,文化知識還未奠定好基礎。需要將文化知識學紮實!才能接受更高等的教育。

報考物件和條件:

①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②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③ 身體健康。除符合教育部、衛生部頒發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

④ 華僑、港澳臺地區考生符合上述條件,可以報考。

⑤ 符合上述條件,經大軍區政治部批准的現役軍人,可以報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北電是國家正規的統招院校,也就意味著只有高中畢業才能進北電學習。

同學,好好學習中考成功是前提。高中畢業19歲也沒關係,北電的本科生大都是18、9歲入學的,16歲是極少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最起碼要上完高中,初中上完你太小了,鄭爽說不定早上學了!好好學習,哪個大學不好考哦!

12樓:無所不知精靈

你純屬做夢!~

想當明星,你也長個鄭爽那好模樣去!~

13樓:星空冰糖

初中畢業可以報北京電影學院嗎?

初中畢業能考北影嗎

1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5樓:碧覺嬴枝

能。參加專業考試,然後參加高考。

雖然政策沒問題,但只怕你初中畢業文化課達不到分數線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但很難考上。

因為除了要參加專業課考試以外,還要參加文化課全國統考,考試的題目絕大部分是高中課題,初中生很難應付。

17樓:林ai小沫

我也是想考北影,但是呢,必須上完高中才能考。可以去藝校。但是吧。

我建議你還是上普通高中。我就是這樣打算的。 你可以考范冰冰考的那個,也可以再考大學的。

初中畢業的人可以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嗎?

1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可以的都不負責任·忽悠人呢

不可能報考的·北京電影學校需要高考的·而高考你都沒上高中就考不上·有的專業還需要藝術加考(這是很難的·這都是全國很多從小就藝術訓練得獎無數的孩子和你競爭··萬里挑一)

而北京的高中你也無法報考··北京高中只能本地初三學生中考·外地戶籍在京學生沒有中考報北京高中的權利(只能上職高技校)··而外地戶籍孩子在京異地高考也沒放開··就不準在京高考報本科只能報高職(專科),而在京中考資格異地高考資格你是不會有的·跟父母在京居住工作社保等有關係。想考也是你本地初三考當地高中高三高考去

以上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北京電影學院附中

2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知要你努力立繼續深造,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嗎?

2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行的。初中生不能直接上大學的,還是高中畢業後再考慮吧

24樓:

應該不行吧,比較沒基礎。

初中畢業能去讀北京電影學院嗎?

2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6樓:芊雲說電影

1、國家規定初中生是不可以報考大學的,北京電影學院是藝術類大學,所以初中生是不能報考的

2、上那種藝術高中的表演專業,因為這類學校普遍忽視文化課學習,但專業課由於師資的緣故又顯得不夠專業。表演學習一點學成模式化就很難改,北京電影學院的考官不喜歡此類學生。所以上非藝術高中,先把文化課基礎打實,平時別放鬆自己舞蹈的功底,等到高三時找個好的表演培訓學校培訓半學年,文化課沒丟,有學了表演怎麼怎麼應對考試。

3、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考試有聲樂考試環節(清唱一首歌曲),但畢竟不是考**學院,所以聲樂考試環節並不佔主要決定性作用。

27樓:羈厶絆

應該是不能的,應該有北影附中之類的表演學校,上了高中之後再考大學吧~~不過也有高中沒有讀完就上的,那就看你個人的知識能力夠不夠了~~你要去北影諮詢一下

28樓:麼髮飾

你起碼要考560分以上,還要有很強的表演等專業知識技巧,是隨便的人都能進的嗎?

29樓:大泥手

你知道北影是那麼好進的嗎?!

以現在的北京高考分數,你起碼要考560分以上,還要有很強的表演等專業知識技巧,是隨便的人都能進的嗎?

你不是剛初中嗎,在高中時主攻學習,成績過硬了再說別的。建議不要放棄藝術特長,高二開始你就開始訓練吧。在考試前一定要聘請北影老師給你做個別輔導,還要給人家好處。

才會有一定的把握上。

告訴你,北影是一類本科裡面的重點本科,如果高中沒有畢業**不會允許你報考一類院校的。

三年時間,如果你真的想上,就加油吧 !

30樓:化澤雨

想的你美!你高中的東西你學了嗎你就去?你會嗎

普通初中畢業可以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嗎?

3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3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是不可以的,全日制的大學需要高中文憑之後在深造的,初中只能是考他們的表演班或者小班制教學的那些專業,不會是學士學位的。

33樓:追鑫族愛多多

參加藝考得是高中生,一定要參加高考才能投志願錄取的,好好學習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想報考本科其實都是可以的 小學生都可以。但是你需要參加全國的高考。高考的分數需要過350分以上 表演系需要250以上 這些分數是最低分數線。

35樓:我愛靜靜

考倒是可以考,就怕你過了藝考也過不了高考。

初中畢業後,怎麼選擇以後,初中畢業後要怎麼選擇方向?

如果確定自己想考大學的前途下,就重上個初三吧。上藝體,高考的時候,考大學就很容易了 如果不想考大學,那些技術學校說穿了也是拿錢去混時間,拿個畢業證,我覺得還不如,去學個技術,如果你是男生電工,焊工 那些都不錯 自己的看法。僅作參考。初中畢業學歷太低了,就業有些困難。只能是當工人。不如到技校學些技術,...

我是初中畢業,可以報考嗎,我是初中畢業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

喜歡的明星初中畢業行嗎,初中畢業後可以去當演員嗎

為何呢?因為在我看來,學歷只是一紙證書,並沒有那麼重要。比如,知名富豪比爾 蓋茨從哈佛大學退學,也就是說,只是高中生,但這並不妨礙她的偉大。對賈靜雯來說,也是如此。作為一名演員,其個人的演技,才是最值得關注的。今年以來,賈靜雯主演的 我們與惡的距離 應該是年度口碑最好的作品了。甚至可以說,看這樣的作...